close

C姐的歡迎文,因為Infection和Unlight的聯合活動我抽到她了!

莉莉也迅速拿到手,所以她會出來打個醬油喔ww

搞笑向清水文,少女漫畫(?)梗有

 

(C.C.)

 

當我睜開眼,第一個看見的是他,泰瑞爾

他站在我面前,表情依舊是不耐煩的樣子

身邊是紫色長頭髮的大小姐還有林奈上級技師......阿阿他站在泰瑞爾身邊不時喵過去感覺好萌!

「C.C.請多指教喔!」

 

跟著回到宅邸之中,才剛踏進大門,我就看到前面有顆高速飛來的藍色小太極球

等等,我記得泰瑞爾是走在我後面阿?

沒多久答案揭曉,我看見又一個泰瑞爾自我前面走來

?!?!?!

我回頭,泰瑞爾正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這這這......」

「啊,這是羽家的泰瑞爾喔」

大小姐這麼對我說著,又指了指我身旁的泰瑞爾

「這個才是本家的泰瑞爾」

天啊,兩個泰瑞爾我是要怎麼分啦!

只見林奈上級技師突然被羽家泰瑞爾抱起帶走

「如果你在想要怎麼分我跟他的話,很簡單,那個是林奈烏斯的老公,只要他出現身邊林奈烏斯一定會跟著,還有,他笑的跟庫恩一樣美麗......」

他說到後面聲音越來越無奈

......等等,我聽到什麼?

「不要懷疑你聽到的,他們是有實質關係的情侶沒錯」

..............

我臉上的表情肯定很蠢,因為泰瑞爾鄙視的目光更強烈了阿敖敖敖!

 

才將房間搞清楚沒多久,我就被帕茉拖回大廳準備出門

到了大廳,我看見兩個泰瑞爾正在吵架

似乎是在吵著要出門......

見我走了過來,大小姐一個卡位站到兩個人中間

「好了好了!你們兩個!別吵了!自家的先出門,下次再換你啦」

只見我左邊的泰瑞爾哼了一聲,瞪了林奈技師一眼便走掉了

「那個......」

一旁的古魯瓦爾多轉頭看向我

「慢死了!還不快點!」

「小古你當自己是班長嗎?好兇喔......」

「好啦好啦趕快走吧」

 

跟著泰瑞爾和林奈技師去打了一些任務和對戰

我......常常需要泰瑞爾來收拾善後

要不就是牌剛好是泰瑞爾適用的

看著他帥氣的背影,我莫名的小小心動了一下

並不是看到兩個帥哥在一起時的興奮感

老實說,我不知道

 

接下來幾天,也許是大小姐刻意的,我出任務時,總是和泰瑞爾及林奈上級技師一起

我無法直視泰瑞爾

只要一對上他的眼睛,我整個人就莫名的慌了起來,還會爛骰

「嗚嗚.......」

又一次爛骰被打下場,又被泰瑞爾救了

我挫折的坐在地上,將臉埋入雙膝中

好想哭......

明明自己也想有些貢獻的.......

不遠處的大小姐正在烤蝙蝠,香味傳了過來,但我一點胃口也沒有

 

一串蝙蝠肉遞到我面前「不吃嗎?」

「不用了,沒胃口......」

我抬起頭,泰瑞爾的臉就這麼突然在我面前放大

 

「呀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幾乎是用跳的向後了一大步

「喂,不想吃反應也不用這麼大吧........」

泰瑞爾在原地半跪著,手上還拿著那串肉

老實說有點滑稽

「阿,抱歉,我......剛剛在發呆......」

只能打個哈哈乎巄過去,泰瑞爾硬塞給我一串肉

「不用在意爛骰啦,我剛來時也是這樣」

坐到我旁邊,他咬了一口肉說著

聽著他分享這些事情,我放鬆下來

第一次可以和泰瑞爾這樣普通的相處呢

好開心

 

我想,我是喜歡上泰瑞爾了吧

我享受著和他一起出任務的時光

幾乎是等同於我的特權

但我不敢打破現狀

我,害怕告白後,他會離我遠去,連朋友都做不了

......

 

今天,我奉大小姐的命令去泰瑞爾和古魯瓦爾多的房間找泰瑞爾要回他之前和大小姐借的小說

敲了敲門,裡面沒有回應

我轉了轉門把,沒鎖

本來應該要下次再來的,不過.......門沒鎖,不正是看看他房間的大好機會嗎?

打開門,裡面整齊的令我感到不可思議

除了主機和操縱桿零散的放在地上外,其他都放的好好的,不管是十八禁小說還是一些我無法形容的書籍......

我四處看了一下,右邊那張書桌似乎是泰瑞爾的

一旁的床上凌亂的散落著一些雜誌

偷偷的翻了一下他的桌子,絕大部分是研究報告

不過在最底下有張紙不同

從外型可以很明顯看出來是被撕碎後再重新拼湊好

那是一張圖畫,上面有泰瑞爾、古魯瓦爾多和大小姐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紫色頭髮的無表情男子和抱著大小姐笑得很燦爛的少女

那個少女也戴著眼鏡

我將桌面歸回原本模樣後,深呼吸了幾次,開始翻最可能藏有不可告人東西的--床

床底下沒有任何東西

奇怪了,那東西會藏在哪裡呢?

我坐到床上,突然覺得屁股似乎坐到什麼

鼓起勇氣,我將棉被和枕頭拿開,推到一邊……

…………………………

這……這A書……

別說我大驚小怪,如果妳看到大量的,主題幾乎都是跟自己有關的色情書刊,我才不信妳能冷靜……

全部,都是金髮巨乳+眼鏡啊啊啊!

我當場石化

「妳,在,做,什,麼?」

有個充滿怒氣的聲音自我背後傳來

我僵硬的轉過頭去......

是泰瑞爾......

他身上只穿浴袍,臉一整個是黑的

「ㄜ......大小姐要你把小說還給她......」

「那有必要來翻我的床嗎?」

泰瑞爾的臉色越來越差

然後,我下意識想要逃跑時,才發現------

泰瑞爾兩隻手正好把我困在角落了!(簡單來說就是被壁咚......吧

正當我進退維谷不知如何是好時,門口那突然傳來敲門聲

「「!!!!!!」」

下一秒泰瑞爾就把我塞入棉被和那堆A書中,我的視野變成一片漆黑

 

「嗚嗚.....!」

(不要出聲!被古魯瓦爾多發現妳,就,慘,了!)

泰瑞爾小聲的在我耳邊咬牙切齒的說著,不一會兒我就感覺到有個溫暖的東西也鑽入棉被

「泰瑞爾我說你,辦事不會去浴室裡啊,浴室隔音效果很好的」

「要你管阿死丸子,去浴室裡弄我的寶物會濕掉的!」

「不是老早就跟你說要買防水版的」

......

我默默將頭埋入柔軟的床中,想盡辦法無視他們的對話

過了不知道多久,我感覺到泰瑞爾抱住我

(?!!!!)

(不要亂動!不要亂摸!我警告你臭女人!)

我微微抬起頭向上看,兩個人之間的距離近到連呼吸頻率都一清二楚

我的手放到他的胸口......等等,是裸的?!

......

發現這件事的我僵硬了,泰瑞爾的臉似乎也微微紅起(聖女大人,希望他是害羞而不是氣紅的......

一直忍不住想把視線往下移,但是只要我的頭稍微移動,擁住我的力道就會更強一點

......我想哭

心情不好的我手直接在他身上四處移動,反正只要別做出太大的動作,正在認真打電動的古魯瓦爾多試不會發現的

從胸口到腰好好的摸了一遍,嗯......想不到泰瑞爾遽然有些許肌肉呢

(C.C.!妳在做什麼!)

泰瑞爾在我耳邊小聲的咒罵著,我清楚感覺到他的身體微微的震了一下,而後僵硬

我沒有理他,只是把握這個能盡情吃他豆腐的時候,反正他也不敢怎樣

不過我很快就後悔了.....

當我感覺到有根東西抵著我的小腹時.......

...............我不敢亂動了

 

整整一個晚上我都睡不著

早上,在大小姐房間的鬧鐘響了超過五分鐘,古魯瓦爾多離開房間一分鐘後,我起身

「泰瑞爾......可以借過嗎......」

我推了推身邊的人

他的手還緊緊摟著我的腰,讓我無法離開

「泰,瑞,爾~」

微微加大了音量,泰瑞爾才稍稍睜開眼

「恩......C.C.你怎麼在這裡.......」

在床上坐起,泰瑞爾半睜著眼看著我,模樣煞是誘人

我利用他恍神時,輕輕撥開他的手,再越過他下床

打開窗戶跳出去,轉身將窗戶關好後,我迅速回到房間梳洗

「呼......」

即使洗過澡,身上還是隱隱約約有泰瑞爾身上的味道,證實昨天晚上我困在他懷裡這不是夢

心跳的很快,呼吸也變的不規律

躺到自己的床上,我閉上眼,指間似乎還殘留他皮膚的觸感

「泰瑞爾......」

吶吶,我喜歡你阿

 

不知道是何時睡著的,只知道當我醒來時,床頭櫃上的電子時鐘顯示14:00

「嗚哇......我睡了這麼久.......」

坐起身揉揉眼睛,我起身更衣打算去廚房泡杯咖啡

搖搖晃晃的走著,我在走廊上遇見了泰瑞爾

下意識的躲到轉角處,才發現他在跟瑪格麗特說話

距離有些遠,聽不清楚他們的對話........

時不時傳來的笑聲,讓我的心越發沉沒

泰瑞爾他,從來沒有這樣在我面前笑過.......

最多最多,就是對我怒言相向.........

他很討厭我吧?

我被自己這個突如其來的想法嚇了一跳

失神的站在原地許久,直到感覺到有人搖晃我的肩膀,我才回過神

「C.C.!C.C.!」

眼睛過了好一會兒才成功聚焦到眼前的人身上,是林奈上級技師......

「怎麼了?看你臉色蒼白的」

「沒事的......昨天沒睡好而已.......」

我低下頭,喃喃的說著

「是嗎?要好好保重自己啊,雖然我沒什麼資格說這種話就是了......」

林奈上級技師苦笑的說著,我才發現,他的脖子附近隱約有些紅腫的痕跡......

是另一個泰瑞爾做的嗎?

似乎是發現我注意到他的脖子,林奈上級技師聳聳肩

「別在乎,對日常生活不會有太大影響的」

他的笑容看起來和平時沒有什麼不同,也許是我的錯覺吧,他的臉色有些蒼白,感覺狀況比我還差

和他告別後,我去廚房替自己泡了杯能鎮靜心靈的綠茶,走向花園

 

伊芙琳種的花,香味都不濃,清清淡淡的,聞起來很舒服

我往裡面走去,赫然發現裡面的長椅上已經坐了一個人

走近一看,是泰瑞爾!

......冷靜,冷靜

「泰瑞爾?」

他抬起頭看向我,我緊張的吞了口口水

「阿,是.....C.C.你阿」

咦?這態度......

「羽家的?」

他點了點頭「是阿,那個......你願意坐這邊陪我一下嗎?」

......我略微思考了一下,才坐到離泰瑞爾稍遠的位置

 他的手上拿著橘色的馬克杯,裡面的奶茶傳出溫暖的淡淡香味

他看著天空,有著優美弧度的側臉散發出憂鬱的氣息

有時候,難過最好的解藥是靜靜的陪伴

我就這樣和他一起坐在花園裡發呆了好一陣子

在杯子差不多空了的時候,泰瑞爾開口了

「C.C......我覺得自己很差勁......」

「咦?怎麼這麼說?」

他將杯子放到一旁,雙手摀住臉「我......因為害怕林奈離開我......所以想盡辦法想把他綁在我身邊......可是好像造成反效果......」

我聽到了些許的啜泣聲

「林奈......我真的好喜歡他......真的很害怕失去他......」

........

我只能愣愣的看著他

這麼脆弱的他......我從沒看過.......

等我反應過來,自己已經把他抱在懷裡了

「......額,我.....我只是.......」

他愣了一下,隨後就緊緊抱住我,埋到我的肩膀哭了出來

雖然聲音還是很壓抑,不過他至少哭出來了

其實泰瑞爾的內心,還是一個孩子吧

一個不知道怎麼愛的孩子

我輕輕的拍著他的背,就像在哄小孩子一樣

「啪啷」

杯子摔到地上碎掉的聲音引起了我的注意

我努力伸長脖子,越過泰瑞爾看見他

是......泰瑞爾......

他的眼睛微微瞪大,最愛用的橘色杯子摔在地上缺了一角

隨後他的臉色暗淡下來,撿起地上的杯子往花園出入口跑去

我想出聲喊他,卻礙於抱著我的這個泰瑞爾壓著無法移動或出聲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他誤會自己

......

 

好不容易把泰瑞爾哄回去他自己的房間,我無力的倒在自己的房中

想起他和瑪格交談時溫柔的笑顏,和昨晚他那又羞又氣的表情

無助感充滿心中

翻身將臉埋入枕頭,惡狠狠的大哭了一場

泰瑞爾轉身離開時那受傷的神情深深映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想要去找他,卻連要如何解釋都不知道怎麼說

連妄想來轉移注意力都做不到

「泰瑞爾........」

只能跳針一樣的不斷重複著他的名字

「我.....嗚嗚嗚.......」

只能痛哭

 

第二天早上,我一直到聽見了有人敲我的門才起床

本來想賴床的,不過那敲門聲越敲越急越用力,我只好起床打理下自己去開門,免的對方直接把門拆了

「請問.....有事嗎?」

開門我就後悔了,是手上拿著早餐的泰瑞爾,還是彌家的

幾乎是下意識的就將門關上......咦?關不起來?

「喂!關什麼門拉!」

原來是泰瑞爾用腳卡住門

我放棄了,只好乖乖將門打開讓泰瑞爾進來

「所以你特地來我房間是有很重要的事嗎?」

只見泰瑞爾扭扭捏捏左顧右盼,我催了好幾次他才說出來意

「就......就是明天.......那個.......莉莉的任務......林奈烏斯說他最近腳傷惡化......」

「......所以......只有我們兩個去?」

泰瑞爾點了點頭

等等!那不就是約.....約....約會......

不對不對!還有大小姐所以不算約會!

我用力的甩了甩頭

「我知道了,現在要出門嗎?」

「還不用,大小姐還在刷影之大陸的任務,莉莉的任務似乎不大好找」

泰瑞爾的臉上看不出來昨天的事

保持這樣就好,維持現狀就好,真的.......

 

「嗚哇.........」

我揉了揉剛剛被打傷的部位,莉莉雖然是個小孩子,但她的實力真的不可忽視阿......

泰瑞爾在休息時間也直接呈現大字型倒在地上

休息時間就看大小姐一邊喝藥一邊搜索,用功程度讓我懷疑她念書有這麼認真嗎?

雖然他在唸的幾乎只有生物......

因為本家林奈烏斯無法出門,以防萬一大小姐找了泠家的來幫忙

她說過來需要一段時間

..........

不久後,我看見一隻蝴蝶慢吞吞的飛了過來

不仔細看的會以為是支普通蝴蝶,仔細一看......

O口O!!!!!!!!

林奈上級技師!好小一隻!

「ㄚ阿,奈奈你來啦」

大小姐抬起頭看向那隻小蝴蝶說道

「彌大小姐你好~我是大小姐叫來的.......阿抱歉借我躲一下!」

說完,蝴蝶林奈就飛到大小姐寬大的衣袖中

一陣狂風吹過------

風停了之後,蝴蝶林奈才自衣袖中飛出

「抱歉抱歉,我太小隻了很容易會被風吹走」

我跟泰瑞爾互看了一眼,立刻不約而同轉身拿起莉莉任務準備下一場戰鬥......

 

成功將30次莉莉任務打完後,回到宅邸,布勞和一個可愛的小蘿莉站在門口

「大小姐,恭喜你達成成就,這是獎勵」

「呼哇~終於可以把莉莉帶回家了~~~」

彌大小姐歡呼著牽起小女孩的手說著

「啊......請多指教.......」

名為莉莉的少女愣了一下,才回應大小姐

雖然實力嚇人,但她還是個孩子呢

 

把莉莉交給我照顧後,大小姐就帶著泰瑞爾等人去壓力城要替泰瑞爾衝金了

莉莉臉上有著奇特的花紋,根據大小姐和她的自述,好像是「魔人化」所造成的

以理性換取力量

不過莉莉是魔人中少數能保留理性的特例

「要吃點什麼嗎?」

我帶著她來到廚房,記得之前冰箱裡還有大小姐特地買來給戰士的甜點

莉莉搖搖頭「那個......我想喝些水......」

「唔......那我泡杯茶好不?」

「嗯」

泡好一壺茶,我帶著莉莉去了花園

自無大小姐回來後,伊芙琳和康拉德把花園整理的更好了

坐到之前和泰瑞爾談心的長椅上,莉莉似乎很喜歡花

我也樂的自己坐在一邊發呆,好好沉澱最近幾天混亂的思緒

 

「姊姊.....大姐姐......」

恍惚中似乎有人叫我......

揉揉眼,是莉莉在搖晃我的手

「阿恩......怎麼了嗎莉莉?」

見莉莉指著不遠處,我看見泰瑞爾正朝這邊走來

 「泰瑞爾......」

想要逃走,但莉莉拉著我的衣角讓我沒辦法離開

看著他越走越近,我的心臟跳的也越發的強烈

待他站定在我面前,我幾乎要昏過去......

「莉莉,可以請你先去找尼西嗎?他說之前你想看的影大陸生物圖鑑找到了」

求求你別走阿莉莉!我卻只能在內心吶喊,然後眼睜睜的看著她走掉

............

「C.C.......」

「阿....是!」

泰瑞爾扳住我的肩膀「正眼看我!」

我看著面前那張極度憤怒的臉,害怕地情緒爬上我的心頭,自我的眼角溢出

他愣了一下,表情變的略微和緩些

「嚇到妳了?抱歉」

手指輕輕撫過我的眼角,手套粗糙的觸感讓我忍不住瞇起眼睛

「我只是想跟妳好好談談,希望妳不要又幌神分心而已,C.C.」

我點點頭表示理解,自己在臉上隨便抹一抹把淚水擦乾

......

突然陷入一陣尷尬的氣氛

「那個......C.C.」

泰瑞爾的臉突然變的超紅,只見他從口袋拿出一個小盒子「給妳的」

「咦......?給我?」

「對啦!還不快拿去!」

直接把盒子塞到我的手中,他像是要掩飾害羞似的轉過身去

「我......我可以拆嗎?」

「隨便你啦」

拉開緞帶,打開小小的盒子

鼓起勇氣,我才敢去看盒子的內容物

..................

是一條很精緻的小小太極造型的項鍊.........

小心的將它拿出盒子「那個,泰瑞爾......」

他轉過身來「怎麼?」

我朝他一笑「謝謝你,可以幫我帶上嗎?」

他的臉似乎更紅了,像是僵屍走路一樣走到我身邊接過項鍊

我轉身,他幫我戴上

「好看嗎?」

「嗯.......」

他突然抱住我

「那個......C.C.」

「咦.....?」

「跟我交往好嗎?」

彷彿被雷打到一樣,我現在的表情肯定超蠢!

看我沒有回應,他放開我,神情落寞......

「果然......我不配......」

「才......才沒有!」

我幾乎是使勁全力喊著

......在心中下了很大很大的決心,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我.....我我....我也......很喜歡你!」

喊完我雙手掩住了臉,天啊超丟臉的!

ㄜ,又是一陣尷尬的氣氛......

「那妳為什麼這陣子一直躲著我,看到我就跟看到鬼一樣......」

我咬了咬下唇,才回答

「因為之前,看到你跟瑪格麗特聊的很開心.......你從來沒對我那樣笑過.......我心裡嫉妒可又不敢說,看到你又舌頭打結說不出話心跳加速......」

「那之前跟羽家泰瑞爾......」

「他在跟我訴苦......說他害怕啥啥啥的......反正他講到後來就哭了我只好安慰她一下......」

........

.........

泰瑞爾笑了出來,燦爛的我看呆了

「太好了......幸好只是我誤會」

見我愣愣的看著他,他才接著解釋「要是你喜歡的真的是那個泰瑞爾,我原本打算去找她好好理論,然後痛扁他一頓!這個人生勝利組」

我忍不住噗嗤一笑,泰瑞爾也哈哈大笑

在烏雲壟罩過後,陽光永遠是最耀眼最美麗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泰瑞爾的慘叫聲連遠在花園陪莉莉唸書的我都有聽到

..........大小姐去亞城了,所以現在宅邸裡,能救他的只剩我跟古魯瓦爾多

而古魯瓦爾多正在忙著幫伯恩打掃

.........我起身「莉莉抱歉喔,我去處理一下」

「姊姊加油,去英雌救美男吧」

妳這詞彙是哪來的!不過現在狀況不容許我吐槽

in 廚房

我看見一個大男人縮成一顆圓球蹲坐在桌子上

「C.....C.C.....有蟑螂阿啊啊......」

驚恐的表情和發抖的聲音證實泰瑞爾他真的嚇的不輕

我看向他手指向的位置,地上他的橘色馬克杯在地上,一旁還有一隻......大蟑螂

「沒事了沒事了」

徒手抓起並把它丟到事先準備好的玻璃瓶,蓋上蓋子鎖緊後我洗了洗手

「呼.......」

從桌子上爬下來撿起他的馬克杯,驚魂未定的拍了拍胸口

「啊,你的馬克杯不換嗎?」

上次摔到的缺角還在,我看了後問著

「找不到同樣是橘色的馬克杯啊,而且這個用很久了,又不是破到不能用,也捨不得換」

「那下次我送你一個吧!」

「好啊」

輕巧的轉身走向他

我開心的走在泰瑞爾身邊

小太極項鍊閃著幸福的光芒


 

花了我超過一個禮拜快兩個禮拜幾乎天天打,破五千字的小說

都快變成長篇了阿!

誰叫我要鋪這麼多梗...........

相愛相殺.....ㄜ不對,是相愛相縛系列終於能開始打了雖然很多朋友都被自己劇透的差不多了

C.C.R1當天我才把泰瑞爾鑲金(被Wil-846((噢我好幸福

好嘛好嘛情侶一起不好嘛?

該死的限制流量不能上傳

R1跟鑲金圖只好下個月貼了哭哭

然後預告一下

接下來出的相愛相縛系列預定要出四篇

只是要開學了......可能要好久才出一篇(嚴肅

再加上又是虐心黑暗病態向,潘德莫尼的現實設定我也不甚了解........

等著被R卡打臉(乾

總而言之就這樣了,謝謝各位看完我這一串廢話,下一篇再見了!

p.s感覺文章文不對題是正常的,因為我沒梗了(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