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和朋友提到的二次元衣服互換,再加上我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文章裡提到

乾脆就來玩一下這個梗wwwwww

不過因為知道二次形象的只有我(廢話)我弟(想當初還是我逼他想的)小泠

所以.......就這樣(被打

 

早上一如往常,古魯瓦爾多在彌大小姐房間的鬧鐘響超過五分鐘後去叫她起床

只是今天,棉被似乎特別大包?

古魯瓦爾多上前用力一掀「大小姐起床了!」

全身赤裸的黑髮少女半夢半醒的揉揉眼睛

「嗚恩......小古早......」

古魯瓦爾多原地楞了約0.5秒,而後迅速轉身奔出門外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年約16~17的黑髮少女只穿著泰瑞爾的外套坐在大廳的椅子上看著古魯瓦爾多

少女有著紫色的雙瞳,帶著眼鏡

「你到底是誰?快說!大小姐去哪了!」

「我.....我就是你們的大小姐阿......」

無辜的眨眨眼,少女嘟起嘴巴

古魯瓦爾多完全不信,手中的劍指向了少女的脖子

「嗚哇阿阿阿我真的沒有說謊阿嗚哇阿阿阿阿------」

少女害怕的開始哭了起來,驚動了宅邸裡的人

帕茉首先出來,見古魯瓦爾多拿著劍指著少女急忙過去把他的劍打開,然後安撫少女

戰士們三三兩兩來到了大廳看情況,但面對少女的供詞卻沒有一個人相信

少女只能哭,直到泰瑞爾慢吞吞的走出來

「我相信她是大小姐」

「嗚嗚嗚泰瑞爾!!!!」

少女飛撲了過去,泰瑞爾擺了一個很無奈的表情接住少女,才慢悠悠的解釋

 

(十分鐘過後)

小彌依舊緊緊抱著泰瑞爾,委屈的神情就像是小動物一樣楚楚可憐

所有人的表情都是不可置信,沒有人知道為何彌大小姐會從人偶變成人類

「不過,得先幫大小姐找衣服穿才行吧?不然一直讓她只穿泰瑞爾的外套也不好」

帕茉拿出幾件自己和其他女戰士的衣服讓小彌試換,換到最後她選擇穿CC的衣服

「唔嗯......還是C.C.的穿起來最舒服最合身.....」

在原地轉了一圈讓大家看看,小彌又打了一個噴嚏

「只穿熱褲跟短背心不夠保暖呢......」

「不然我外套先借妳吧」

泰瑞爾把外套丟到她身上「要是你感冒了就不好了」

所有人都用感激的眼神看著他

「幹麻啦,我擔心一下自家大小姐不行喔」

打了一個冷顫,泰瑞爾回以一個鄙視的眼神

古魯瓦爾多拍拍他的肩膀「理由是一個很長的故事,我慢慢說給你聽......」

 

過了不久,無家那邊突然傳來女戰士的尖叫聲

小彌和幾個戰士衝了過去,只見一個身高180,身型纖細,一頭白色長髮,腰間只圍著一塊布的......男人,面無表情的站在中央,旁邊是一群摀住眼睛尖叫的女戰士們

「小無!怎麼連你也.....!!!!」

「誰知道阿!一醒來就變成這樣了,原本人偶的衣服又不合身只好把棉被摺一摺圍在腰間暫時擋著了......」

小無很無奈的說著,小彌趕緊去找了幾個身高較高的戰士的衣服給他穿

最後小無換上了薩爾的衣服加上馬庫斯的披風

 

雖然外在換了,不過內在還是大家所熟悉的那個大小姐

泰瑞爾深深覺得,彌大小姐換成這個外表後,讓他有種宅邸裡有兩個C.C.的錯覺

尤其是兩個人沒事就一人一隻手拖著他,兩邊夾擊

「哈哈,你現在也是人生勝利組了」

羽家泰瑞爾左手摟著威廉右手抱著林奈烏斯(都是彌家的.....),嘴角帶著嘲諷的笑容說著

「吵死了花心男!至少我心裡只有C.C.!ㄜ!.......」

大吼過後泰瑞爾一整個人都紅的像隻熟透的蝦子,C.C.的臉頰也忍不住紅了起來

「你們放什麼閃拉!」

 

小無這邊沒有多大的差別,反正自家大小姐的外表像女的就把他當女的就可以平常心面對了

一樣冷靜無比的帶領著戰士們通過野戰地圖

多尼妲揮舞著她鮮紅色的鐮刀輕鬆斬了對面怪物

「呦,難得沒有空骰阿」

雪莉在一邊冷笑著說

「嗤,不過是個沒復活的死丫頭還敢說?」

見火藥味越來越重,小無低沉的聲音淡淡的說了句「住口」

無形的壓力迅速擴散,重重壓在兩位當事人心上

「走了,下一場」

「「是......」」

 

小彌在勉強完成每日成就後,坐在大廳喝著C.C.泡的茶略作休息

「彌大小姐~」

轉向聲音來源處,只見一隻小小的蝴蝶往這裡飛來

「阿,是泠家的林奈蝶蝶!」

「诶?!連彌大小姐都發生這種狀況了?」

小小的蝴蝶驚訝的看著面前的少女說著

門口,一名有著貓耳及貓尾巴的深藍色頭髮少女漫悠悠的走進來

「小彌,你也.....」

「恩,小泠也是?」

抖了抖貓耳朵,小泠無奈的聳聳肩

「只能穿的下碧姬緹的衣服喵,其他人的衣服太小了」

 一隻箭無情的穿過小彌

身材是很殘酷的事實(默

「嗚嗚CC妳看小泠啦嗚嗚嗚嗚嗚~~~~~~」

小彌撲進CC懷中任性的哭著,一旁泠家泰瑞爾則是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

因為自家大小姐的身高超過170,再加上貓耳朵更是乾脆的超過了他的身高

「喵喵~你就別難過啦,過一陣子就會變回來了呀喵」

一旁躲在角落的艾茵黑暗氣場越發的強大

深藍色蓬鬆的尾巴在身後搖阿搖

只有155的小彌很乾脆的改撲抱泰瑞爾,剛剛好的身高讓對面泰瑞爾淚奔了

 

過了幾天,小彌她們依舊沒變回來

戰士們也習慣了

不過,這個bug到底何時會回覆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算是預告?

反正之後的大小姐的日記,大概就是這樣的模式來寫了

各位看官就當我太無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