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氣破千賀文,說好的調教林奈!(被蝶舞

內有觸手play注意

 

「滴答」

水聲在寂靜的黑暗中,特別明顯突出

林奈烏斯不安的動了動被鐵鍊綁在床頭的手

「好……冷……泰瑞爾……」

話語自顫抖的雙唇中溢出,惶恐的情緒在心中擴散

回答他的,是一條冰冷的長條物體

那像條蛇一樣的滑過他裸露的身體,帶起一陣顫慄

 「哈啊!啊……」

呻吟聲在安靜的房間響起,被觸及之處像是被閃電打到一般,神經將過去未曾有過的刺激傳回腦中

從胸口到小腹、再到敏感的大腿內側

當後穴傳來異樣的侵入濕滑感,淫靡的水聲將林奈烏斯的恐懼徹底打翻

「泰瑞爾!求求你住手!」

沒有人回應,只有更多觸手纏繞上他的身軀

又冰又冷

淚水滑過臉頰,林奈烏斯恥辱的咬緊下唇不讓聲音溢出

他好想念泰瑞爾的體溫

即使他每次都很粗魯,但他的體溫總能讓自己放心

慢慢的,意識開始模糊

林奈烏斯想起在一小時前-----

 

當時的他一如既往,端著之前學會泡的、有特殊風味的奶茶要去給泰瑞爾

中途遇上了羅索

「我幫你拿去吧,你先去幫忙拿資料,在你們的房間」

當他踏入房門後,他就昏了過去

再次醒來時,自己已經被困住了

困在全暗寂靜的房間中

 

 麻木的身體,放棄的心情

林奈烏斯任由觸手擺佈

「……!……,……!」

細碎的爭吵聲傳入疲憊的林奈耳中

「……林奈……!……還……」

支離破碎的話語無法辨認,想要移動身體卻連一個指頭都動不了

「泰……瑞爾……」勉強從喉頭擠出了沙啞的細微聲音

噠噠噠噠噠……碰!

光線射入房中,林奈烏斯看到氣喘吁吁的泰瑞爾後,放心的昏了過去……

 

泰瑞爾感到非常火大

 不只是因為林奈烏斯被玩弄,更多的是看見他身上的傷口時的心疼

房間裡除了自己身後走廊的光外,一點光源也沒有

床上躺著昏迷的林奈烏斯,他的身上和床邊有著幾條來不及收回就被自己給打斷的觸手

「對不起,林奈,我來晚了……」

懊悔的將昏迷的人用外套包緊抱起,走廊上羅索被他給狠狠教訓了一頓

在將香菇種到牆裡後,泰瑞爾帶著林奈烏斯回到他們的房間

……

浴室裡充滿了熱水的蒸氣

小心翼翼的擦拭著林奈烏斯傷痕累累的身體,在看到手腕上被鐵鍊勒出的擦傷和痕跡,心狠狠的揪了起來

白皙的肌膚上到處是那滑溜冰冷的觸手留下的痕跡

不捨的吻著林奈的髮絲,泰瑞爾替他擦去了那些黏滑的液體

輕輕的將身心疲憊的林奈烏斯抱到床上替他蓋好棉被 

在離開時,泰瑞爾發覺有人拉住他的衣角

「......陪我,好嗎?」

林奈烏斯楚楚可憐的看著泰瑞爾

猶豫了一會兒,泰瑞爾脫下外套拉開棉被躺到他身邊,摟住還不斷顫抖的人兒

「.....不好受吧?被那種東西......」

見林奈烏斯抱住他的力道強了些,泰瑞爾識相的閉上嘴

 

一連好幾天,林奈烏斯都做惡夢睡不好,連帶出任務老是爛骰

大小姐受不了,只好讓他放假,千里迢迢請泠家的暫時代打

泰瑞爾待在他的身邊不知如何是好,只能靠陪伴來減輕他的不安

「好一點了嗎?」

遞給林奈烏斯一杯溫熱的奶茶,泰瑞爾關心的問道

臉色依舊慘白著,接過奶茶喝了一口,林奈才勉強鎮靜下來

「有......好一點......」

「是說羅索也太過份了!做實驗做到你身上......」

「你以前不也是這樣嗎?拿別人當你的孩子的實驗品」

氣氛一下子冷了下來

林奈烏斯沒再說什麼,只是靜靜的將頭靠在泰瑞爾肩膀上

「說到這個,你倒是讓我想起生前的某件事了」

泰瑞爾咬了一口甜甜圈

「還記得嗎?你聯合CC把我騙去做人體實驗,在我身上注射動物用強力催情藥劑然後親自幫我紓解藥性」

「啊啊,那件事啊」

林奈嘴角微微揚起「那次我和CC計畫了好久呢......誰叫你只專注在你的孩子們上......」

「反正你現在是被我壓在下面那一個」

一句話把林奈烏斯給句點,泰瑞爾笑了一下

「你終於笑了」

見自己的愛人臉紅了起來,泰瑞爾溫柔的吻了他一下

「早日康復,我們才能再一起出門喔」

 

 某天晚上,泰瑞爾在就寢時,突然拿出手銬將林奈烏斯銬住

「泰瑞爾你做什麼阿!」

林奈烏斯慌張的掙扎起來,泰瑞爾俯身給了他一吻

「放心,我不會傷害你的,只是要把你的記憶給覆蓋而以」

說完便用布條將林奈的雙眼矇住

手指輕輕的撫過衣服的領口,慢慢的解開了上面的釦子

白皙的皮膚一吋吋的暴露在空氣中,看不見令身體其他部位變的更敏感

 眼前一片黑讓林奈烏斯回憶起那次恐怖經驗,不同的是,這次他能清楚感覺到泰瑞爾的體溫

「泰瑞爾......」

呢喃般的喊著他的名字,身體微微拱起渴求更多

感覺對方溫熱的吐息自耳邊緩緩往下到某個位置

「等等!那邊......嗚!.......」

吸允聲打斷了林奈想說的話,一時之間,房內只剩下喘息聲

泰瑞爾舔了舔嘴角的白液抬起頭「很不錯的反應呢」

「你......阿嗚!」

甚少出口的咒罵還沒說完,下半身傳來的快感又攫去了林奈烏斯的理智

「哈阿......哈.......嗯阿!」

銬住雙手的金屬手銬鏗鏗作響,床隨著上面的人掙扎撞到櫃子發出噪音

淚水滑落林奈烏斯的臉頰,隨即被拭去

「吶,林奈,別哭,看清楚,是我喔」

再一次見到光明,泰瑞爾那有些壞壞的微笑印入眼簾

「泰瑞爾......」

喃喃的唸著他的名字,眼淚如潰堤般落下

安心感充滿心中的感覺太美好,林奈烏斯讓意識隨著快感漂流

感受那被啃咬時的疼痛

感受那被疼愛的溫柔

一點一點,讓那痛苦的記憶被泰瑞爾啃蝕殆盡

緊緊抱住對方,身體配合著對方擺動

讓聲音,嘶吼到沙啞

讓自己徹底成為對方的一部分

然後,放下一切,只剩此刻

 

泰瑞爾抱著睡著的林奈烏斯,把玩著他微捲的深藍頭髮

懷中的人呼吸平穩,似是做了個好夢

「我會好好保護你的,不會再發生這種事了喔」

小聲的在林奈烏斯耳邊說著,泰瑞爾嘴角微微上揚

 

林奈烏斯醒來,身邊的人不見了,只剩下棉被的餘溫證明他離開不久

想起身梳洗,卻發現脖子上有著陌生的束縛感

撐著疲憊的身體硬是到了浴室裡,全身鏡映出昨晚的瘋狂

紅色的印記遍佈全身

不過林奈烏斯注意的不是這個

脖子上被套上了項圈

顏色是藍色系的,深淺交錯

「這......」

愣在鏡子前,林奈烏斯的思緒一片空白

「在想什麼?」

溫暖的懷抱自背後襲來,泰瑞爾自後面抱住林奈烏斯

「我送的禮物,喜歡嗎?」

舌間細細描繪著耳括的弧度,引的懷中人一陣顫慄

所有物的証明

逃不掉了

被泰瑞爾徹底的禁錮注的

自己的心

到底是心甘情願還是被強迫,自己早已分不出來

也許在第一次被他壓在身下時,沒有掙扎,就已經徹底輸了

自己禁錮住自己,而後雙手奉上交給他

「我愛你,泰瑞爾......」

林奈烏斯無力的倒在他身上,虛弱的說著

依舊是那戲謔的笑「我也愛你喔,林奈烏斯」


 喔我寫的好開心(被惡狠狠的蝶舞XN次

爆字數了真的(ry

嗯,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啦阿哈哈

雖然中間用手機打字(快脫窗)和卡H(腦殘)

不過還是敢出來了!

節操啥的再見啦!

最後,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喔(###

P.S:

關於中間他們提到的前世記憶是從小樊寫的文章延伸出來的,下附網址

http://live-yahanna.blogspot.tw/2014/07/ulh.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瑞爾 林奈烏斯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