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人物可能有OOC,不喜者慎入
*什麼人都有、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難得靜下來和平談心的閒暇時刻......

「哪有閒啊蓋房子好累喔~~」──彌生
「妳明明是負責施法的啊彌生不然我跟你換!」──胡蜂
「欸胡蜂你搬好慢喔!快點結束我們去吃點心啦!」──千秋
「吶......我會一直陪著你的喔,嘉明。」──翼

 

 

等到回神時,眼前又是一片狼藉,但程度似乎比上次更嚴重,大概是因為嘉明這次完全沒有留情的緣故……
接近凌晨時分,房間跟翼的身體已經被他稍微清理過,跟他折騰一整個晚上的那人早已沉沉睡去,但嘉明往窗外看著即將落下的滿月,卻怎麼也睡不著。
「我到底在幹嘛……」
明明不想傷害他的,可是又想要他留在自己身邊……
低下身輕舔著他留在翼身上的每一道痕跡,最後來到在這個夜晚中,被他吻過無數次的唇,
「你對我,到底是怎麼想的……」
他終究是在無人發現的夜晚,流下那一抹清淚。
胸口的位置在隱隱作痛,是傷口裂開了?還是內心深處的刺痛……大概兩者皆是吧。
之後到底要……如何界定跟翼的關係……
而直到陽光升起,他陷入睡眠前,嘉明的疑惑仍舊無解。
.
「嘛……戰鬥能力勉強合格了。」
「一個晚上沒睡覺都在打來打去……才叫勉強而已喔?」
「我,我不行了……」
加奈不像彌生還有吐嘈胡蜂的力氣,處理完材料後已經直接攤在地上。
兩人從來沒想過這戰鬥會持續到太陽升起,待森林平息,睡意一口氣席捲而上
「是是是……妳們去睡吧,我也超想睡的……」
「欸胡蜂!今天的點心……」
「我起床再說,吵我的話就沒東西吃了!」
「可惡……胡蜂你這個蠢蛋!」
原本還想好心告訴他昨天半夜發生的事的……算了!
而胡蜂悠悠哉哉地無視在他背後怒吼的千秋走上樓,看到的是剛醒的幸次從房門走出。
「你們回來了啊……」
「嗯,抱歉讓我睡下,等等直接吃午飯就好。」
「那個……嘉明跟翼……」
「哈啊……何?他們怎麼了嗎……」
「也,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你醒來再討論吧……我去看一下他們。」
如果照之前嘉明所說,早上的話,應該已經不是昨天晚上那個長大後的翼,而是平時的翼才對……
雖然昨天被翼的舉動嚇得不輕,但他還是有點擔心兩人的狀況,翼的話不解釋;嘉明……昨晚看到他除了嚴肅之外,臉色還難看的可以。
「喔……」

如果確認要收(囚)留(禁)這兩個女孩子的話,得擴建屋子了……
自己的房間讓她們暫時休息了,胡蜂直接趴在廚房桌子上睡,幸次拿著小冊子走到屋外,一面觀察一面在上頭寫畫
「千秋,可以麻煩妳點事情嗎?」
「唔,幹嘛?」
他稍微用手比劃了一下「大約這一區的樹,拜託妳砍掉了。整理完我等等可以先弄點甜食給妳吃。」
“轟”
「這樣?」
看著千秋一爪過去,那範圍的樹精準的從接近根部處斷裂、倒下,幸次面無表情……
「把樹根挖起來,地整平,堆疊在那裡。我先去給妳做甜點……」
千秋歡呼著去處理那些木材了,這樣等他們休息好,擴建就可以進行了……嗯,不管是地面上擴建還是地下擴建,材料應該都夠
不夠的話就壓榨這隻可以用甜食收買的龍吧。嗯……看來得考慮在附近種甜菜什麼的,不然鎮子的糖肯定不夠用

地面不斷傳來震動聲,那是千秋在砍樹所發出的聲響,然而對大部分累到睡死的人,是幾乎沒有影響力的,被吵醒只有已經變回原本樣貌的翼。
「唔,好熱好吵……」
除了外界的噪音,還有一陣莫名的熱度熱醒他。
一旁的嘉明睡得很沉,但總覺得有點奇怪……
「嘉明,摸起來好燙……」
冰涼的小手撫上微熱的頰,翼完全不知道這樣到底是否正常,只好先鑽出原本睡覺的地方,飛出房門。

稍早之前探頭望向房間後,發現一切沒事的幸次,也不打算吵他們睡覺,在千秋把木材堆疊完後就回到屋內。
「該來弄午餐了……還有千秋的甜點……」
「嘿,叫幸次的人類——」
「噓——」
伸手示意還在廚房睡死的胡蜂,千秋撇了撇嘴,但說話的聲音小了很多。
「好啦好啦……說好的甜點呢?」
「正要弄,妳先吃冰箱裡的蛋糕……」
「耶嘿——」
話都還沒說完,千秋就衝去開冰箱翻來翻去了。
「對甜食執著的龍……」
他不知道該從哪裡吐嘈才好。
「唔——幸次……胡蜂……」
「是翼……醒了?不知道他記得多少昨晚的事情……」
然而在他聽到從樓梯方向傳來的聲音時,他便放下手中的工作奔出廚房,果不其然地看到那個已經變回原本樣子的小小身影用翅膀緩速飛下樓。

「幸次,早安……」
「醒來了,身體有哪裡不舒服嗎?」
「唔……沒有。」
拍著翅膀飛到幸次前,翼蹭到他懷裡軟軟的笑著,想起昨天晚上發生的事,幸次苦笑了下
「對了,嘉明熱呼呼的……很熱很熱。」
翼拉了下幸次的衣服「他……他表情很痛苦……好像很痛很痛……」
「我知道了……別扯著我走。」衣服才剛補好啊

頭昏昏沉沉的
感覺很冷,可是體內好像有一團火在燒……
「……燒……休息……」
聲音……是幸次?
雖然很想爬起來,但是意識又一次被拉下去

嘉明發燒了
狀況雖然沒有很嚴重,但也夠麻煩了……
「隔音結界設好了,現在千秋在外面直接放魔法炸洞那房間都聽不到聲音。」
彌生說著,她轉了轉手指「我可以繼續睡了嗎……」
「如果妳今天晚上想睡外面的話。」
胡蜂說著,手上的刀三兩下將木材處理成需要的尺寸
加奈拿著斧頭將樹木的枝椏砍除,堆到一邊,速度比胡蜂慢很多
「呼……呼……這樣來得及建好屋子嗎……」
「簡單的小屋還是可以的。」
看著已經稍微有雛形的大概骨架,胡蜂擦了擦汗說
「如果嘉明可以幫忙的話速度應該會快很多……」
「胡蜂,讓病人好好休息。」
「是是是……」

在幸次的教導下學會沾濕毛巾,擰乾後放在嘉明額前的翼,自然就成為負責照顧人的。
畢竟其他人都去負責當苦力了。
「嗚、嘉明……不要死掉……」
其實只是發燒而已,不會到死掉的程度的。
如果嘉明清醒聽到這句話,大概會這樣安慰他吧。
但不清楚嚴重與否的翼,看著緊皺著眉昏睡著的嘉明,只覺得自己什麼也做不了,邊忍不住哭了起來。

誰、誰在哭……
翼、嗎……為什麼哭了……
他想往聲音的來源伸手,但沉重的身體卻不聽使喚。哭聲遠去,意識又重新回到夢的世界。
站在他面前的是,那個月圓的晚上,向他微笑著的翼。
〝嘉明,我……〞
你想說什麼……你要,離開我了嗎……
當我沒有東西可以教你的時候,你是不是就會走了……
那我不會,讓那天到來的。
為了能夠,站在你的身邊。

負責監工的幸次看著設計圖,腦中卻是想著另一件事,也就是剛剛在空檔時問翼的話。
〝翼,你昨天晚上的事情……記得多少?〞
〝唔?昨天?不是跟嘉明一起睡覺嗎?〞
〝啊……是啊,對的呢。〞
「所以是不記得嗎……」
對於月圓後長大的記憶,在目前的身體是不會記得的,或許在未來的翼,真的完全成長到那個時候時,就會想起來吧。
「幸次——這裡要鋪幾片木板啊?」
「喔?呃……五片!胡蜂拜託了。」
「我想吃點心——」
「沒做完事情不准吃啦吃貨千秋!」
「我想睡地板……」
「那也得先蓋出地板跟屋頂才可以啊彌生姐……」

「是嗎……翼對『那個晚上』不會有任何記憶……」
那麼,他無論對那個晚上的翼傾訴多少,隔天的翼都不會記得,而他也無法隨便對一無所知的,平時的翼發脾氣。
嘉明苦笑著。
「我想應該是這樣,不過嘉明,翼那個狀態……你有辦法解決嗎?」
某日,趁著翼睡午覺的時候,胡蜂跟千秋似乎在房間聊天,加奈跟彌生在她們的屋子,幸次讓嘉明來自己的房間,討論著之前的事情。
畢竟他們是目前比較清楚翼〝那個狀態〞的兩個人。
「沒辦法,他月圓時的魔力本身就具有誘惑人心的效果,他自己也無法控制才會這樣,而且會……不分對象。」
「……我已經見識過了。」
回想起那個夜晚,幸次還是心有餘悸,要不是嘉明叫住他,他應該也會差點……
「不過在安全範圍內,我不會阻止那個翼想找誰玩,無論是幸次哥你,還是胡蜂,或是其他……」
「等等,嘉明……你對翼,到底是怎麼想的?」
那天的情況不用猜也知道他們兩個發生什麼事,但即使上床了,嘉明也覺得只是〝義務〞?
從一開始看到嘉明的眼神,幸次便不那麼認為。
「我在達成他的需求,就這樣。反正他也不會記得,不是嗎?別告訴現在的翼,現在不是他該知道這些的時候。」
翼還有更重要的東西要學習。
「那麼、其他人的話……千秋已經知道了,找時間我會跟胡蜂提一下。」
「嗯,如果你們真的排斥跟翼發生類似的事,就叫我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