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大量私設注意,無法接受者右上角X(指

 

「嗚哇哇哇哇胡蜂你聽我說--」

「是是是,你慢慢說。」

舉起手中啤酒一飲而盡,嘉明哭得唏哩嘩啦的同時口齒不清的講著自己最親愛的哥哥最近如何冷落他,又跟外面那個誰感情很好的走在一塊兒

兩人認識這麼久了,偶爾心情不好時會約出來喝酒,胡蜂從來沒看過他喝個爛醉,平時就只是小酌,微醺的嘉明頂多就是傻笑著、最糟也就是把自己當做銀翼抱著傾訴愛意云云,今天這樣失控大哭還真是讓他不知如何是好

一手胡亂的揉著嘉明的頭髮,胡蜂一臉無奈,有一口沒一口的喝著手上的酒,任由嘉明抱著自己哭訴

「哥哥是不是不要我了......浩人你說是不是......」

「......真是,都醉成這樣了......明明知道我很討厭別人直呼我的名字啊......」

 

說來說去,總之就是銀翼這幾天早出晚歸,嘉明早上醒來到睡覺之前都看不到人,某天工作閒暇之餘無意間看到他跟某個褐髮的男子狀似親密的走在一起......

「啊......銀翼這傢伙到底是多晚回來啊。」

抬頭看了看嘉明家中的時鐘,都要過午夜12點了......

便利商店買來的酒都差不多喝光了......想想自己才喝了兩三罐,當時他可是提了大概兩手的啤酒來啊.......

「好了,放開我啦,我差不多該回去了......」

伸手拍拍嘉明抱著自己的手,胡蜂說著,只是他不但沒有放手,反而抱得更緊

「翼......不要走......不要丟下我......」

「喂......我不是你哥啊!放手啊喂!」

直接被嘉明壓在沙發上,胡蜂一手死死的抵著他的頭不讓他靠過來,另一手努力想掰開掙脫

然而身上那人的力氣特大,完全沒辦法掙脫

無法可辦,胡蜂只得乖乖任嘉明抱著,躺在沙發上

轉頭,看到自己隨手擱置在小桌上的手機

「......好吧,雖然這個時候她應該已經睡了......」

伸長了手,好不容易溝到了手機,撥通了千秋的號碼,不過......

「您撥的號碼通話中,請稍候再撥。」

「......」

你妹的!

 

看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嘉明大概是因為太累而沉沉睡去,緊緊抱住自己的手還是不肯鬆開,胡蜂滿心無奈

傳了封「今晚睡朋友家不回去了。」的訊息給千秋,伸手摸了摸嘉明的頭,看他像隻小貓般溫馴的蹭了蹭自己

「唉......」

除了嘆息他也做不了其他事情,過一會兒就跟著睡著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回到家中,拿出鑰匙一開門,濃重的酒味讓銀翼皺起眉頭

往裡走,看到客廳那滿滿的空啤酒罐,眉皺得更深了

而看到倒在沙發上相擁而眠的兩人......嘉明臉上那抹滿足的微笑,讓他理智線差點斷掉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嘉明為什麼會睡在別的男人懷裡?!

「呼呼......浩人......」

居然還帶著笑容喊其他男人的名字......

「不要......放開我......千秋幫我......」

白髮的男人一臉痛苦,喃喃念著什麼,似乎想推開身上的人......

伸手拉了下嘉明的手,發現他抱得很緊......

......

隨手抓起桌上還有水的寶特瓶,扭開後直接倒下去

 

「嗚啊啊啊啊!」

紅色的眼突然睜開,對上的是一雙深藍色的眼

胡蜂想起身,然而被嘉明壓著,嘗試著想推開他但完全沒有用

「......」

「......能不能幫把手?」

不過努力後,嘉明反而抱得更緊,絲毫沒有放手得意思

胡蜂一臉放棄思考的樣子,銀翼的臉似乎又更黑了一些.....

「......抱歉啊,舍弟給你添麻煩了。」

「如果你身上的殺氣少一點的話會更好。」

他有點無奈的稍微挪了下嘉明的位置

「嘉明喝得很醉,我第一次看到他哭成那副模樣......」

有些艱難得摸了摸身上那人的頭,胡蜂喃喃說著,而後話鋒一轉

「話說你怎麼這麼晚才回來?聽嘉明說你已經連續幾星期都這樣了。」

 

面對胡蜂的質問,銀翼低頭沉默了一會兒

「......等嘉明醒來之後我會跟他說的。」

「嘖,你們兄弟倆怎麼都這麼麻煩......」

揉了揉自己的頭髮,他索性抱著嘉明直接躺沙發

「有啥話等嘉明睡醒再說,讓我好好休息......回去還得面對千秋的怒火......」

後面越說越小聲,銀翼不忍提醒他手機那近百封的新訊息......

 

頭疼......

嘉明迷迷糊糊的睜眼,入目是熟悉的白髮......是胡蜂?

?!

立刻起身,發現自己人在客廳沙發上

喝醉了之後自己到底都幹了啥啊!!!!!

桌子附近卻意外得很乾淨,似乎是有人已經整理過了

「終於醒了?」

「哥......?」

銀翼端著解酒液過來,坐到他身旁

「先喝這個吧,聽胡蜂說你昨晚喝了不少。」

「不要......」

一把推開了銀翼的手,嘉明眼淚又開始掉

「不是已經不要我了,為什麼還對我這麼好......」

「嘉明......」

「去找他啊!為什麼還要回來找我......」

一把將人拉過來堵住了嘴阻止剩下的話語,嘉明不斷掙扎依舊無果

「我是為了--」

「吵死了......你們兄弟要吵能不能看下周圍......」

胡蜂揉了揉額頭說道,兄弟倆的聲音震得他腦袋嗡嗡作響,現在他只想回自己家好好睡一覺.....

嘉明愣了愣「抱、抱歉......」

接過了翼遞給自己的解酒液一飲而盡,胡蜂又休息了會兒才離開

 

「.......嘉明......」

直到胡蜂離開過了約莫半小時,銀翼才開口

嘉明沒有看他、沒有說話

「......幸次他,我只是找他幫我個忙......」

「......」

「......左手可以伸出來一下嗎?」

見嘉明沒有反應,他擅自拉起了他的手

「你幹嘛!」

使了好幾次力才將手抽回,上頭多了一枚戒指

「我是想......給你個驚喜所以......你知道我對這種東西的眼光一向不好.....」

「......啊?」

翼他低頭不太好意思的搔搔臉頰「畢竟.....我......」

腦袋裡空白一片,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說

「哥哥......對不起,誤會你了......」

「不,我也有錯......沒發現你不安成這樣......」

 

「那我正式的說吧。嘉明,你願意嫁給我嗎?」

「不願意的人是傻瓜......」

 

「你們就這麼和好啦。」

「嗯......話說胡蜂你還好嗎?」

胡蜂仰頭灌下一瓶汽水「這段時間老子不喝酒了,最近只要喝酒千秋就不讓我進門我只能縮在公寓樓梯過夜......」

嘉明苦笑「抱歉......不過千秋那次是真得很擔心你的樣子。」

「別說了,幾百封郵件也太恐怖了!」

看了看自己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他漾起一抹幸福的笑「話說胡蜂,你跟千秋在一起這麼久了,沒打算更進一步嗎?」

差點噴出剛喝下去的汽水,胡蜂抹了抹嘴角「咱只是幫忙照顧她而已!才沒有在一起!」

「都同居了不是嗎?」

「囉嗦!」

嘉明挑了下眉,另一隻手在桌下給千秋發了封訊息

"主動點吧,他還沒察覺到喔。"

瞇眼笑了笑,這是他所能對胡蜂做的補償了

希望自己最好的酒友能夠獲得跟自己一樣好的結局

 

--END


其實......這是少前撈到閃電得還願文然而活動都結束快一星期了我才想到要寫完難怪造不到pkp消滅抽不到虹

總算是還願啦,其中又跟月鳶聊寫了一大堆的文

精神上攻的翼不知道可不可以.......

總之造到pkp我就開BO嘉明XA翼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