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戀人DAY 30挑戰  陪同繪師:羅茲


DAY 1 牽手

擺弄著標本,葛蘭狄摩一如既往的為收藏品做日常的保養
手機響起,是黑木打來時的專屬鈴聲
「喂?地點。」
電話另一頭意外的沉默了一會兒
「喂?」
「……我家。」
僅僅兩個字就掛斷,縱使心底疑惑,還是稍稍收拾了下包包,出門
.
.
黑木家就是一般洋房,大概是考慮到個人興趣吧,也不得不說金田家的勢力和財力很驚人呢
“叮~~~咚~~~”
「鑰匙在老地方,自己進來。」
葛蘭咂嘴,沒去翻所謂的“老地方”,而是從錢包裡拿出了備份鑰匙——不要問怎麼會有這東西,某次跟諾無抱怨黑木家鑰匙藏在很機車的地方,第二天他就給了這把鑰匙——開門,進屋
「黑木,怎麼突然……」
那沒有繃帶的臉突然出現,嚇了她一跳。不過立刻就冷靜下來,從包包裡拿備用繃帶出來塞到黑木手中
他不發一語的接過,坐在客廳沙發上就這麼纏起來
沒有多問,葛蘭坐到他身旁,就這麼看著那燒傷的疤痕慢慢被繃帶覆蓋
只有一捲很明顯不夠,光是把臉部纏完就差不多了
「怎麼了,突然打電話叫我過來,應該不單只是要我送繃帶過來吧?」
「……其實差不多,剛剛要換繃帶的時候,發現庫存的繃帶因為漏水的關係,大多都爛了不能用……」
雙手摀住臉,黑木的聲音聽得出來有些崩潰
想起之前發生的事情,葛蘭乾笑了幾聲
手輕輕覆上那沒有包繃帶的大手
「其實你大可不必這麼沒自信的……就算沒有繃帶也是很帥氣的。」
「我過去的經驗可不是這麼告訴我。」
馬尾輕輕晃了晃,異色雙眸沉了沉
又拿出了一捲繃帶,葛蘭抓著黑木的手,不讓他抽離
「我幫你吧。」
不容許拒絕,她就這麼開始纏起來
一點一點的覆蓋那醜陋卻美得奇異的疤痕
「……剩下的,我自己來吧。」
「可惜,黑木的手很溫暖呢。」
放手,掌心就這麼空了
「……妳,真是個怪人。」
綠色的眼直勾勾的盯著她看
「你不是第一個這麼說的人哦,黑木。我相信也不會是最後一個。」
那抹笑帶上了一點苦澀
.
正是因為在那雙眼睛看到了相似的瘋狂,才願意接近;正是因為感覺到相同的寂寞,才不小心愛上
「能不能……一次就好,試著主動牽我的手?」
「……我討厭活人。」
「也許我是那個例外?」就像你是我唯一的例外一樣
這麼說著,葛蘭伸出手
嘆息,黑木沉默著縱容了少女的任性要求
隔著繃帶都能清楚感覺到她低於常人的體溫傳過來
「同樣是有溫度的物體,黑木的體溫真的很舒服呢。」
因為微笑而微微露出虎牙,就像個孩子
「即使我沒辦法回應妳的感情?」
「不管你是生是死,我都喜歡你,想待在你身邊。」
「……這點還請饒了我。」
抽回手,黑木做出投降姿態說著
掩嘴輕笑,葛蘭沒有再說下去

1500300355524.jpg

(DAY 1. END )

 

DAY 2+3 親吻某處 玩遊戲/看電影

難得的揪了一團一起去看電影
「電影院又沒有紅茶拿鐵……」
諾無興趣缺缺的跟在哥哥諾夜身邊,然而諾夜只顧著跟皮尼聊天
「偶爾換個口味也不錯嘛,皮尼你說對吧?」
「唔……可惜小二沒空不能來……」
「嘛~難得放鬆,夫人您就別老想著老爺了。」
「葛蘭小姐!」
皮尼滿臉通紅,葛蘭是少數知道兩人真正關係的人,總是時不時的拿這個調侃他
「好啦好啦,走吧,電影要開始了。」
.
.
其實葛蘭並不是很喜歡看電影
眼前俗套的劇情沒有入眼,滿腦子都是各種不同的屍體……
啊啊啊——黑木,拜託一通電話把我call走吧,諾無就算了,我不想當這兩個少女心突然爆發於是揪團看愛情文藝片傢伙的保鏢啊——
.
「你知道親吻不同的位置,有不同的意義嗎……」
男主角這麼說著,面前的少年一臉懵逼
旁邊的諾無已經直接頭歪一邊睡著了,皮尼跟諾夜倒是看得挺入迷的
聽著這句台詞,葛蘭忍不住走神
(黑木會親吻哪個位置呢……?)
.
電影結束後,諾夜和皮尼還興高采烈的在討論,外面黑木站在車旁待命
「黑木……?」「黑木先生?」「欸,是皮尼認識的人嗎?」
葛蘭和皮尼同時開口,諾夜疑惑的問,諾無一臉剛睡醒還沒回神的樣子
「皮尼,我來接你了。」
車窗降下,金田二坐在車裡對皮尼喊
「欸!這麼早就要走了?說好等等還要一起去吃冰的!」
諾無站在自家老哥身後翻了個大大的白眼
「啊,不然小二,一起來吃冰吧!」
「……想吃冰直接在家弄不就好了……」
嘴上這麼說,二還是開門、下車
「打算去哪邊?我也一起去。」
「……黑木,一起來?還是說有其他事情你要去辦。」
看著他們吵吵鬧鬧,葛蘭走到黑木面前問
被繃帶包住的臉看不出表情變化
「妳不打算跟著?」
「有少爺跟皮尼在,你覺得我能好好享受嗎?」
沒好氣的插腰撇臉,要是金田二真的跟去了,那她就只有被夫妻倆以及夜無雙子閃的份兒了
黑木伸手摸了摸她的頭……唔,手感太好似乎不小心變成習慣了
「……等等要去處理另一群垃圾,看狀況我得自己去了。」
「我也要去,反正沒有我他們反而能更自在些。」
「隨便妳。」
.
.
.
「是說啊,黑木。」
甩甩手將血液甩掉,葛蘭看著被自己割得支離破碎的屍體,又想到了那句台詞
「你最喜歡吻屍體的哪個部位?」
「啊?」
有些錯愕的看向葛蘭,對上的是一雙冷靜的異色眸
「……沒什麼,就當作是心理測驗吧。」
撇過頭,葛蘭一瞬間覺得自己是個傻子,追在不可能會回頭的男人身後
地上的屍體在黑木面前,毫無魅力可言
「胸跟……臉頰吧。」
思考了一會兒,他這麼回答
「“所有”跟“親愛感”?很有黑木的風格呢。」
「那妳呢?」
話剛問出口黑木就後悔了,不過葛蘭只是走近,捻起他一小搓頭髮,放到嘴邊輕吻
「“思慕”。」
她的笑容有點苦
「是嗎。」

(DAY 2+3. END) 

 

DAY 4 約會見家長

碎石路不難走,難的是等等的爬坡
對於走習慣的葛蘭來說,還挺輕鬆愜意的;黑木興許是平時有在鍛鍊,所以不成問題
「還以為妳會拉我去吃甜食吃到飽,我胃藥都準備好了。」
環顧四周,綠意盎然
葛蘭像是在玩似的小跳步著走,側馬尾隨著動作一搖一晃
「你其實沒有很喜歡吃甜的吧?既然要約會,那當然是挑兩個人都能享受的行程嘍。」
「……約會什麼的,如果不是二說有很重要的事情要我跟著妳去辦……」才不打算應呢
想到當時他打發自己這個“閒雜人等”時,那拙劣的謊言和嫌棄的眼神,黑木覺得自己的鐵石心腸(?)都被刮花了
「還是說你寧可跟著少爺,然後眼睛被閃瞎?」
「我突然覺得跟著妳來爬山好多了。」
扯了幾下繃帶,那無奈的感覺即使看不到表情也能明顯感受到
「不過,這路是通往哪裡?」
「我姐姐,艾賽克絲侍奉的神社。」
.
.
竹掃把掃去小徑上的枯葉,輕微規律的沙沙聲與周遭譜成平靜的一曲
黑色長髮挽起,以髮飾固定,與葛蘭相同的金藍異色瞳透露出一股成熟平穩
「嗯……真難得,居然有兩位訪客。」
目光投向石製階梯,艾賽克絲嘴角微微上揚
.
.
「姐姐~我來參拜了,還帶了另一個人哦!」
葛蘭狄摩笑得燦爛,小跑步過來給了艾賽克絲一個擁抱
黑木略晚才爬上來
.
截然不同
這是黑木第一眼看到艾賽克絲的想法
同樣的黑髮、同樣的金藍異色瞳,傳遞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
姐妹倆簡直是黑與白一般的對比
「對了,葛蘭,這位是……?」
「我是黑木上炎,您好。」
摀嘴輕笑,艾賽克絲的眼神瞬間銳利了起來,上上下下打量了黑木一遍
背脊發涼
少女突然抽起背後的弓箭,朝黑木射了一箭!
“嗖!”
太過於突然,箭矢擦過來不及反應的黑木臉頰,釘到他身後的樹幹
上面的符咒慢慢變黑……
「這樣就可以了。」
「哇嗚!姐姐果然最厲害了,除魔什麼的姐姐才是專家呢。」
冷汗浸濕了衣服後面,黑木看著眼前笑鬧著的姐妹,默默更改了對艾賽克絲的評價
.
約會行程居然是跑去(被)除魔
事後乖乖的參拜了神社裡的神,才知道原來自己前陣子處理某家的垃圾時被下咒了,注意到的葛蘭和金田二提了下,才有了今天的“約會”
「下次先跟我說吧……」
「不——行——,姐姐說如果你發現了自己被下咒,處理起來會耗費更多力氣的。」
「哎……算了。」

(DAY 4. END )

 

DAY 5 接吻

繃帶底下,是會讓人後退三尺,小孩子直接嚇哭的恐怖燒傷疤痕
可是……
「……葛蘭,不要摸了,很癢。」
黑木皺眉看著異色眸的少女,她正很開心的欣賞著那疤痕,動手動腳式的欣賞法
「嘻嘻,明明很帥,那些凡人都不懂這疤痕的美呢~」
嘆氣,這陣子天氣熱到汗水狂冒,繃帶不一會兒就會濕透,所以黑木能把自己關在家就宅著,而某人不知道怎麼弄到另一把鑰匙,動不動就帶著蛋糕冰沙過來說是要蹭冷氣
明明住的地方比開了冷氣的我家還冷
「最近都沒有什麼委託~很閒啊~」
「不用在醫院待命嗎?」
斜眼瞄了下葛蘭,她躺在沙發上,纖細白皙的雙腿掛在扶手晃啊晃
「那邊不用我幫忙啊……屍體都是護理師先行處理再送到我這進一步去整理。」
「那怎麼不回自己的太平間去睡。」
「那邊太吵了。」
……考慮到她“看得到”,這還真是一個強大無比的理由
冰塊互撞,在咖啡中發出清脆的聲響
.
這樣的關係會持續多久?
黑木沒有去想,也懶得去思考
(不過……這樣的生活也挺不錯的……)
迷迷糊糊中,他這麼想著
.
很熱,可是又不像是被火燒般疼痛
黑木睜眼,身上的重量讓他愣了一下
微捲的黑髮散落在自己胸前,葛蘭很安穩的拿他當墊睡著了,絲毫不怕會從沙發上摔下去
「喂,醒醒啊。」
細看才發現她眼框下有淺淺的陰影,似乎是好幾天沒睡好
呼吸紊亂,似乎是做了惡夢,手指緊緊抓住他的衣服不放
「逃……唔……不要……」
呢喃中,有些詞語聽起來不是那麼愉快
伸手摸摸她的頭,感覺到呼吸平穩了些
緊抓的手也放鬆了
手臂環著她嬌小的身軀,黑木坐起身來
「……要睡果然還是回床上睡比較好……」尤其是被葛蘭壓著一整個腰酸背痛
「我有那麼重嗎?」
低頭,葛蘭金藍雙眼盯著他看
沉默
「沒……就是……」
眼神飄移,還沒想到要怎麼說,嘴唇上傳來了冰涼柔軟的觸感
「偷襲成功~警戒心這麼低沒問題嗎?」
「……很好玩嗎?」
感覺到黑木似乎動怒了,葛蘭眼底出現一絲慌亂
向後退想要先遠離,後腦勺被扣住,隨後他直接吻了上來,舌頭粗魯的伸進來,直到快沒氣才放開
看著眼前少女幾乎整個人紅起來,突然多少能理解那種對自己喜歡的女孩子惡作劇的心情
「好玩嗎?」
「……笨、笨蛋!」
就像隻炸毛的小貓,葛蘭露出了從沒看過的表情
黑木微笑
「唔唔唔……露、露出那麼犯規的表情……黑木大笨蛋……」
.
也許偶爾逗弄一下作為生活調劑也不錯?

(DAY 5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