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fb那邊的各短篇整理

 

二皮  求婚

 

「結婚吧。」
單膝下跪,二深情款款的看著皮尼說道
雙手被他緊緊握住,那張原本就稚氣的娃娃臉顯得有些慌亂,眼睛蒙上了一層水霧
「……你不……」
「我……我願意!我……」
因為過於開心,皮尼聲音都是顫抖了起來

「我的眼睛……我忘記帶墨鏡了……」
「嗚嗚嗚少爺終於結婚了,雖然對象是個男的……」
「……總之廢話少說,還不快點幫少爺收東西!」
「是……」

 

----------------------------

 

七夕短打

 

諾夜諾無

「啊啊——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吶……」
交班結束,諾夜換下實習服,回到了家中
一開燈,沙發上躺著自己的雙胞胎弟弟諾無,平穩的呼吸,緊閉的眼,似乎是睡著了
桌子上是兩杯紅茶拿鐵
「又來了……小無,醒醒,在這邊睡會著涼的。」
「……唔,老哥?」
摘下眼鏡揉了揉臉,諾無晃了晃腦袋
「睡懵啦?好了,去洗個澡回房間睡吧,你不是明天值夜班嗎?」
「……我在等你。」
諾夜聞言,愣了一下
諾無繼續說著「早上,大家都在說今天是、七夕,要跟自己最重要的人一起……」
「老哥,是我最重要的人,本來想說等你下午班值完一起去吃個飯什麼的,就算沒時間至少可以一起喝紅茶拿鐵……」
抿了下嘴,諾夜低頭,輕輕在諾無額頭一吻
他逕自拿起桌上一杯紅茶拿鐵,坐到另一邊
「好了,喝一喝再一起休息吧,我們好久沒一起睡了。」

「七夕情人節快樂,諾無。」

=============================

 

黑木葛蘭

 

「唔唔,七夕啊……」
「葛蘭不是還沒有男朋友嗎?為什麼一付煩惱的樣子。」
「沒什麼,只是想到有工作要做而已。」
「辛苦了。」

帶著打包好的屍體,葛蘭來到金田家,敲了敲黑木的房門
“吱呀——”
「……這麼晚了,妳來找我有什麼事?先說好我只對屍體有興趣。」
「七夕歡樂送特別的節日總要有點特別的服務,我可是為你精挑細選了幾具你喜歡的類型哦。」
說完,葛蘭將手中的大袋子遞給黑木
被繃帶覆蓋的臉看不太出表情變動
他伸手揉亂了少女的頭髮
「……小孩子。」
「隨便你怎麼說,七夕快樂,掰。」
轉身,在離開前,葛蘭像是想到什麼似,又回頭
「……希望,你的屍體不要太早開始陪我過節。」
「我沒那麼容易死的。」

=============================

 

二皮

 

「吶,小二,七夕的許願籤,你許了什麼願望啊?」
「當然是希望皮尼可以平安無事的嫁給我。」
此話一出,旁邊在掛許願籤的小弟們一齊摀眼痛苦哀號

=============================

 

凌綾

 

「綾音同學,今年七夕願意跟我一起度過嗎?」
「對、對不起,我已經有約了……」
這是謊話
清水綾音坐在公園的秋千,雙腿晃啊晃
諾淩在沒有委託需要幫忙的時候,基本上都在美國本部待命
「……諾淩哥是笨蛋……」
「你說誰是笨蛋,茲里歐。」
熟悉的聲音響起,他抬頭,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正站在公園入口看著自己
知道自己真名的,只有怪盜團的人而已
諾淩走到綾音面前「走了,這次的委託酬勞不錯,完成之後夠我留在這陪你一陣子了。」
「……嗯!」

 

---------------------------

 

黑木葛蘭  終於在一起

 

「我希望一直這樣下去。」
那是某一天,葛蘭在喝下午茶時說出來的話
艾賽克絲沉默著沒有回答
家族從來沒有放棄要葛蘭回去繼承的想法,近來越逼越緊,只差沒有直接將人抓回去
「……不逃嗎?葛蘭,我們一起逃到一個沒有人類的地方?」
這次換她沉默
.
「我說過了,我不要。」
「沒關係,我們願意等您回心轉意。也不介意動點手段。」
.
「黑木,我喜歡你。」
那天她來處理屍體時突然這麼說道
「……我說過我只對屍體有興趣。」
「很快你就會愛上我了,黑木。」
那抹笑容沒有任何恐懼
.
送到墳墓的棺材,裡面是空的
.
纏滿繃帶的手在顫抖
「我請姐姐幫我為屍體進行處理了,雖然說因為屍僵的關係可能不太好用,不過——」

「我終於可以和你在一起了。」

葛蘭的臉上帶著那天的笑容,安穩的捲縮在麻袋裡沈睡著
伸手揉亂了那頭不會再閃耀的黑髮
「……妳活著的時候,手感比較好……」
黑木喃喃自語,將她抱到床上
「我愛妳。」

==================================

 

葛蘭黑木(?)

 

「唔呣……這家的蛋糕真的是超好吃的。」
「嗯,看妳吃得這麼開心,可以想像。」
「不吃的話你那一份奶油蛋糕歸我了哦。」
「打包回去吧,再吃妳會胖的哦。」
.
「屍體好多啊……」
「抱歉啊,每次都是找妳來幫忙。」
「沒關係的,做這行能做到我這樣的人不多嘛。要幫你留哪些呢~?」
「不必了,全扔了吧。」
.
「呼……呼……」
「累的話就休息一下吧?」
「不行,再休息下去天就黑了,會來不及下山的!」
葛蘭擦了擦額頭的汗,繼續往神社前進
艾賽克絲正在掃地
「葛蘭,又跟黑木先生一起來參拜了呀?」
「嗯,順便稍微處理一點事情……算是來要個通行證一類的。」
「……嗯,今天的神明大人心情很好,也許會答應哦。」
看著葛蘭與黑木兩人進神社的背影,艾賽克絲呢喃
「……真的是很登對的情侶……呢。」
.
「呀——終於忙完回來啦~」
葛蘭小心翼翼的從隨身包包中拿出一個小瓶子,裡面是一顆綠色的眼睛
黑木靜靜的站在一旁
“葛蘭……抱歉,做了過份的要求。”
「唔?不會啦,硬把你綁在自己身邊的我,比較過份吧?」
抱起床邊的大玻璃瓶,黑木失去雙眼的頭在福馬林中飄著
戴上手套,將液體重新換過一遍
指尖眷戀的描繪著臉上燒傷的疤痕
「呀~真的很美呢,看都看不膩。」
“……別看了,快點弄一弄。”
「害羞了?好好,我知道了。」
將頭放入瓶子裡好好密封起來,葛蘭臉上溫柔的笑容是那樣的落寞
纏著繃帶的手想揉亂她的頭髮,卻是穿過了她的身體
“……”
.
.
「黑木,我會把你做成最美的藝術品收藏起來……」
那天她哭著緊抱住自己這麼說著
除了站在一旁,我什麼都做不了
.
.
一片漆黑
「吶,黑木。」
“怎麼了。”
「躺在我旁邊陪我睡好不好?」
“……好。”
一金一藍的眼眸平靜無波,很漂亮
「……我愛你,黑木。」
“快睡吧,葛蘭,明天還有工作不是嗎?”
「嗯,畢竟黑眼圈都被小狄唸了好幾天了……」

可是我捨不得閉上眼睛,因為我好怕

呼吸規律,一起一伏

.
.
「黑木——」
鮮紅不斷溢出,染紅了半邊身體
「不要、不要——黑木——」
淚水滾落,與血液混合,滴落到地上
葛蘭眼神漸漸癲狂
「不會讓你離開我的,黑木,我會把你做成最美的藝術品收藏起來……」
.
.
「怎麼了嗎?神明大人。」
「您說那位被纏上的少女?那是我妹妹和她的戀人。」
「……我知道,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選擇成為巫女的原因。」

「葛蘭罪孽深重,身為姐姐的我,願意為她贖罪。」

 

------------------------------

 

二皮

 

「小二——」
那個笑容總是很耀眼
.
將包裝好的餅乾塞到金田二手中,皮尼摸了下他的頭,下車上班去了
他的身影很快就被小孩子圍繞
「……走吧,還有很多垃圾得處理掉。」
「是。」
.
「……呼…………」
「小——二——!」
人還沒到,聲音已經穿越牆壁抵達,其中還參雜不少撞牆的聲音……
黑木默默的將繃帶拉下來遮住眼睛
過了一會兒,皮尼衝過來抱緊了二
「怎麼又把自己弄得傷痕累累的……嗚……」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還不是因為小二你家太大了!好了快點去洗澡!等等我幫你上藥,快點!」
眼角還帶淚,明明已經快哭出來卻還硬憋著……
沿路只看到皮尼拽著二往他倆的房間走去,然後還走錯路……
在金田二的眼神威嚇下,沒有人敢上前指引皮尼正確的方向

 

---------------------------

黑皮尼十三的出現

<髒群正常運作的產物>
♪☆\(^0^\) ♪(/^-^)/☆
.
.
「全是群垃圾!」
「是……非常抱歉……」
地上滿是玻璃碎片和酒液,沒有人敢抬頭
黑暗中,好聽的聲音響起

「讓我去吧?少主。」

「你沒問題嗎?」
「嗚呼呼……聽聞金田家少主前陣子帶了情人回家,意外和小人長得很像呢。」
「那就交給你了,別再讓我失望。」

 


滿滿的黑葛呢(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