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湊個小團的XD

看到有大神再當然要單獨拉她們來玩一趟啦www

這次題目有腐有閃有迷之CP,慎入喔

 

 

那麼一樣

第一棒:魅影兒/第二棒:洛彌/第三棒:冰夜/第四棒:芝華/猜題者:凜

 

這次題目是"大星壁咚蒼真"

至於題目由來嘛...............

魅影1.jpg

既然你一定要畫大星,那題目就讓他出場吧~~~

我想看這對cp的糧已經肖想很久了(私心

魅影兒.jpg

嗚喔喔喔喔喔怎麼那麼可愛啦嗚嗚嗚嗚嗚!!!!!!!!

好萌超萌神萌喔喔喔喔喔!!!!!

@#$%&*!?<%#@$(語無倫次

....jpg為什麼要放棄治療.jpg

魅影2.jpg

魅影3.jpg

(゚∀゚) <一臉準備惡搞

 

第二棒輪到糯米我啦

0點接到圖,然後我就跟打了雞血一樣畫到兩點才睡

洛彌1.jpg

我不知道嗑了什麼,畫得太嗨,畫成了單頁連漫......

全圖最後再收

 

下一棒,冰夜

(゚∀゚)

洛彌.jpg

啊,我本來只傳截了第一格的圖,後來傳了全圖wwwww

然後他的成品

冰夜.jpg

等等,好像哪裡不對了阿 Σ(゚д゚)

星去哪了?!怎麼變成蒼真壁咚明了?!!!!!!

把大星還給我阿喂!!!!!!!!!!!

為什麼連CP都能夠一並核爆阿喂!!!!!

把星蒼還給我!!!!! (╬゚д゚) ⊂彡☆))∀`)

是說這個蒼真表情好色氣......小雪的表情太符合腐女的反應拉wwwww

拓也一副陪女朋友出門血拼的男友一樣XDD這表情wwwww

是說明應該沒這麼矮吧..........是說那一副隨時要開槍的表情......

不過看樣子(星數)似乎是打不過呢(感覺是4星VS6星www

 

下一棒,芝華

在交稿前夕發生了一場大慘劇------

 

芝華的雙光帝消失了一隻

 

於是她的怨念全部發洩到了圖上去..........

芝華.jpg

芝華姐姐啊啊啊啊啊!!!!!

蒼明變成蒼明拓了啊啊啊啊啊wwwwwwwww

右下角......小雪,就是ㄧ張一萬我都願意買阿啊啊啊!!!!!給我留一打!!!

芝華1.jpg

 

最後,猜題者凜

凜1.jpg

明真的超級難畫,因為沒什麼特色所以一不小心就會畫成路人、甚至是被誤認成其他人.......

這下CP變蒼雪拓拉wwwww

凜2.jpg

 

好的,照慣例

題目:大星壁咚蒼真

結果:拓也親了小雪的左手,蒼真一臉魅笑抱著姐姐

 

弟一張圖

魅影兒.jpg

(其實我拿到之後直接設成賴的背景了,怎麼可以這麼萌!!!!!

 

最後一張

芝華.jpg

 

來喔來喔,這邊有免費胃藥可以領喔~~~~~~~

阿對了,中堅說過要放的全圖

洛彌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