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腐有閃,觀測員洛彌史萊姆設定注意,時間點大概在氣功師排名戰前後(然而我拖到聖誕夜才發,寫了20天

雖然寫起來是銀翼嘉明,不過實際上是嘉明銀翼的文(((((

 

一早醒來發現身體不是自己的

銀翼睜眼,房間是很熟悉沒錯,可是身邊躺的人........頭髮怎麼變成跟自己一樣的銀色了?

坐起身來伸懶腰,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聲音陌生又熟悉

等看到位在床附近的全身鏡時

 

哀嚎聲代替明把所有人叫醒了

 

怪盜團幾乎全體衝到了團長的房間

一開門,卻看見銀翼的眼神似乎有些不同,帶了點慵懶和.......嫵媚?

「團長.......?」

幸次試探著喊,卻發現有反應的人是一旁的嘉明

是錯覺嗎?

「沒事,只是昨晚做了個惡夢睡到摔下床而已」

微微一笑,銀翼說著

眾人面面相覷

「真的沒事,我等等就去大廳,各位可以先行過去嗎?」

溫和的笑容,語氣卻是不容質疑與反對

在團員們離開房間後,「銀翼」一撥頭髮,看著身旁表情有些慌亂的「嘉明」

「我就說了,哥哥不用擔心的」

說著,又對著他懶懶一笑

嘉明........實際上內在是銀翼的他,深深嘆了一口氣

「沒辦法瞞太久吧」

「反正最近排位戰觀測員又不讓我上場,怕什麼呢?」

起身準備換衣服,銀翼身上昨晚的紅痕印入眼中,嘉明不禁紅了臉

注意到異狀的銀翼忍不住笑出聲來「看到自己的身體魅力有多大了嗎哥哥?」

一邊說著,他刻意的蹭上對方----原本是自己----的身體,指尖在胸口打轉、挑逗著

倒抽了一口氣,嘉明推開了想賴在自己身上的人

「別鬧了,不是叫大家去大廳等嗎?做為團長可不能言而無信」

說著自己就迅速起身去換衣服了

看著「自己」彷彿慌忙落跑的背影,銀翼輕笑一聲

 

到了大廳,迎面而來是堇的電鋸

「?!!!!!!」

銀翼伸手一撈,帶著嘉明完美的閃過了這一記

「.......」

被那對一紫一金的眼眸盯著,嘉明反射性的露出了那個紳士的苦笑

銀翼沒說什麼,只是那個微笑隱約帶上了殺氣

「早安呀~~還以為你們倆會更晚出現呢」

帶著一如既往的燦爛笑容,觀測員洛彌從半空中出現、落下,摔到地上爛掉之後迅速重組成人

伸了個懶腰,她轉頭看向堇

「嘛,我就不說什麼了,堇,走嘍,來去把聖誕光頭刷滿!」

說到這邊,大家不約而同看向之前被明綁起來做成大廳裝飾的聖誕傑克------

 

當時可謂一團混亂

聖誕傑克剛回來,就瘋狂發送炸彈禮物,擔心大廳一炸會發生淒慘悲劇,洛彌心一橫變回史萊姆原形把那些「禮物」通通吃下肚

爆炸之後的結果也沒好到哪去

洛彌被炸散了,大廳佈滿了一坨坨黏糊糊的黑色史萊姆黏液,而她本人被炸暈了,沒辦法自己凝回原狀

當時在大廳的眾魂體們身上也或多或少的沾到

最後在大家的努力下耗了近半天才將那些黏液整理收拾好

 

為此明大發脾氣,聖誕傑克被狠狠揍一頓之後掛上天花板當裝飾

 

「在想什麼?」

銀翼看著似乎出神的嘉明,心情不太好的問

那個在鏡中看過無數次的碧綠色眼眸看向自己,眼神中有著不曾看過的情感

「......我會吃醋的喔」

輕聲在他耳邊說著,看到自己的臉微微紅起,突然惡趣味興起

(呼)

「?!!!!ㄐ......哥你做什麼啊!!!!」

臉直接紅到耳根,嘉明摀著剛剛被吹氣的耳朵幾乎是跳著往旁邊移了大段距離

銀翼微笑,猶如小孩子惡作劇得逞一般

「我只是在跟你說話啊,嘉明」

「沒必要在我耳邊吹氣吧!」

看著兄弟倆日常慣例放閃,幸次覺得哪邊怪怪的,但就是說不上來......

 

「唉......」

面對著鏡子裡那張正唉聲嘆氣的弟弟的臉,嘉明只覺得疲憊

不知道這個狀況會持續多久

「也許死一次讓小雪小姐重新召喚就可以回復原狀了」

喃喃自語著,指尖細細描繪著臉的輪廓,一如剛和他重逢時

好看的眼瞇著,算算時間,他應該差不多該處理完事情了

怎麼還沒回來......

看向衣櫃,在想起什麼的同時,一個詭異的念頭興起

回頭鎖上門,對著鏡子一點點解下自己身上的衣服

打開衣櫃,裡面放著一套設計特殊的、主題應該是聖誕節的女裝

「.......也只有這個時候可以看到嘉明穿這套了吧」

一邊咕噥著,嘉明換上那套衣服,看向鏡中,微紅著臉的自己看起來誘人,短裙幾乎遮不住臀部

光是這樣看著,慾望就蠢蠢欲動

「不妙,還是早點換回去.......」

「何必呢?哥哥」

身體被往後帶著落入有些冰冷的懷抱裡,抬頭,對上的是慾火燃起的天藍色眼睛

「嘉明......」

看著鏡中「銀翼」的手在「嘉明」身上肆意遊走,看到自己起了反應,嘉明羞得摀住自己的臉

「等等......哈阿......我、我不是有鎖門......」

「忘記我有鑰匙了?笨哥哥」

一面說著,手慢慢往大腿內側去

嘉明腿一軟,身體完全倚在銀翼身上,幾乎不能自己站著

身體慢慢下滑

「嗯啊........嘉明........」

鏡中映出嘉明雙腿大開,臉頰潮紅喘息的樣子

「哥哥要記好喔,我的身體的敏感點......如果你想逆推我的話」

銀翼在嘉明耳邊戲謔著說道,還帶著手套的手開始套弄那已經挺立的柱身

沒一會兒前端已經開始流出液體

「........嗯嗚.....哈.......慢點.......」

嘉明身體顫抖著,大腦幾乎被快感俘虜,碧綠色的眼矇上一層迷霧

另一隻手惡意的探入衣服,揉捏著他胸前茱萸

指尖輕彈已經紅腫挺起的乳尖,引起一陣低呼

「嗯?這樣就舒服的射了?」

銀翼用口咬住沾滿白液的手套脫下

「到床上?還是你想看著鏡子做」

摟住了他的腰,銀翼輕聲問

 

身上的衣服凌亂,幾乎只是掛在身上的程度,嘉明上身半倚著牆壁

銀翼跨坐在他身上

舌尖交纏,唾液沿嘴角滑落

挺翹的臀部磨蹭著身下那蓄勢待發的凶器

「......嘉明.......我.......」

「呵,哥哥受不了了嗎?」

一邊說著,手引導著對方往後穴撫去

「不管怎麼說還是......還是會覺得奇怪啊.......」

雙手搭上銀翼肩膀,嘉明輕輕將他稍微推開

「看、看著自己的臉什麼的......」

「啊啊,是嗎?」

看著那對原本是自己的雙眼,銀翼淺笑

「外表換了,哥哥還是哥哥阿」

「不,我不是那個意思......」

嘴唇被強硬的堵上

明明以這副身體應該能夠輕易的推開,但嘉明沒那麼做

「少囉嗦了,哥哥的是我的,我的也是哥哥的,所以......」

一手扶著脹大的分身,銀翼緩緩坐下

「嗯啊...........」

「你.....你做什麼......嗚嗯!」

幾乎連根沒入,他靠在嘉明肩上喘著氣

待身體習慣,他開始擺起腰來

「哼嗯.......啊.......哈阿.......」

淫靡的水聲混雜肉體碰撞聲還有喘息

嘉明雙手扶著銀翼的腰

「夠了阿........慢、慢點.......」

「哥哥......給我嘛......拜託......」

銀翼倚著他說著,那雙眼豔麗而媚人

「你......」

感覺到體內巨物似乎又脹得更大,他的笑容更燦爛了

 

醒來,身體很沉

懷裡那人似乎已經暈過去了

(如果一直這樣,好像也不錯......)

看著懷裡的人沉沉睡著,嘉明抱起銀翼走向浴室

小心翼翼的擦拭他的身體

細細端詳那原本自己的臉龐,銀藍髮絲披散在臉頰旁

的確是會讓人迷戀吶

這麼想著,嘉明失神了下

「嗚嗯........」

懷中人兒打了個哆嗦,醒來了

見狀,他拿浴巾裹緊了銀翼光裸的身體

「醒了?」

那迷濛的眼眨了幾下,銀翼張口想說些什麼,卻發現自己的聲音幾乎啞了

「別說話」

見他閉上嘴點頭,嘉明溫柔的吻了一下他的額頭

有那麼一刻,安靜的只剩水聲

「如果一直換不回來的話,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呢」

「小雪小姐她們應該會很困擾吧,也許會殺了我們再重新召喚看能不能換回來........」

「如果.......如果.......」

嘉明單方面的說著,聲音漸漸小了下去

銀翼抬手輕輕撫著他的臉

「我......陪你.......」

沙啞的聲音艱難的說著

相視一笑,兩人沒再多說什麼

 

是阿,有你陪在我身邊,足夠了

 

第二天早上,觀測員的慘叫在早上7:30響起,吵醒了所有人

「哇啊啊啊啊我竟然不小心弄錯了阿啊啊啊!!!!」

幾乎所有人都衝到了大廳

只見洛彌在那邊翻著一本有些破爛的筆記本

看到嘉明和銀翼出現,少女立刻90度鞠躬

「對不起!」

所有人都莫名其妙

兩人互看一眼

「那個.......洛彌小姐?」

「我前天看完魂體資料不小心把你們兩個放反了真是非常抱歉!」

一邊說著,她將筆記本轉給大家看

原本寫著「銀翼」的位置上,圖片是嘉明

眾人驚訝的望向站在一起的兄弟倆

「真的是非常抱歉!我馬上把你們換回來!」

手指在圖片上輕觸,只見兩人身上飄出了光球

再將圖片移回正確位置,光球飛入了對方的身體

再然後,兩個人就這麼無預警的倒下

「團長!!!」「嘉明!!!!」

 

再醒來,銀翼發現自己躺在沙發上,幸次他們在一旁擔心的看著

「.......幸次?」

「啊啊,太好了,真的換回來了」

團員們鬆了一口氣

堇的電鋸飄在一旁

「堇!團長才剛醒!」

電鋸緩緩飄回她手上

銀翼左看右看「嘉明呢?」

幸次沒說什麼,只是指指身後

視線沿著他指的方向看過去

嗯,還是保持沉默好了,什麼觀測員洛彌扒開還昏迷著的嘉明衣服吃豆腐的我才沒有看到............

 

紅茶香味在午後的空氣中瀰漫

明明只是兩天前的事,銀翼卻覺得好像昨天才發生過一般

閉眼、嘆氣

溫暖的手摀住了自己的雙眼

「嘉明,別鬧了」

「呵」

下一秒,他的笑容出現在眼前

「不愧是哥哥,一下就認出我了」

嘉明很自然的拿起銀翼剛喝一口茶的杯子喝了點紅茶

「行了,說吧,找我什麼事?」

「不能是單純想找你嗎?」

「.......」

看著直接坐到自己身旁的嘉明,銀翼苦笑了下

 

 

「我是不是太寵你了」

「從來沒這問題,哥」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