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賀出葉來我家~信好這次泰瑞爾的悲劇沒有徹底重演(希拉莉和復活王子也來了~

然後標題什麼的不要理它,到最後絕對會文不對題

黑維我卡稿卡的很嚴重,拜託不要催我......我已經跟柯維安(腦內)互毆了快三天了

黑令對不起,我先把你平行世界的存在的文寫完(被眾出葉圍毆

 

前言

彌:話說出葉的賀文我寫了三篇好嗎?

迪:一篇不是我的嗎?

彌:啊....對吼,可是那也算無家出葉的阿

葉(X3):........

阿泰:我沒意見

小泰:誰叫無家泰瑞爾太廢物了,24小時發動"被精算"

(叮咚)

彌:誰的Line?

左出葉:我的,泰瑞爾說他才懶的跟你計較,他只要有他的電腦就好

眾:.........

 

以下正文

(出葉)

濃霧瀰漫.........

我討厭在眾人面前露面

只有在霧中,我才能安心,才能保有自我

不管是死前,或是死後-------

"恭喜你得到出葉L3"

一股力量想將我推出去,我奮力反抗,卻毫無作用.....

"咕咚"一聲,我跌到台前

 身旁沒了濃霧,不習慣光線的我瞇起了眼睛

"出葉,歡迎你!"

紫髮紫眼的人偶,帶著陌生又熟悉的笑容對我伸出手

 

跟著自稱小彌的人偶到了我未來要一直呆著的地方,我緊張的抓緊了手中的武器

一進屋子,人多的地方讓我很不自然

"咦咦?怎麼起霧了?"

"屋內不可能起霧吧喂!"

默默縮到角落去.......

"出葉!大小姐終於把你帶回來啦!我們可以一起出任務了!"

綠色的頭髮出現到我眼前,一隻大手一把把我撈入他懷中

迪諾......又見面了,遽然還能見到你....

濃霧漸漸散去......

......

"那個,出葉"

"?"

"你沒事爬到吊燈上做啥?還有迪諾你怎麼也上去了?"

.........

 

默默坐在吊燈上----最讓我有安全感的地方,看著下面的迪諾和另一個出葉玩電玩

另一個人偶醒了,帶著泰瑞爾,庫恩和第三個出葉出門去

窩在這邊,雖然搖搖晃晃隨時會掉下來,但我有練過所以不怕

"喂喂,阿葉~要不要吃點心~"

迪諾抬頭喊我,我輕輕翻身下來

"是什麼?"

"露提亞的特製蔬菜小蛋糕"

"......"

"還有烤魚餅"

"我要吃"

 

 大宅的人都很好,但我就是很討厭和人相處

大家也已經習慣我待在吊燈上發呆

"阿葉~~~"

迪諾又在下方揮手

"出門啦!阿葉!"

人偶騎在他肩膀上,同樣抬頭叫我

一旁還有希拉莉---和我同一天被帶回宅邸的人

她手上的大刀隱約傳出烤肉的香味......

乖乖跳下來跟著大小姐出門,迪諾在一旁笑得很開心,希拉莉一樣是那副死人臉

......"夥伴"嗎?

我不知道,現在這樣到底是正確與否?

 

 迪諾一路上都呈現很興奮的狀態,雖然只是打個鬼火,不過他還是大笑著爆骰處理掉它

希拉莉的攻擊力很強,輕輕鬆鬆就過了

唯獨我,沒有戰鬥到

人偶輕輕扯著我的大衣下擺"沒問題的,你比較適合PVP"

"那是什麼?"

"和另一個大小姐帶領的戰士對戰的意思"

......回去前,我陪同大小姐四處走走

聽說現在有詛咒在侵蝕她們的身體

"哎,沒事啦,我已經有蒐集三個碎片了,現在是小羽比較危險......啊,就是二小姐啦,小無倒是選擇放棄了"

彌大小姐面帶燦笑,即使現在的她走路有些顛簸,隨時都會摔倒,她還是堅持自己走

我看得出來她有心事,和詛咒無關,但我不清楚

只能跟在她身邊,在要跌倒時拉一把,就這樣

這是身為戰士的我,目前能做到的事

 

大小姐不見了

她並沒有"回去",人卻不知道跑哪去了

我沉默的看著睡在草叢裡的人偶

臉上掛著淚痕,似乎是哭累了睡著的

"......好好休息吧"

我選擇幫她藏好,然後待在附近,就和普通時一樣

 

每個人都有崩潰的時候

我能放出濃霧,躲起來;而大小姐選擇用笑容掩飾

只有在沒人的地方,她才敢無聲的流淚

我幫不了她

 

一直到她身上有股白霧緩緩飄出,漸漸聚集成一團,然後慢慢的化成光點

我知道那是代表"回去"的意思

輕輕抱起大小姐,將她送回她的房間

"出葉,找到大小姐了?"

"嗯,她睡著回去了,我送她回房"

迪諾捏了我一把

"不早一點說,大家都很擔心耶!"

"喔喔,下次會注意"

 

我出沒時喜歡放濃霧的習慣讓宅邸的人很困擾,但我真的沒辦法在沒有霧的情況下面對一群人

"不能把霧控制在離自己一公尺以內嗎?"

小彌雙手插腰抬頭看著我,嘟著嘴

"......沒辦法......"

"......真是的,好吧,我幫你一把!"

大小姐在我身上輕輕一抹,一股淡淡的霧氣沒入我體內

"這樣就行啦!"

帶著滿足的笑容,小彌拍拍手,回房間去了

 

之後,大家都沒有再抱怨,但我還是習慣在眾人面前出現時放霧

大小姐到底對我做了什麼呢......?

 

尾聲

聽說了嗎?

在晚上十二點後,宅邸的花園裡

黑色的月光下,朦朧的霧中

只見其影,不見人,無聞其聲

霧越來越濃,然後......

失去意識,醒來時,會以為這是一場夢

想起身再去一次花園時,你會發現,那團濃霧就站在你身邊,漸漸將你吞噬------

"出葉!說過很多次了人不超過3個不準開潛影迷霧的!!!!!!"

 

 


 

阿葉萌萌一團霧wwwww

天啊三家出葉都超有個性的啦wwwww

好啦泰瑞爾也是四個都很有個性

無家的已經比宅男還宅啦ww

附上小泠之前畫的三家泰瑞爾應付嵐音in二小姐的圖

received_330414183820277 

犬泰什麼的本彌就不解釋了,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乾

至於無家嘛..........

嵐:泰瑞爾爾爾爾爾~~~~~~

泰(無):......

嵐:(上下其手)

泰:(沒反應)

嵐:(脫泰瑞爾衣服)

泰:(無視)

等到小彌覺得不對勁進房一看

泰瑞爾褲子被脫了剩內褲(上衣因為他在用電腦脫不下來),頭髮被綁成很奇怪的髮型

彌:......嗯,兩位玩得愉快啊..........

泰:繼續無視除了自己電腦外的存在......

 

點文問題我這次就先不出了,倒數306天學測高二生苦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