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忘了截升金圖QQ

cc  

帕茉在打了幾場亞城(中間只輸兩場OAO)後也成功升金~

pramorel5  

在這邊說一下,這一組說時話我自己用了之後都覺得順手的有點害怕(啥

鑲金老樣子:BGT林奈再加要鑲金的帕茉

首先是事件卡(最低需求

BGT:特1

林奈:移一,劍槍防3

帕茉:劍6槍2特1

(以上是以我手中有的事件卡來寫)

另外帕茉手中的事件卡可以換成劍3

這樣一來在搭些武器漢有COST的事件卡時空間比較大(畢竟必須事件卡幾乎都0cost的

在來說說實際上城的戰況

帕茉不知道為什麼,光他一個就能處理掉1~2個戰士

第3個殘血送帕茉下場,林奈再收尾......

輸的那兩場一場是遇到修女,帕茉狀態疊不起來,又死不了.....

一場是被高攻秒殺

........小魔王(帕茉)和大魔王(林奈)大概就是都怕高攻角吧

 

說來說去,不得不說一下她們的開光戰

我是找嵐音來幫忙開光(沒錯,就是那個人品好的跟什麼的大小姐

我是帶L5帕茉CCR2王子

她是N穿R2柯布CC

還有,我們是打COST戰......78

打到後來他跟我說下次打不要裝事件卡

可能是因為我丟了張詛咒3吧哈哈

 然後帕茉一個把柯布CC處理掉了(默

穿穿的話帕茉中了兩次修羅,CC一次

王子和CC都被迅速送下場(前面吃太多柯布的魚了

又回到了金帕茉對上穿穿的狀況

這邊說明一下,修羅在穿穿血量剩不到四時就會發動

雖然最後還是被百閃打穿輸掉了,不過能夠確定帕茉有辦法把閃閃秒殺了

先把閃閃打殘(最差情況就是剩三血修羅發動變六血還扣攻扣防)聖痕疊滿,衝近距離開第四招(修羅一定發動)再靠骰數把他解決

同理可證(乾證明題算太多)用林奈的陷阱搭配露提亞史普應該也可以,富少的絕招應該也ok(不過骰數是個問題......)

凱倫的自壞不知有沒有用

歡迎大家有想法的留言交流喔,不管是打穿穿或是N喵都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