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快速跳到打青蛙

"阿啊啊啊啊好噁心阿啊啊滾開阿啊啊啊阿!!!!!!"

CC一記高頻電磁手術刀把殘寫的青蛙秒掉了

 "下一區!希望今天之內能打到魔女......"

小彌望著剩下不多的藥水喃喃自語著

 

巨人消失了

原來她們是被稱作"殘虐魔女"之存在的使魔

侵蝕的引導者的淤班,逐漸對引導者身體產生了影響

沒時間了

為了解除將引導者逼向死亡的詛咒,引導者與戰士繼續向前進

 

其實速度比想像中還快

搜了刪,刪了蒐,直到出現BOSS

 

沉默的望著面前的魔女,小彌殺氣騰騰

 

帶著康拉德和CC迅速碾了過去(翻車又搜,搜了又打,過程省略)

 

 

害怕這個世界的崩壞,企圖阻撓聖女復活的"殘虐魔女"消滅了

侵蝕引導者的詛咒漸漸消失

雖然威脅離去,但能快速解除詛咒的關鍵物品"聖杯碎片"卻四散在各地

為了完全解除引導者的詛咒,這段旅程暫時還得持續下去......

古:雖然消滅了魔女,但解除詛咒的關鍵物品卻四散各地

彌:似乎漸漸好轉了

古:即使這樣也不能掉以輕心,走吧,祭羽炎彌

 

 

又硬打了幾次魔女,小彌沉默回房

二小姐甦醒,開始了爆肝之路

"小泰,走了"

林奈烏斯拍拍小泰的肩膀,一臉燦笑

出葉和庫恩看著一回來就倒在沙發上睡到不省人事的阿泰,心中默默為小泰抹一把冷汗

 

(中間地圖一路碾過,時間來到活動結束前三天)

在聊天室

彌:喵喵!幫我個忙吧!二小姐只剩楔之城沒打!

泠:..........可是我懶

彌:拜託啦啦啦!

泠:(無奈)好啦

 

二小姐醒來,看到小泰和阿修羅在一旁待命

"大小姐已通知,泠大小姐您好"

"不需要用敬稱,一般就好,表現給力點"

"是"

 

星期三晚上------

泠大小姐拖著羽二小姐的身體走到彌大小姐面前

"老娘不幹了!"

在打魔女翻車翻了將近十次之後,小泠抓狂了

偏偏差這臨門一腳,明天活動就結束了,小彌慌得團團轉,找了幾個人之後,只有嵐大小姐有辦法幫忙

"嗚嗚嗚小嵐就拜託妳了嗚嗚嗚…"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拉著人偶的衣角苦苦哀求著,嵐音很苦惱的回答

"可......可是我跟二小姐家的戰士不熟啊......"

"把所有的水跟沙漏用完也沒關係!只要幫我過就好!"

猶豫了一會兒,她才答應

 

第二天早上,小彌默默的吐血看著嵐音發的訊息

"呀呼~~我一次打贏!不過小泰死太快了啦,我還沒玩夠的說"

 

"我回來了~~"

"大小姐"

小彌用很稀奇的眼神看著林奈烏斯

"小泰呢?他不是一直都跟著你嗎?"

微微皺起眉,林奈烏斯苦笑著說"昨晚嵐大小姐帶他們回來之後小泰就一直縮在房間角落念念有詞的,我向他搭話也不理我......"

"還有大中天,他回來的時候臉色有些蒼白呢"

小彌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

"庫恩,可以告訴我事情經過嗎?"

 

嵐音用二小姐的身體醒來,第一件事情是撲到泰瑞爾身上上下其手

"喔喔喔是泰瑞爾耶我都抽不到好想要喔~~~~~"

笑得一臉燦爛,嵐音很開心的摸摸蹭蹭把泰瑞爾全身都摸過一遍

"好啦!出門!阿修羅開頭!"

"沒問題嗎嵐大小姐?阿修羅才L2......"

側下頭,嵐音回"因為小彌還沒看過他的對話啊,順便幫她搜集嘍~"

眾人沉默

 

打白魔時,小泰因為身心剛剛受到強烈打擊(洗禮)而迅速下場

庫恩上場,硬是把兩只白魔打死,但自己也殘血了

阿修羅上場,和魔女硬磨到對方殘血之後下場

"嗚哇......庫恩加油!"

嵐音一面研究泰瑞爾,一面看著場上的庫恩和魔女

重傷無法動彈的泰瑞爾看著庫恩,快哭了

"......為了早點回去(解救),我跟妳拼了啊啊啊!!!!!"

一個爆骰,勝!

 

默默看著身心靈殘破的小泰,小彌苦笑

"辛苦你了泰瑞爾......可是我有一個壞消息要告訴你們---對你們來說是壞消息吧,以後嵐音跟白月會不定期的來帶你們喔"

小泰的表情一瞬間變成OAQ,然後昏倒

"......嘛,她下次不會這樣了啦......林奈,跟阿泰講說嵐音來時幫小泰代班一下"

"......也只能這樣了吧"


 

 活動結束!

趕下一篇!

嗯,黑維文可能會再卡一陣子,各位請拭目以待......(擦冷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