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中国服用语

*观测员创造架空世界设定

*CP为BO庆明X平行银翼,对,翼是暗属性那个

*纯粹是作者私心、以及抽不到BO庆明的怨念

*R18,大概吧,开个破车大家看看笑笑就好


如果都能接受,那么正文开始——



「请多指教啰,庆明。」

自黑暗中苏醒、模糊的眼渐渐映入了某人的脸庞

对方似乎是个少女,奇怪的是自己并不能看清楚她的面貌。环顾四周,也不是自己所知道的那个世界

那个由组织Black Order所掌控的世界


「这里是哪裏?」他向眼前的人询问


她没有回答,只是走上前,指尖点在他额头上——而他毫无反抗的能力

「这不重要,庆明,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手下的念灵之一了。你必须无条件的听从我的命令,为了导正各世界线的历史而战——」

这个女孩在说什么?

然而他还没能问清,就觉得脚下一空,意识随着身体直直下落


他是庆明,Black Order的高级干部,拥有哥哥给予的“消灭”之力……

哥哥……哥……哥?


“唰啦”

從床上起身,身旁是自己的部下之一,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叫做小萌?

「大人您醒了!」

「停,先告訴我發生了什麼事?」

那個女孩,是夢嗎?如果是,那可真令人不爽

紫髮的少女正坐,将庆明昏迷时发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


庆明看着身边数量大量减少的部下,眉头深深皱起

到底是什么人将自己以及这些人带到这里来?


「还习惯吗,在这个世界。」


女孩的声音突然响起,所有人都拿着武器指向她,毫不犹豫的开火——然而那个女孩却毫髮无伤

「没有用的喔,这里是我的世界,你们是伤害不了我的。」

不同于庆明刚见到她时的模样,现在的她戴着面具,身上穿着一套轻松休闲完全没有防御力的衣服。庆明抬手,让部下们放下武器

「该怎么称呼妳?」

「“观测员”,如果跟我关系之后加深的话,让你们知道我的名字也无妨,至于现在……庆明,你该出场了。」

她走到庆明面前,伸出手,庆明当然没有回应

「妳这话是什么意思?」

「我说过的,你没有违抗我的力量。」


如同女孩所说,他们完全没有违抗她的力量跟方式,只能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



这是一个非常诡异的世界,众多的平行世界重合,却奇妙地维持在一个平衡点上,没有崩坏

他们在这个世界见到了其他世界线的自己,从一开始的惊惶失措,到现在路上遇到还能随口聊个一两句


庆明感到无所适从

其他世界的庆明,都有个银翼可以陪伴,只有他,连相遇的希望都没有

那抹希望早在过去被扼杀了,所以他才那么急切地想要极客的技术,去到其他世界线

如今愿望达成了,现实却残酷地告诉他根本没有这个机会,因为那些银翼都拥有属于他们的庆明,轮不到自己


他就这么过着偶尔被观测员叫去战斗的日子,也因此见到了许多强大的存在,而所有人无一例外,必须听从那名女孩的命令



与那个人相遇,是意料之外


一身紫黑的西装,跟随在旁的黑猫,还有……

与其他银翼相同的脸庞

「庆明……?」

初遇,那人的身边并不象其他的银翼,还有团员跟随。

「你想做什么。」

庆明手腕一转,短刀在他手中浮现。他遇过太多次了,每一个银翼第一次遇见他都是直接以武器招呼,理由无他,因为他的气息、能力,以及……

他们并不把自己当作是庆明

「什么……都不会做的,庆明。」

那个银翼空着双手走到他面前,朝他摊手

「我没有带着武器,这样可以吗?」

「你的团员呢?说不准他们躲在角落裏等着动手……」

「没有那种东西。」

银翼苦笑着「我……观测员说有个庆明似乎无法适应这个世界,她很担心,可是其他的银翼对你都充满敌意,所以拜托我过来看看。」

观测员,那个女孩真是多管闲事

庆明看着银翼,那双眼睛中充满着复杂的情感,有高兴、有不舍、有……

有许多他说不出口的感情

「我过得很好,你可以滚了。」

请快点离开,不要再出现在我面前——


「庆明,我——」


「滚开!」

不要在他眼前,提醒他不可能再遇到那个会疼爱自己的银翼这件事了!

庆明转身就走,不管身后那人怎么呼喊都不回头

那不是他的哥哥、他不是……


关上房门,让自己与周遭隔绝。他下了命令不让任何人进房,空间裏只有黑暗、与他

背倚着门,庆明滑坐在地,双手抱头,压抑许久的委屈终于溃堤

他不能哭,他是Black Order的领导人,这副模样不能被部下看到……

他不需要哥哥,他只要有哥哥的力量就可以了……

这样就……可以……


隐隐约约感觉到有个人在摸自己的头,庆明眼睛半睁,却被一手掌遮住了眼

「庆明,别看,就当你哥哥回来了,好吗?」

「你是……谁?」

是哪个银翼闯进来自己房间了?

庆明想要拿开对方的手,却是被他抱入怀中


「不重要……」


好温暖,多久没有这样被拥抱过了?

清冷的气息,是哥哥的味道、还是这个银翼特有的?回忆与现实交织混乱,记忆中的味道渐渐被代换

庆明试图挣扎,他知道如果真的明确表示拒绝的话,眼前这个银翼一定会放手……

可是他犹豫了

「我一直都是独自一个人的。」

银翼突然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我那个世界线的庆明失蹤了,我一直在找他……我是,独自一人的怪盗,没有伙伴,一直都是孤独的行动……」

搂着庆明的手紧了紧,他的身体似乎在微微颤抖

「银翼……」

「被观测员带到这个世界时,我知道自己已经没有机会了……没有机会见到自己世界线的庆明……但我还是有能够做的事情,就是默默守护其他的庆明。」

「银翼,我……」

庆明还是推开了他,窗帘原本是拉上的,在银翼进来以后就这么开着,月光照入,以此他看清眼前的银翼

银翼笑得温柔、笑得难过

扶着他肩膀的手略微用力了些,庆明咬牙

「不要对我露出这样的表情,银翼……」

「那,庆明希望我用什么表情呢?」

他半眯着眼问

「……银翼。」

庆明犹豫着,内心的天秤不断地倾斜


他决定自私一次


「即使对你做这种事情也可以吗?」

没等银翼回答,庆明捧住他的脸吻上,死死固定着不给他逃跑的机会——银翼一开始身体僵硬着,但很快就将身体放松,任由庆明摆布

张口咬破翼的嘴唇,舌尖传来铁锈味,他满意的舔了舔嘴唇,稍微拉开距离看着自己造成的结果

「即使我对“哥哥”抱持的是这种感情,你也愿意承受吗?银翼。」

「……问这什么问题呢,庆明。」

银翼双手环上庆明的身体,再一次拉近两人距离

「我有什么理由不去接受?」



张口在白皙到有些病态的身躯上啃咬,犹如要将人吞吃殆尽。银翼闷哼一声,随后伸手捂住了嘴

「怕被我的部下发现吗?翼。」

「不是,我……呜嗯,庆明……」

西装被一件件褪去扔到一边,庆明指尖恶意的在小腹上头打转,迟迟没有对翼身上最后一块薄布下手

「庆明……」

喘息逐渐粗重起来,银翼颤抖着身子,有些不知所措;而造成这一切的罪魁祸首好整以暇地以手撑在他两边


即使不用这么做也可以的,庆明,我不会逃


现在想逃,也已经来不及了


交缠的舌夺去所剩不多的思考能力,指尖在对方身上掐出痕迹,身体任由庆明抚摸玩弄

如果这样可以让他满足,那自己这个哥哥也勉强算是称职了吧?

「傻笑什么呢,银翼?」

他摇了下头,抬眼看了庆明一眼

「不重要,但是与你有关。」

「是这样吗,那么你是想自己脱呢还是让我来动手?」

他的手掌覆在银翼已经兴奋的分身上,低沉的声音压抑着欲望

「……今晚的我是你的,你动手吧。」

“嘶啦!”

「你自己说的。」


喘息都闷在枕头裏,银翼揪着床单,双腿大开,眼角还挂了颗没有落下的泪滴。

「嗯呜!」

被侵犯的感觉并不好,虽然有草草扩张了一下,实际进来时还是很难受。没有等他适应,庆明已经粗鲁的动了起来

「哈……哈啊……呜呜、慢、嗯唔唔……」

「翼……银翼……哥……哥,我……」

痛楚渐渐麻痹他的身体,张大口想汲取一点微薄的氧气,又被快感打断

一股力量掐上了脖子,睁眼,看到的是庆明的笑容


「那么,你就在快感中死吧。」


眼前逐渐模糊,银翼握上庆明掐住自己脖子的手颤抖着


会死

在这个世界,死亡并非值得他们害怕的事情——念灵的死亡只是暂时的,只要观测员不动用力量将他们分解成为业力,他们就能不断的再生——但是死亡当下的痛苦并不会消失


思考能力随着缺氧逐渐降低,沙哑的声音最后只能吐出几个字

「不……要……哭……」


身下的人影逐渐崩毁,化成魂露

连同那些衣服与黑猫一起,化成了蓝中带虹的液体,散落在房间中;庆明抬手,那些魂露很快就聚集到他身边,自主化成了一个瓶子

「哈哈,说着不会逃,瞧,这不是离开我了吗?哥哥。」


——未完待续,大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