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妄想有,千秋弱化設定

 

姑且算是工作上的同伴吧

他的名字很土,叫作胡蜂,人如其名,揮舞著兩把匕首像是胡蜂一樣傷人

雖然不想承認,他真的很強

 

「......

 

艷紅的鮮花束下,是被銬住的雙手

純白的婚紗是許多少女曾經的夢想,對於現在的千秋而言,是一場白色惡夢

 

大意了呢

 

失去了武器,吃下了被下過藥的布丁,現在的她,就只是淪為籌碼而已

細心保養過的長髮隨意披散

鏡中映出的,是美麗而無神的自己

門外紅地毯通往墳墓

 

她人生的墳墓

 

掙扎無用,現在的她就是一個普通人

 

絕望

 

高跟鞋的聲音在教堂清脆回響

純白的教堂,卻給千秋一種比角落巷子還要黑暗的感覺

周圍盡是她最討厭的臉孔

嘴上說著為自己好,實際上獲得好處的都是他們

無力的手緊抓,連點痕跡都無法留下

 

「..........

「.....

「..........................」

「.........」

「................」

 

沒有抬頭、沒有看自己未來將要相處的那個男人、沒有聽神父在說什麼

就像是一具魁儡,一具讓她的父親非常滿意的、名為「千秋」的魁儡

 

鮮紅的花束做得很真,上面還有露珠在滾動......

那是淚水

 

我不甘心,不甘心就這麼成為那個渾蛋操弄的魁儡

 

「........................」

神父面帶著令人作嘔的微笑看著自己說了些什麼

千秋沒有回答

身旁的人用手肘碰了碰自己

「......我.......」

 

「我不同意!」

 

一把匕首飛來,狠狠插在千秋身旁那人挽住她的手上

純白色的美麗婚紗染上了怵目驚心的紅,綻放於裙上、一如捧花

穿著黑色西裝的他有點拙,維持著丟出匕首的姿勢,氣喘吁吁

 

千秋沒想過自己在少女漫畫裡看過無數次的搶婚畫面竟然真實上演了

而主角,就是自己

朝身旁捂著受傷手臂的男人跨下踹了一腳,千秋趁著他倒下轉身就跑

胡蜂身旁已經倒下了不下數十位的兇狠保鑣

「走!」

一刀劈斷了束縛住她的手銬,拉住了那還有些無力的手,殺出重圍

 

不知道跑了多久,但有那麼一瞬間,很希望可以一直這樣跑下去

身後的聲音似乎越來越近

 

「......胡蜂,已經夠了,放開我快走吧。」

胡蜂沒有回應,抓住她的手越發用力

雙腿已經失去知覺了,千秋漸漸鬆開了手......

 

「開什麼玩笑啊!」

左手緊緊抓住她想鬆開的右手,胡蜂頭也不回繼續往前狂奔

「除了妳之外我不想跟任何人搭擋!只有妳能讓我放心的交付後背、能和我合作完美的完成委託!」

「我才不要失去妳!」

將人扯進懷中抱住,熟練的拐彎、繞行

聲音越來越遠......

 

「呼......呼.......」

汗如雨下,為了逃離追殺,胡蜂爆發出連自己都不敢相信的速度

成功逃離之後,近乎虛脫

「有夠重的,妳是不是被帶走這段時間胖了啊。」

「那、那是婚紗重啦!我才沒有胖!」

揪著婚紗滿臉通紅的辯解,千秋語氣突然一軟,淚珠不斷滑落,怎麼擦都停不下來

慌張的想說什麼,可是嘴巴張開了又闔上,愣是一個字都說不出來

胡蜂伸手再次擁她入懷

屬於他的味道霸道的佔據了所有的思緒,千秋在他懷裡放聲大哭

 

(我才不要失去妳!)

 

兩人一前一後慢吞吞的走著

「......其實妳穿這樣很好看。」

「你腦子被狗啃了嗎?」

潔白的婚紗沾上了血汙和泥沙,狼狽不堪,現在這副樣子,根本稱不上好看

「是啊,比起教堂裡那個整潔神聖但是絕望的妳,現在的妳好看多了。」

軟軟的拳頭捶在胡蜂背上「說什麼呢你......」

回頭握住千秋的手,他語氣稍微放軟了些

「回去之後好好休養吧,快點恢復,少了妳幫忙,遇到旁邊有很多蒼蠅的委託,我處理起來都綁手綁腳的。」

「嗯......」

這次,牽住的手沒有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