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C我轉生成伊里亞啦!

哼哼,偷衣服梗玩不膩~

 

遙遠的某處傳來伊里亞的哀號

 

大廳,達央和薩齊亞正百無聊賴的整理草藥

「........啊,伊里亞也......」

「終於啊,宮裡裸奔的人不是只有我一個了」

達央眼神死的如魚一般,之前被自家史萊姆公主偷走衣服也就算了,他圍著浴巾出來抓人,還被雷伊斯戳掉,直接在公主面前全裸......

當時她那閃爍的猶如夜空煙火的雙眼真的讓他很想插下去瞎了她,即使知道真戳了她也沒感覺

「是說,洛彌她......說沒拍到,問你要多少錢才讓她拍你剛出浴的全裸照」

「.............我去,她想幹嘛?」

達央還在錢與自己的貞操之間掙扎時,穿著護士服的伊里亞出現了

「誰.....誰拿了我的衣服!還只留這件給我!」

 

眾:..................................

弗:(推眼鏡)不錯,有進步,至少還留了替代的衣服

亞:我覺得這比全裸只裹浴巾還慘.......

達:........洛彌半小時前穿著你的衣服跟隔壁蘿莉公主出門了,還說什麼要去見彌亞......

彌:我今天一直在宮殿裡啊?她要出門怎麼沒找我?

眾:..................................

 

=========================

 

自言自語,高級版

 

最近,到了晚上,公主房間總是上鎖

王子們很好奇,但是史萊姆抵死不說

晚上,薩齊亞擔心她,走到房門前

「達央,最喜歡你了.......」

「嗯,我也最喜歡洛彌了喔」

「嘿嘿~」

將耳朵靠近門板,薩齊亞屏息聽著,當好友達央的聲音出現時,他訝異了一下

(他終於對公主下手了......?!)

不一會兒,弗爾瑪經過,見薩齊亞在公主房門前,問了幾句後,加入竊聽的行列

好奇的王子不是兩三個,沒多久,連碎牙和彌亞等人都加入

「你們在幹嘛啊?」

「達央這傢伙居然已經對公主下手了!這個渾蛋.......」

「蛤?我?」

眾人轉頭看向站在一旁的達央

「........達央?」

薩齊亞愣住,保持著一個很蠢的姿勢定格

「怎麼了?洛彌發生什麼事了嗎?」

見大家都不說話,達央急了,直接推開人把公主的房門踹開

碰!!!

裡面的兩個人傻住

竟有另一個達央!他正摟著洛彌公主,狀似親密

「........洛彌?」

這算抓姦在床嗎?反正不管如何,達央一個怒氣上來,一拳打向另一個自己!

手上傳來的觸感,不像是打到人

王子們也被震撼到--------另一個達央被打中後,竟直接爆開!

啪達,啪達

黑色的黏液落在地上,黏在達央手上

見狀,洛彌擺出無辜欲哭的表情,另一個達央沒被打中的剩下的身體部份慢慢融化,回到她的身上

「.............呃,洛彌,對不起........」

達央看著淚水已經在眼眶打轉的公主,慌張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薩齊亞摸摸她的頭「寂寞了,可以直接來找我們聊天啊........」

「洛,洛彌,真的心情不好我可以安慰妳啊」伊里亞一邊說著,指尖也冒出淡藍色的法光

「尾巴給妳摸也沒問題啊,用不著自己躲在房裡做個人偶........」碎牙抖抖耳朵,尾巴刻意現出在她面前晃了晃

王子們也跟著慌了

沉默幾秒後,史萊姆恢復黑色黏液狀,把所有王子通通擠出去,門一摔,被黏液封死

「..........」

「等等,達央呢?」

王子互看,最後視線一致落在那扇黏糊糊的門

「........明天,我要扁他,誰都不要阻止我」

彌亞笑著捏捏拳頭,得到王子們一致的點頭

 

=================================

馬卡龍

 

「彌彌」

下午三點,洛彌的摯友莫泠小公主頂著她那怎麼都不掉的卡萊爾牌小王冠敲響彌家宮門

卡萊爾開門,見是莫泠,笑著問「王冠喜歡嗎?」

是的,她頭上王冠是出自彌家三日月卡萊爾之手(泠表示她可還沒救到這個傢伙

點頭表示喜歡,面癱無口小蘿莉越過卡萊爾,抱著手中盒子自來熟的進了宮殿

在宮殿中鑽來鑽去,最後在三樓露天小陽臺找到正在吃王子衣服打發時間的史萊姆

「唔姆唔姆.........嚼嚼嚼嚼.........」

「彌彌.....」

莫泠坐到小桌旁的椅子,將盒子放到桌上,眼睛盯著洛彌

「咪嗚,小泠?」

停下進食的動作,洛彌的眼睛移動到與莫泠對視的位置

打開了自己帶來的盒子,莫泠將內容物取出,裝到盤子上

「馬卡龍,要吃嗎?」

蠕動著移動到盤子旁抱起一個馬卡龍,洛彌左看看,右看看,玩了一會兒才把它吃下肚

然後,她邪笑了一下,小小的觸手從自己身上捏出與馬卡龍差不多大小的黏液,搓揉成馬卡龍的形狀

「王子們吃到會嚇到的對吧?」

雙眼閃閃發光,史萊姆笑著把特製史萊姆口味馬卡龍排入一堆馬卡龍底下

莫泠依舊沒有做出其他表情,身為洛彌的最佳損友,有時她還會提供幫助惡整自家王子

端起盤子,把洛彌挪到自己頭上,莫泠小跑步著去了彌家大廳

 

當天晚餐時間,伊里亞沒有出現在餐桌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