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的雙手染著洗不去的鮮紅

 

「救出」之後,那厭人的目光總是如影隨形

那一天,她為了保護自己而倒下、被玷污的身影

那一天,失去理智的她,被激發而出的潛力

在孤兒院,她被與其他的孩子們隔離,因為她鮮紅的雙手

小小的、只有一扇窗的小房間內,她總是雙眼無神----

 

外面的時間流逝只能從窗外的光線變化與聲音來判斷

又是一次,有人來了,今日又會有孩子被帶走吧?

她看著一直緊閉的門,背對著窗

 

陌生的腳步聲卻越來越大

 

門被打開了

那個男人紫色的瞳孔中映出的是自己的身影

逆著光

「就她了。」

吵雜的勸阻聲不斷傳來

「為什麼?我......」

但是她聽見了

「因為妳跟過去的我很像。」

他面無表情,對她伸出手

「願意做我的女兒嗎?」

那帶著露指皮革手套的手長滿了繭,很溫暖

 

縱使妳殺過人又如何,我不在乎

「從今天開始,妳的名字就叫"亞殞"。」

 

 

 

他是,可以被遺棄的存在

自有記憶起,他就不斷學習殺人的技巧,被培養成一個殺手

一個要為了保護主人而死亡的殺手

心臟天生有缺陷的他在這段路上走的異常艱辛

 

那天,他所待的組織被攻破了

對方僅僅三人

在他面前的其中一人,是一個看似與他同齡的少女

少女的眼睛是死亡的紫色,右邊有一道從額頭自下巴、貫穿眼睛的醜陋疤痕

拿著匕首,氣息平靜,殺人時沒有一絲紊亂,如同剛才不是在殺人、只是在吃飯喝水一樣

面對她,第一次理解了什麼是「絕望」

那俐落的身手,不帶一點猶豫

閉眼,再睜開時,已經沒有恐懼

反正,以自己這顆破心臟,死亡也是不遠的事

既然如此,拼一把又何仿?

做為可以被遺棄的存在,只要能為主人爭取到逃走活下的機會,他這一生的責任,算是完了

 

意識模糊,這就是死亡的感覺嗎?

「我要養他。」

「亞殞,可是......」

「我要養。」

女孩子的聲音堅定的重複著同一句話

「......他的心臟有先天性的缺陷,光是這點我就不能答應了。」

之後意識又模糊了

是阿,他只是、也只能是被遺棄的存在..........

 

如夢似幻

半倚著床頭,他看著自己胸前的繃帶

「換了新的心臟感覺如何?」

拄著拐杖,那個黑髮的男人問著

黑框眼鏡完美的襯出他的氣質,沒有一絲一毫的書呆子味

淡淡的點頭,他沒有說話

「唉呀唉呀,要是出問題可就不行了呢」

他清楚的看到,那人鏡片後紫色的眼眸轉成了紅色

一隻手強硬的扳住他下巴「你可是我要送給可愛的小姪女的"禮物"阿。」

「要是不夠完美,我只能把你做成人偶了。可是那樣子做的話小亞殞會生氣、會傷心的吶......」

那是有些瘋狂的笑容,將恐懼確實的傳到他的心上

「記得一件事,沒有名字的小子」

「從今天.......不,從你被我移植了新的心臟起ˋ,你的命,是屬於"冬亞殞.萊因"這個人的。」

「不允許隨意去死、不允許隨意違背、不允許背叛。」

 

冬亞殞.萊因

他的主人,沒有遺棄他,甚至還賜與他生命的新主人

小心翼翼的將她黑色的長髮編成了長長的麻花辮

「謝謝你,翼。」

她的紫色雙眼,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顏色

她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風景

 

索翼

主人給予的名字

我是索翼,是主人最忠誠的寵物

只要是主人的願望,我都會去達成

一切都是為了主人----

所以,請您不要拋棄我..........

 


嗯......雖然只是隨筆但我還是很認真的用紙娃娃弄人設出來了...........

然後角色本身的人設我也是設定的頗詳細XDD

至於開坑.......說實話我超想用這兩個角色開網遊坑的,但是棄坑機率太高所以在考慮吧

亞殞的家人這部分是之前被我棄掉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復活的"洛筆"裡的角色沿用

有機會再慢慢補上

 

亞殞(大部分時間我比較喜歡叫她AR,是她在接委託以及在工作上對外的"代號")

AR2.jpg

冬亞殞.萊因

被領養的少女,擅長使用雙匕首與武士刀

小時候在妓院長大,10歲那年被推去服侍"客人",照顧她長大的一名妓女想保護她被活活打死

當時還年幼的她失去理智,暴走殺死了妓院裡所有的人,也因此"被救出",進了孤兒院

從此個性變的陰暗,被領養後在父親等人的培養下精進了殺人的技巧

除此之外還被刻意的當成家族企業繼承人教導著

討厭自己的臉,在11歲時因為長得漂亮被綁架帶走又救回後,拿著父親送的匕首在右臉留下一道自額頭到下巴的長傷痕

工作及接委託出任務時會帶半邊面具遮住有傷痕的部分,據說是為了切換人格(?)

12歲在跟著父親等人出任務時撿回了索翼

非常重視這個"寵物",為了他,任性的要求叔叔收養,給他一個做為人存在於世界上的身分

培養上也要求要與培養自己一樣

只有在與索翼獨處時,會表現出真正的自己

 

索翼(雖然也有設定代號但不常用,代號"IR")

翼.jpg

索翼.凜依

法律上是亞殞的表兄弟,實際上是她所眷養的寵物,精通所有武器,其中最順手的是長刀(圖中有,被特效擋住了OTZ

白化症的少年,有先天性的心臟缺陷

剛出生就被遺棄,被地下組織帶回培養成死士

天賦異稟,但礙於天生缺陷並不出色

12歲那年,組織被亞殞、她的父親及爺爺攻破,所有人被屠戮殆盡,只有他在被亞殞手下留情打倒、失血過多昏迷後被帶走,活了下來

之後在亞殞的要求下,拜託了母親的兄長為他弄到一顆心臟移植

手術復原後成了最為忠誠的寵物,一切以主人亞殞是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