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就是有手感的失眠史萊姆出沒((((

BLGLBGcp皆有,應該拉

好好的甜文30題被我寫的像虐文30一樣XDD

 

 

12. 請再说一次吧?

 

(雅人X亞藍,雙帝組)

「能依靠的......唯有自己的武力!」

亞藍一手劇本,另一手氣勢滿滿的向前一揮----

"啪"

----打中了在他旁邊同樣在看劇本的雅人

「......阿,抱歉」

 他只是揉揉被打中的地方,沒多說什麼

見狀,亞藍一手搭上了對方肩膀 「怎麼啦,瞧你悶悶不樂的樣子」

「......這次,拿破崙這個角色是你的了,亞藍」

沉默了幾秒,雅人微微苦笑說道

聞言,亞藍愣住了

「你在說什麼阿?!」

他沒有回答,闔上了劇本,模仿著對方的動作「我的字典裡,沒有"不可能"這三個字!」

兩人相視無言

雅人垂下手「我的母親......病情似乎加重了」

「我必須趕回去看她才行,這個角色,是你的了」

「......」

亞藍愣愣的看著他

而後,雙手抓住了他的肩膀「再說一次吧!」

「什麼?」

「拿破崙的台詞阿!」

那對火紅的雙眼像是被憤怒點燃ㄧ般「既然我們沒辦法在選拔會上一決勝負,那就現在!」

雅人瞪大眼睛愣了一下,隨後露出認真的笑容

「勝利是,屬於不屈不撓的......我!」

 

(附上半夜失心瘋改的圖)

1484183897893.jpg

1484232949889.jpg

 

 

 

15. 紅茶與提拉米蘇

 

(銀翼X堇)

午後,寧靜而和平

堇端著曲線優美的茶杯輕啜

「嗯?堇,蛋糕不吃嗎」

銀翼看著她面前完全沒動的蛋糕問

「......這是什麼?」

面無表情如同人偶一般,堇拿著叉子戳了戳那塊蛋糕

今天下午茶的甜點並不是堇自己製作的,而是銀翼準備的

「是提拉米蘇喔,在義大利文裡有著"帶我走"的意思」

一金一紫的眼睛沉了沉,憶起了什麼

微風輕拂,帶來絲絲涼意

"喀答"

切下一小塊提拉米酥送入口中,巧克力粉的苦味在口中擴散

乳酪的香味慢慢融出

「好吃嗎?」

堇沒說什麼,只是點了點頭

銀翼看著她一口一口的把它吃完,微笑著喝茶不說話

之後連續好幾天的飯後甜點都是提拉米蘇什麼的都是後話了

 

 

18. 收集不完的温柔

 

(明X小雪)

「小雪小姐,早安」

「該回去了喔,小雪小姐」

「保護您和蒼真少爺是我的責任」

「小雪......小姐.......」

............

「請......呼喚我的名字.......」

「我不會......讓你傷害小雪小姐的!」

......明.......

「小雪小姐,請趁現在!」

「我會盡靈魂之力戰鬥、保護妳...!!」

..........一起戰鬥吧,明......只要有明在......

「雖然不能維持實體........」

「......但還是請妳隨時呼喚我......」

....................

「妳還有該完成的事情對吧?」

「我......沒能保護妳......」

請不要露出這麼哀傷的表情..........

「即使身陷地獄深淵.......我也會回來保護妳......」

...........不要........不要.........

「雪......小雪......小....姐......小雪小姐!」

.............

睜眼,看到熟悉的紅髮,小雪坐起身,看著明溫柔的笑容,忍不住鼻酸了起來

「小雪小姐,做噩夢了嗎?」

搖搖頭,她伸手抹去自己眼角沒有落下的淚水

今天,得繼續跟拓也一起前進才行

 

 

21. 反覆無常的甜蜜刺激

 

(胡蜂X千秋)

「不可原諒!!!!!」

「不過就是布丁而已你對咱生什麼氣啊!!!!!」

胡蜂前面跑,千秋後面追,這已經是觀測員家天天都能見到的場景

起因則是千秋視如生命的布丁又被吃了......

每當她暴走時,胡蜂總是首當其衝被其他人踢上去坦千秋的仇恨給夏希拖時間等CD好.......

蹬牆一躍閃過飛來的殺人溜溜球,轉身想從她身旁衝過時,太刀狠狠釘在牆上橫在面前

「......」

四目相對,正當胡蜂認為自己又要體會一次死亡復活的感覺時----

青蛙頭套套上了千秋,夏希把人往後一帶,姑且讓胡蜂脫離了死亡危機

「沒事吧?」

「沒事」

「那快點去弄個布丁或是其他甜食過來,你的技能cd應該也好了吧」

「......為什麼是我,不能叫涼介去嗎?」

「還是說等我技能時間結束你要再逃一次?」

「我去就是了.......」

.......................

其實她在吃甜點時笑的樣子很可愛,不過在自己嘲笑過她的笑容之後,再也沒有看過她在自己面前吃過甜食

胡蜂端著剛做好的蛋糕走著,腦中胡思亂想

千秋是個很不錯的對手,教給她的戰鬥技巧她總是很快就能領悟,吵架時那微微紅起的臉很可愛,親手做的點心也很好吃----雖然她某次做的黑暗蛋糕味道真是慘不忍睹

之前為了潛入目標所在地而穿上婚紗的她,也是相當美麗.....

回過神,他已經走回剛剛的地方

千秋嘟著嘴坐在沙發上,一臉不爽,夏希在旁邊似是隨時會把手上的青蛙布偶頭套戴到她頭上阻止她暴走

把蛋糕擺到她面前,看著她一臉想馬上大快朵頤卻又因為自己在場而忍耐的表情,胡蜂忍不住起了惡作劇的心思

故意讓奶油沾上手指,在她暴跳起來拔刀前把奶油抹到她嘴邊,看她舔了舔嘴角旁的奶油,動作就這麼定格在那邊

「很可愛呢----」

「......?!」

看到她驚訝的表情和微微臉紅的樣子,胡蜂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說了什麼

「你你你你你在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看著朝自己飛來的手裡劍和溜溜球,胡蜂轉身就逃----

這次,兩人臉上都帶著可疑的紅暈,千秋嘴角還沾著鮮奶油

夏希維持著那張撲克臉,帶上了墨鏡----

----下次她一定要叫靜香來負責制止這對情侶暴走!!!!!

(寫到一半去查了下他倆的官方故事,然後就跑去改圖,再然後----)

胡蜂X千秋   2.jpg

(台版官方快出新郎胡蜂!!!!!我一定抽!!!!!另外新娘千秋我有改了一下,所以跟原圖不同(。。))

 

24. 耳邊的呢喃

 

(聰X葉月)

(對不起......我沒辦法成為你認識的那個葉月......)

紫色的瞳中映出的,是那人為了找回過去的"葉月"的記憶而努力的身影

焦急的表情、忙碌的背影

在他因為過於疲憊而趴在桌上小憩時,葉月俯身,輕聲在他耳邊說

.........

「葉月,我一定會找回妳的記憶」

聰溫柔的撫著剛以兵器姿態甦醒的她說著

「然後,恢復成以前那個開朗的像個傻瓜的妳」

.........

(我有聽到喔)

「我並不是救回葉月」

「只是創造了兵器而已嗎?」

沒有

到處都找不到

跟你的快樂回憶,應該有很多才對的

消失到哪裡去了呢?

對不起.....我.....我好像、沒辦法變成你認識的葉月

...............

(如果會讓你失望......)

白皙的手輕撫著他的頭髮,一如剛甦醒時他撫著自己的臉一樣

(我寧願,成為保護你的武器)

葉月輕聲說著

「對不起」

「如果早點發現,就不會害你這麼痛苦了」

語畢,她靜靜矗立在一旁

"刪除兵器化前的記憶和感情機能"

....................

..............

......

"DELETED"

..................................................

「博士,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勿忘草,Forget me not」

花語是"不要忘記我"

聰,你絕對不可以忘記我喔

 

最後一篇直接拿排位戰的劇情來寫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