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想到的,隨意寫寫

可能崩角+虐黑令注意

 

一刀揮下,輕鬆消滅了瘴

"最近的瘴怎麼那麼多阿......"

宮一刻甩了甩痠麻的手喃喃抱怨著

一旁的柯維安笑著拿小孩子的照片要給他充電,被一拳打飛

黑令盯著瘴消散的位置許久

突然,一片黑影"刷"的衝向黑令將他吞噬

"黑令!"

我的天ㄚ怎麼又是他出事!幾使心底不斷吐槽和吶喊,一刻還是衝了過去將那坨黑影劈開

裡面那個人以經昏了過去

"黑令!你沒事吧!黑....."

柯維安跟著衝了過來,在看見裡面的人是誰時,說了一半的話硬生生吞回肚子裡

那個人,不是黑令

 

(星幽界)

"大小姐!不是說過很多次了,最近早晚溫差大,衣服要多穿一點,看,又感冒了!"

帕茉手拿著外套披到大小姐身上,古魯瓦爾多在一旁繼續碎碎念

濃霧瀰漫,待霧散去之後......

"出葉!你......你的頭髮白了?"

不,裡面的人影並非出葉,而是......

"這裡,是哪裡?瘴的體內?"

黑令

 

(回到繁星市  神使公會)

"所以......出葉,你說你是星幽界的人....."

張紫亞上上下下不斷打量著面前的一團霧

"是的,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來這邊"

那一團霧發出了聲音

胡十炎站在桌子上看著打自來到公會之後就一直用霧包住自己的人

"你是要一直這樣到什麼時候!話說你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我很討厭面對一群人......還有這是我的能力,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解釋,就當作是一個不同於妖力和神力的能力就好了"

出葉回答

柯維安在旁邊用筆電記錄著所得到的訊息

宮一刻在一旁皺著眉頭

"這麼說的話......黑令就有可能在星幽界?!"

"......有可能.......雖然那邊是死去的戰士聚集的地方,但是有時也會有不同時空的人事物出現"

出葉說著,不顧其他人訝異的目光,他很冷漠的繼續呆著

 

 

黑令在宅邸裡飛奔著

後方跟著粉髮和藍髮的工程師

"不要跑!黑令!就只是抽一管血而已!"

"那力量到底是什麼?用那個可以讓死者復活?!給我一點讓我研究吧!"

黑令繼續奔跑著........

這個世界,名為星幽界

不是在瘴的體內

好特別的地方

前方出現幾隻白色的蝴蝶.......

下一秒,黑令發現自己無法說話了

"做的好,林奈!就這樣讓他繼續封(禁)印(言)下去,免得他拉太多仇恨值,到時候收拾善後很麻煩"

一開始見到的那個小小的人偶說著

他最好奇的,便是她

與柯維安不同的力量支持著她,使她活動

同樣都是人偶,不是嗎?

至於他曾經用自己含有靈力的血在維安身上依樣畫葫蘆的寫上咒術,讓他的靈魂繼續固定在身體上這件事,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知道的

知道這件事之後,他就這樣被兩個人不斷追著跑

 

 

出葉就這樣待在公會裡,偶爾逗逗戊己,或是陪著里黎玩

那張彷彿泰山崩於前也不變的臉,也正中她的好球帶

霧氣不斷變化,各種形狀栩栩如生,逗的一妖一貓笑得好開心

"那家伙意外的會顧小孩呢"

"可惡……里梨……雖然出葉身高只有一米七但我還是討厭他……"

”你只是忌妒他有小孩緣吧”

”……”

 

瘴又出現了,出葉也跟著去,希望能找到回去的線索

霧氣散發,圍繞住被附身的妖

”可惡!該死的神使!”

”任務開始……目標,殲滅……瘴”

手中長槍飛舞出殘影

一刻借助槍影遮住自己的行動,繞到後方,一針刺出,結束

瘴冒出,離開了宿主,看到出葉眼神一亮

”慾望、慾望、美味的慾望!汝等將力量給我,為了我等的“唯一“!”

一刻清楚看到,出葉胸口的慾線變得清楚,想不到他的慾線竟長及地面

”出葉!”

瘴迅速沿線進入出葉體內

出葉卻像個沒事人一樣

”怎麼了?”

眾人目瞪口呆,看著出葉把瘴從體內召喚出來

”這個,是瘴?”

搓圓捏扁,可憐的瘴被捏成各種形狀,想跑卻跑不掉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竟然有比我等更強的力量……!”

”能夠把五十幾個戰士的靈魂喚到她所創造的世界,還能提供將近幾千萬個大小姐活動的能量,你覺得呢?”

淡淡的說著,出葉玩了一下又收入體內

”走吧,回去再說”

 

 

見黑令對於不用神力靈力就能動的人偶很感興趣,被戰士們稱呼為”大小姐”的人偶帶著一對雙子和一個胸部很大的瞇瞇眼女人去找他

”黑令,這是雪莉和多妮妲,還有貝琳達,人偶的運作原理可以去問沃肯或泰瑞爾”

抬頭看著身高超過一米九的黑令,大小姐繼續說

”不過你還是別去問泰瑞爾好了,我怕你到時候會被他玩死,聖女大人也不見得能把你復活,還是算了吧”

更重要的是因為你的身高,不過她沒有說出來

剛剛才體會到那群對他的力量有極大興趣的人有多麼恐怖的黑令心有餘悸的點頭作為回應

人偶看著他,又補了一句

”等等,應該就能回去了吧”

”?”

”回到你的世界,順便把我家出葉帶回來”

 

穿過一片霧氣,黑令抱著人偶踏上他熟悉的地

”真的,回來了”

”快走吧,你的朋友應該也很擔心你”

大小姐手拿相機輕輕的說著

朋友嗎?

黑令想著那個小小的身影,腳步加快了些

 

 

打自回到公會,出葉就被抓去做了一連串的檢查和實驗

被瘴附身,沒有出變化也就算了,還能隨意揉捏,這力量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啊!

就在公會忙碌的同時,黑令回來了

”黑令!”

維安訝異的看著抱著一個很可愛的蘿莉的黑令,心裡不是滋味

從黑令懷中跳下,大小姐拿著相機對維安拍了張照片

”好!接著是宮一刻跟會長!”

很開心的小蘿莉主動拉住柯維安的手

”可以麻煩你帶路嗎?”

被萌得暈呼呼的維安,乖乖的帶著兩人上了樓

 

”會長你好,我是聖女之子,我的戰士出葉有在這裡嗎?”

胡十炎看著小人偶拿著相機一下舉起一下放下看著自己的渴望眼神,心底腹誹

”有個叫出葉的現在在開發部那邊做研究中,暫時不能還給你”

語氣和表情並不是很好,只見大小姐微微一笑,從口帶中拿出一張牌

”出葉”

一陣煙霧彌漫,眾人訝異的看著本應在開發部的出葉出現在眼前

”大小姐!”

什麼話都沒說,人偶笑得燦爛

”可惜這招不能跨時空使用,不然我還挺想把黑令留下給泰瑞爾當實驗品的”

維安看著黑令在聽見泰瑞爾三個字時臉色發白了一下

張紫亞看著身上擁有不同於她們這個世界力量的人偶,眉毛微微挑了一下

手中相機對準了文昌帝君,人偶用著對胡十炎完全不同的語氣

”帝君,可以讓我拍張照片嗎?我用我們世界的特殊生物--人魂跟妳換!”

說完旁邊出現了三個顏色不同的類似靈魂的東西,在人偶成功拍到照片之後自動飄到她手中

”很有禮貌呢,小人偶”

”謝謝誇獎,我還期待您能保佑我的考試呢”

又拍了宮一刻和曲九江(剛好路過)的照片,大小姐滿足的拉著自家戰士的手離開了神使公會

眾人對這突如的插曲並沒有放在心上,黑令被張紫亞逼問了許多關於星幽界的事

”等等,那只瘴還在出葉身上耶!”

黑令淡淡的回答

”相信我,那只瘴在星幽界會生不如死”

 

 

美味的慾望充滿在四周,卻吃不了

每個人的慾線都長到地,甚至有的能捲成毛線球了,他還是吃不了

只因那名喚”聖女”的存在-----

”瘴!不要跑!給我你的力量!我要做實驗!”

”給我些你的身體讓我喂裂心獸做實驗吧!”

”汝等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

可憐的瘴,在聖女之子宅待了半天後,被布勞帶走,送到聖女那當寵物玩死了

第 

--完


結束考試 就是要寫文!

更手機更文真心覺得麻煩

虐瘴和欺負黑令我很開心的(被毛筆打

同場加映----神使眾人in星幽界

 

柯維安--

為什麼蘿莉喝了牛奶會變成御姐啦啊啊啊!!!!!!

 

宮一刻--

媽啦,連隊男人弄髒等級加起來竟然有宮莉奈的一半!

 

蔚商白--

再也沒有人敢在大廳鬧事了

 

秋冬語--

星幽界大胃王比賽開始!!!

 

胡食鹽(誤)--

娜汀表示你也是獸人一族?

 

范相思--

快!去幫我坑布勞和店長的Gem!

 

灰幻--

從此以後,大小姐再也不怕遇到地震了

 

曲九江--

連隊打火機的地位遭到威脅!

 

好吧我想不到更多了,也差不多該念書了

下次,有機會就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