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st(焦慮)

面對前面的三個對手,林奈烏斯舉起他的隨身拐杖

 

Crackfic(片段)

記憶的碎片,我會慢慢替妳們找回

 

Death(死亡)

我們都是已經死去的人,等待著回到現世的那一天

 

First Time(第一次)

"泰瑞爾......人家是第一次......"

第一次需要公主抱著自己的男朋友踩蟑螂

 

Fluff(輕鬆)

坐在花園裡面,吃著餅乾配著茶

如果無視旁邊正在和威廉種的食人花玩追逐戰的工程師們的話,一切還真是美好......

 

Humor(幽默)

"其實我是很溫柔的....."

(犬泰踩到陷阱蝴蝶被炸死了)

"我....我對戰鬥不擅長阿....."

(白銀戰機炸了犬泰僅剩的1點血)

"(微笑)"

(九聖痕迎頭砸下)

 

犬泰:"妳們都欺負我QAQQQQQ!"

 

Smut(色情)

"怎麼了嗎,泰瑞爾?"

好想變成他口中的甜甜圈

 

Romace(浪漫)

自動自發的幫她把所有家事做完,就是他所能給她的浪漫

"謝謝你喔,阿修羅"

看到那雙眼充滿笑意他就滿足了,即使等等要逃避古魯瓦爾多的追殺

 

Gary Stu / Mary Stu(大眾情人)

默默看著時間表,迪諾苦惱的想著要把左出葉還是右出葉的時間扣掉拿來找跑不見的阿葉

 

Horror(驚悚)

大小姐房間理的BL書籍全部不見了

 

Parody(模仿)

"羅索,你的鞋子哪裡買的?"

"笨狗,你穿了也不會比人化大小姐高的"

 

Sci-Fi(科幻)

"泰瑞爾,CC,要上了喔!"

""是!""

"合體技!"

"C!"

"T!"

"L!"

(附帶梗來源:超長串第25頁)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看不見的傷,才是最痛的

 

Fetish(戀物癖)

帕茉並不知道,阿修羅和古魯瓦爾多買了所有她出的本,不論是什麼向的

 

Kinky(變態)

大小姐的相簿裡放著所有人的入浴照......

 

Episode Related(劇透)

從此以後,戰士和聖女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在找回記憶之前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每個人的過去,都有專屬的難關

 

Future Fic (未來)

我們,要繼續加油喔,為了找回記憶回到現世

 

Adventure(冒險)

".....你真的要進大小姐的房間嗎?"

 

Crime(背德)

我喜歡的人,是我的上司,還是男的

 

Fantasy(幻想)

他有一天會注意到我,並回心轉意愛上我

 

Poetry(詩歌)

自家大小姐的興趣是改詩

"人品幾時有?把卷問暗房

 不知鐵克威它,今天又延長

 我欲脫出活動,唯恐獎勵遊戲

 7數不好猜,起舞飛白花

 何似在人間

 進暗房,沒人品,抽不到

 不應有恨,何時布勞發慈悲?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

 此事古難全

 但願人長久,千里求新角"

"大小姐在做啥?"

"她明天要考水調歌頭"

 

Spiritual(心靈)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但是我永遠都碰不到你

 

Suspense(懸念)

帕茉的真愛到底是古魯瓦爾多還是阿修羅呢?

迪諾的心會落入哪家的出葉手中?

大小姐的真愛到底是誰?

 

......大小姐,該吃藥了

 

Tragedy(悲劇)

"我愛的人~不是我~的~愛人~"

"誰來把小泰拖下去,他唱情歌根本不能聽!"

 

Westerm(西部風格)

......叫阿奇他們去演吧

 

AU(Aletrnate Universe  平行宇宙劇情)

古魯瓦爾多和帕茉之身分懸殊的王子與村姑的愛戀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布勞遽然好心大放送,抽獎券免費索取!

 

---END


 

斷考完上來發個短文

CP有古帕,修怕,泰林泰,泰C,葉迪......

大小姐則是三家都有出場喔,分的出來嗎?

(趕快去唸書吧你)

最後再改首詩(星期一要考QWQ)

 

布勞黑心萬口傳

至今已覺不新鮮

每天都有新人偶

帶著人品數十天

-----改自論詩   清   趙翼

 

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