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手殘......

人格崩壞注意

 

(傑多)

從暗房被大小姐拎出來已經不知道第幾天了,我還是呆在家中彷彿被遺忘

名為伯恩的大叔說不要在意,在家裡也是有很多事能做

.......

可是在家能做甚麼?去偷看看其他戰士房間有啥值錢的東西?

在空曠的大宅中亂晃著

第一間,古魯瓦爾多

收獲:DVD,CD,各種不同的美少女公仔等等......

......大部份是公主系列的呢

第二間,帕茉

收穫:吃剩的骨頭(上面還有獸毛)

這啥鬼......

第三間,伯恩

收穫:無

因為他人在房內不知在做啥無法下手

第四間,艾伯李斯特

收穫:眼鏡眼鏡眼鏡眼鏡眼鏡......除了眼鏡還是眼鏡

......也是啦,他的特徵只剩眼鏡了

第五間......阿貝爾

......對這名字感到熟悉呢

趁他在外面練劍時看看吧

 

進到房間,空曠的程度令我傻眼

除了保養劍用的東西(和日常衣褲)外甚麼都沒有

「你在做甚麼?」

身後傳來男人的聲音,幾乎是反射動作......

「因果之線!」

朝阿貝爾伸手一抓後,利用他愣住的空檔,我衝回了自己的房間

碰!

反身鎖住門後,我背靠著門板跌坐下去

「呼......呼......」

雙瞳許久無法聚焦,我腦袋一片空白,望著華麗的天花板發呆

不知到過了多久,我才意識到自己左手還抓著從阿貝爾身上偷到的東西

.............一件內褲............

另一隻手扶住額頭,我決定要把它丟入垃圾筒然後遺忘這件事

 

最後一間,聖女之子

收穫..................................

..........................

大量BL漫畫小說和她自己畫的幾張圖

前者無視,在大小姐的圖中我看到:她非常喜歡古魯瓦爾多這件事

......原來不正經的大小姐也有少女的一面

幾個翻身上了屋頂,我閉上眼睛享受過去沒嘗過的溫暖的感覺

伯恩那個大叔說的沒錯,在家也是有很多事能做呢


 

作者無力

是說高中最後拍板定案要去瀛海中學了

報到完後就是暑輔惡夢了.....

================================================

之後

「傑多!把東西還給我!」

我沉默的往前衝

「可惡!」

輕身一躍閃過了他想抓住我的手

「都跟你說過我已經丟掉了」

「伯恩說他還沒把各房間的垃圾倒掉」

.......那你不會自己去翻喔

繼續你追我跑的遊戲,我呆在家的事又多一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