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曄瀰.萊因)
此生最大願望,就是妳能夠活過來,回到我身邊

「……夜迷、夜迷?」
從那詭異的夢中醒來,曄瀰扶住有些暈眩的頭
他搖搖晃晃的起身四處張望,房間依舊是空蕩蕩的,沒有其他人……
不對,他聽不到夜迷的聲音了!
「夜迷?夜迷,不要嚇我了,出來啊!」
曄瀰發瘋似的在房間內四處翻找,夜迷一定還在的,那個半透明穿著華麗禮服老是喜歡鬧自己的可愛的妹妹……
這麼多年來,若不是她一直附身在自己身上陪伴,他早已精神崩潰,別說是復仇、連活下來都是問題
「妳在哪裡?夜迷,夜迷——」


(夜迷.萊因)
咕嚕咕嚕……
啊咧、啊咧咧?這裡是哪裡……
哥哥突然被拉進自己無法接近的空間內,原本一直存在的連結突然被斷,然後……
然後,這裡是哪裡?
長年跟在哥哥身邊,我並不是不知道發生在哥哥身上的事情……但像這樣徹底斷開聯繫還是第一次,我不禁慌張了起來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咕嚕……

“哐啷!”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好重,身體為什麼這麼重?
「歡迎回來,不,應該說,恭喜妳復活……」
「妳是誰!?」
我抬起頭,同時內心訝異了一下自己的聲音——這是我的聲音?
眼前的這個人……我有印象,是她……是……
「不重要喔,姐姐大人,哥哥大人已經找妳找很久了,快去找他吧!」
我沒能看清楚她的面容,但我知道她是誰,她是——

“噗嘰”
填充玩偶落到地上,發出可愛的聲音
這裡的空氣很冷,我是被冷醒的,四周散落許多的布偶娃娃……我有印象,這是哥哥幫我做的!
這個房間,是哥哥為我準備的,我在的位置……
不出所料,是屍偶原本躺的位置,只是我的外表……似乎跟原本的屍偶不太一樣?
我試著站起來,走到房間內的全身鏡前:鏡中映照出一個面容與哥哥一模一樣的黑色長髮少女,身上穿的是明顯過小的華麗哥德禮服,暗紅色的眼瞳中倒映出自己驚訝的表情……
我復活了?
我真的……活過來了?
脖子上有著淺淺的傷痕,那是自己的死法:斷頭
我急忙跑到門前,直接將門打開——當初設計這個房間時好險有跟哥哥提過要能夠從內打開,不然我一定會冷死在這裡!

“叩——”
厚底跟鞋踏在大理石地板上,回音響徹走廊
即使從未親自走過,我對這座城堡的結構地形可是了解無比……都跟著哥哥“走”過不知道多少次了,才不會走錯!
一路上沒有遇到任何人,雖然說城堡裡的人本來就少,只有女僕三人與一隻原本是人的貓……還有哥哥跟很兇的墨,可是我走的路線是大家最常經過的地方,要完全遇不到人機率也很低啊?
直到哥哥的房間前,我聽到哥哥崩潰大哭的聲音

「夜迷——夜迷!不、我不信!初,她一定還在我身邊的對不對?妳有看到她的對吧?她——」
「主人……」
「曄瀰,也許她已經……」
「墨,閉嘴!她不會丟下我一個人的,她不會的……」

「我才不會丟下哥哥一個人!」




少女的怒吼蓋過了房間裡所有的聲音,曄瀰的哭聲、初與末的勸告、墨的安慰……都在這一句話後徹底消失
眾人愣愣的看著眼前這個可以說是長髮版本的曄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曄瀰是最快反應過來的人;他推開墨,不管自己的左腿傳來的劇痛,直直奔向那個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撲進她的懷裡
「那個傳言是真的!那個人真的遵守賭約讓妳復活了!」
「嗯、嗯,哥哥……我,活過來了!」
不再是取代與被取代的存在,而是能夠碰觸到的存在
眼前的人,那與自己面容如出一轍、毫無不同的人,給自己黑暗的生命帶來一絲陽光的人,如今不再是以執念附身的怨靈
微涼的皮膚,在接觸下很快就溫暖了起來。強而有力的心跳聲透過相擁的身體傳來
夜迷真的復活了,完整的復活了
曄瀰又一次放聲大哭,這次是開心地哭了出來
夜迷跟著一起掉眼淚,用好不容易再一次擁有的身體用力地回抱住哥哥,她今生最重要的雙子哥哥

三位女僕靜靜看著兄妹哭泣,初難得地露出了五味雜陳的表情、末已經跟著哭得不成人形、泠還是那副面無表情的樣子,只是點點淚光在她眼角閃爍
墨起身,看著他們,露出了淺淺的苦笑,隨後慢慢轉成理解的表情
他跟空過去不也是這樣?僅僅只是分離幾年,只是知道對方還活著,相見那一刻跟眼前這對兄妹也差不了多少
也許該找時間回去日本跟空敘舊一下?有點想念他做的甜點了……


「對了,得找時間幫妳把身份弄一弄……還有要買日用品跟……」
「衣服可以暫時穿哥哥的呀,其他東西也不急,目前最重要的還是把家族的事情處理好。」
夜迷扳著手指數道,比起曄瀰,曾經與家族獨立鬥智鬥勇的她對此顯得更加了解。一手快速翻著初拿過來的資料、另一手在紙上寫著待辦事項,幾張紙很快就被寫得滿滿的
「哥哥我知道你對外一直都很低調,社交這方面都控制在最低限度……以前我只是個幽靈,能附身在你身上幫你處理這些事情的時間不長,但既然現在復活了,這些事情全部交給我吧!給我一個月的時間,反正我們兩個這麼像,代替哥哥出面交涉完全不是問題……」
跟寡言的曄瀰完全相反,夜迷的外向讓大家有些不習慣……但她在感人的重逢完之後馬上開始熟練的處理家族企業相關事務,其手段老練連墨都目瞪口呆
對此,她的回答
「我可是8歲就在那些老頭的要求下開始學習處理這些事情、跟其他家族的人鬥智鬥勇了,要在12歲被托利爾那家的人設計害死我還得先想辦法引導對方設圈套,死了之後又一直跟在哥哥身邊,這幾年用的手法都換湯不換藥……」(下略萬字抱怨)
總而言之,夜迷在做人處事上並沒有停止在她死亡的那一刻,那個任性妄為的怨靈少女是她、但她也有成熟且陰狠毒辣的一面,只是那一面是拿來靠北跟她親愛的哥哥敵對的人用的

看著眼前已經把頭髮剪得與曄瀰一樣短、身上穿著曄瀰的正裝的少女,墨只能沉默、沉默跟沉默……然後乖乖擔當起臨時秘書,幫忙整理資料
嗯,接下來的日子估計是沒有他請假的時間了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