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架空世界,人物可能有OOC,不喜者慎入
*什麼人都有、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本篇有R18描寫,慎入

 

我多麼希望那一夜只是場夢,然而現實總是剛好相反

翼:「不是夢喔。」
嘉明:「不你別說了——!」
幸次:「這事情太快了我還真消化不良……」

 

「翼……」
嘉明感覺他的身體在畏懼著,被觸及的指尖感染對方的微涼溫度,加上翼整體的冰寒氣場,讓他失去重新拿起法杖的能力。
應該,應該要感到害怕才對的,應該要戰鬥的,他是魔王,是〝惡意〞的化身……為什麼……
他的內心深處,卻一直想著那個小小的身影……
即使知道這才是翼原本的樣子,他還是……沒有辦法下手……
輸了……他果然,還是很弱……
「嘉明……?」
「未來的魔王,如今你的力量覺醒……你要,殺了我嗎?」
嘉明望向那看似陌生的身影,碧綠色的瞳中閃過一絲悲傷,換來的卻是一道清涼的吻,隨即那份哀痛轉為驚愕。
「別說這種話,嘉明,我還是翼啊,是一直在等你回來的翼……不是說好要說故事的嗎?還有很多很多魔法,你還沒有教我……」
「……我是法師喔,國家旗下的法師,是你的敵人啊!」
為什麼!為什麼不殺他!
他不懂,互相對立的存在不是就會弱肉強食嗎?一直以來,他就被教導這個道理……
雖然嘉明似乎忘記,自己之前已經先無意識推翻這個定理了。
「但嘉明不想殺我不是嗎?我想在嘉明旁邊,故事呢?」
寶藍的瞳中只有疑惑,冰涼的氣溫並不刺骨,習慣之後反倒是挺讓人舒服的。
「……」
但他到底應該要好好坐下來說故事,還是先問這到底怎麼回事……
等等,他剛剛……剛剛是不是被,被……他的初吻……
於是嘉明從一臉茫然,突然變成面紅耳赤。
「嘉明的唇軟軟的……書上說的接吻,應該是這樣沒錯吧。」
翼笑得邪佞,卻是帥氣無比,近距離看,嘉明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彷彿漏跳一拍
「吶吶,嘉明,明明約好回來要給我講故事的。」
「那、那個……」
有些慌亂的掙脫他的手,嘉明後退了幾步「先、先讓我換個衣服……剛剛出去處理事情衣服髒了……」
「哦……」
翼坐在床邊看著嘉明脫下身上的長袍,只穿著棉褲,露出精實的上半身,也許是惡魔的本能作祟,目光游移,不自覺的舔了舔嘴角
不用回頭都可以感覺到那股惡意正探察著自己的身體……嘉明換衣服的動作稍微加快了些,卻突然被從背後抱住
「……好舒服。」
「翼?」
「嘉明的味道跟體溫,很舒服……」
翅膀輕輕拍動,尾巴在大腿邊蹭著,有意無意的撩撥著嘉明的慾望
「翼……等等……」
「呼唔……」
空氣裡魔力的流動有些詭異,並不是判讀不出來
應該說,正因為他能解讀出來,所以才覺得危險……
「翼……乖,回床上等我,好嗎?」
「嗯,不要,嘉明的身體摸起來好舒服……」
是魔力影響的關係嗎?他覺得腦子開始有點昏沉沉的了……不行
給自己施了個清醒咒,嘉明再次掙脫翼的懷抱,將人抱起打算直接送他回床上,不想卻是被抱得緊緊的
「嘉~明~來做點有趣的事情~」
翼的手直接撫上某個位置,嘉明倒抽一口氣「你……嘶——不行,別摸那裡……」
「變大了……開始有很美味的味道出現了……」
難道他是那方面的魔王嗎……
沒得細想,嘉明回過神時,自己已經被脫光,正躺在床上接受翼的服侍
「哈嗚……唔啾……」
「住手……翼……」
雙腿想並起,翼抬眼,側了側頭,他頭上的角觸碰到大腿內側,激起異樣的感覺
惡魔是天生就會這種事嗎……為什麼這麼熟練
「啊嗯、翼、我要……」
還沒來得及說,嘉明直接在翼口中爆發,沒能吞下的液體自嘴角溢出,讓他看起來更色氣了
「翼你、你到底……你的魔力……」
愣愣地看著翼把他嘴邊的白濁舔去,從高潮中剛恢復的嘉明連阻止的想法都遺忘了。
他覺得他變得很奇怪,咒語似乎已經失效,腦袋有點昏沉,是因為這股奇怪的魔力造成的嗎……
仔細感受,這是淺而易見的黑暗……是翼還不會收起剛覺醒的力量嗎?
「嘉明、香香的……」
似乎不在意自己目前不是小孩的身體,翼往上鑽到嘉明的肩側,用臉頰磨蹭著。
「翼你是不是,還不會控制……」
懷裡的翼從一開始他所觸及的冰涼轉為微燙,加上對方的反應……
翼被自己還沒掌控的魔力,所魅惑了嗎?
所以才會做出他意料之外的舉動……?
「嘉明……來嘛。」
然他根本還沒來得及細想,毫無反抗能力的身體就被一陣天旋地轉,變成他壓著翼的畫面。
「什麼……?」
「跟我玩嘛,我會……教你的喔~」
夜中閃耀著的藍色映在嘉明的瞳,他覺得他已沉醉於其中。

「哈唔……好棒……嘉明的,呼啊……」
淫靡的水聲在安靜的房間裡特別明顯,修長雙腿環在嘉明的腰上,翼笑得開心,想要索取更多
喘息粗重,原本令人不適的冰冷成了緩解體內熾熱慾火的唯一解藥。嘉明將他抱起,變成跨坐在自己身上,因為體重關係,又更加深入,翼發出滿足的喟嘆
「嘉明……深一點、再……唔嗯,哈……」
狠狠啃上翼白皙的肩膀,留下明顯的牙印,嘉明的手變本加厲的從扶著他的腰轉為揉捏那挺翹的臀部
「嘉明……」
再多喊幾次……翼,多喊幾次我的名字……
低沉的聲音彷彿有魔力一般,沒有被下咒的自覺,嘉明慢慢沉淪於翼架構出來的幻覺……又或是現實?
低吼著不知道第幾次在他體內釋放,聽著那好聽的聲音在耳邊哭喊著還要更多,心底那一點點理智被徹底遺忘,翻身,繼續新一輪的碰撞……

即使前一個晚上如此瘋狂,例行的生物時鐘還是讓嘉明準時在日出的時候醒來。
昨晚的事情彷彿就像是一場夢般,但沒有睡飽而疼痛欲裂的頭以及空氣中尚未完全散去的淫亂氣息提醒嘉明,一切都是現實。
他到底做了什麼啊……等等,翼呢?
起身張望,那抹預料中的身影卻消失在原本睡前的位置。
「為什麼不見……原來在這。」
昨晚的翼確實是消失了,變回原本嘉明熟悉的小孩樣貌,縮在棉被裡頭沉睡著,但昨晚的痕跡仍是清晰可見。
「唔,該做清理才是……」
撇開那有點慘烈又凌亂的床,翼的身上除了咬痕跟吻痕外,滿是濕黏的汗水、淚水、唾液、跟他們兩個的精液……看起來就是剛經歷一場激烈的床上運動,但配上小孩的身體……明明是正常的睡覺姿勢,多了這些痕跡讓他因此看起來有些不符年齡的色氣。
雖然完全清醒後,嘉明內心滿是對自己的懊悔,但該做的善後還是得好好做,小心翼翼的將還在睡著的人抱起,往浴室走去。
為什麼會對魔王出手……不對,應該說,我為什麼會對這麼小的小孩下手啊……就算好像是因為翼的魔力……但這樣要怎麼面對醒來後的他……
「嗚,嘉、明……」小小的叫喚聲帶有一絲沙啞,那是前晚的過度使用所致。
「沒、沒事……只是洗個澡,你繼續睡。」
語氣中帶有些許慌亂,看來嘉明還沒想好要怎麼跟翼好好解釋昨晚的事情。
雖然他也有很多事要問……比如為什麼突然會變成大人,一個晚上後又變回小孩之類的……

 

「終於結束了……不曉得翼有沒有給嘉明添麻煩?」
「擔心的話趕緊去接他吧,我先去聯絡一下人,等等買到馬車拿到地契直接去嘉明哪裡找你們。」
幸次苦笑「麻煩你了。」

抵達地點時,嘉明一臉疲憊的在打掃
「嘉明?你還好吧,翼沒給你造成——」
「幸次……我、我……」
看到幸次,那累積的罪惡感和愧疚一口氣湧上,嘉明直接哭出來,看得幸次也跟著慌了
「欸,發生什麼事了你慢慢說啊……」
……
「你說昨天晚上他突然長大了?」
嘉明將臉埋在雙手間,幾不可察的點點頭
「不知道是不是還不會控制魔力,我、我、我……」
「好了別說了……」
伸手摸摸他的頭,幸次一臉無奈
「我跟胡蜂打算搬到邊境那,在那裡翼比較不用擔心被發現……」
「我、我也去!」
「可是你的課業……」
「我等等就去考8階法師!」
嘉明突然爆發出來的幹勁嚇到幸次,發現這件事的嘉明深呼吸幾次,稍微冷靜些後回答
「我、我我我必須負責……而且翼必須要有人教會他控制魔力,再、再不然至少要能……」
「好好,我知道了……不過你不是才考過6階沒多久?」
「其實我前天才考過7階……」他只是聽老師的話去跟教官請教關於黑魔法的應用跟結構分析就莫名其妙過了……
幸次默默擦了擦不小心噴出來的茶水
行,他眼前這傢伙是個貨真價實的妖孽……魔法方面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