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尖輕觸上,內心默念

 

眼前物體並沒有同預料消失,儘管銀翼重複了多少次

 

天藍色的眼漸漸黯淡下來

 

 

房門深鎖,連幸次都沒能解開的重重大鎖

觀測員親自過去了一趟,回來時,輕輕搖頭,吩咐句 「不要打擾他」就消失了

 ​​​​​​縱使擔心,他們也沒有辦法和房內的團長交談,只能每天到門口晃晃,祈禱他願意出來

 

​黑暗的房間雜亂的堆滿了物品

 

狹小的幾乎連立足之地都沒有,銀翼就這麼躺著,任由身旁物品掩埋自己

 

(不是發誓過再也不使用這個能力了嗎)

 

(不是決定這個能力只為保護同伴而用了嗎)

 

似乎連意識都被黑暗鎖入深處一般,銀翼閉上雙眼

 

 

爪子急躁的在門板上抓撓著

「普蘭......我知道你也很想見到團長.......」

彌生抱起名為魯普蘭的白貓安撫著,貓兒在她懷中平順下來,她望向深鎖房門的眼神卻又焦躁不安了起來

遠處腳步聲接近

「哥還是沒有開門的跡象嗎?

「完全沒有」

眼瞼半掩,嘉明靜靜的望著那道門

很近、也很遠

 

 

那是ㄧ種很特別的感覺

 

明明知道自己在夢中、感受卻又真實的可怕

 

視線所及一片模糊,窒息ㄧ般的感覺壓在心頭

 

被父母拋棄的恨意席捲而來

 

 

"吱呀--------"

窗戶被推開,門軸磨擦著發出了聲音

黑暗的房間透入了一絲月光

腳步輕盈,嘉明小心的在滿室雜物的房間找尋落腳點

(抱歉阿,但我覺得我不能這樣放著哥哥不管)

從他在孤兒院失蹤那天開始

嘉明總是忍不住想起,無意中看見、那雙銀藍眼眸中、對父母的恨意

輕手輕腳的挪開一堆堆的物品,不知道找了多久,找到了埋在其中的身影

他領導著怪盜團的身影是那樣的自信

自己面前的銀翼,將身體縮的小小的,彷彿玻璃娃娃一樣易碎

伸出的手停在半空中

「......」

 

(為什麼呢,失去這個能力不是應該感到開心嗎?)

 

......

 

嘉明那個因為看見自己所變的「魔術」而破涕為笑的稚嫩臉龐隱約的浮出

 

......所以,為什麼要難過呢?

 

視線所及另一側,似乎看到自己正在責備自己

 

可是阿,可是

 

突然之間害怕了,害怕自己沒有辦法再保護團員們,保護好不容易相遇的他

 

 

銀翼的呼吸和緩,但是表情猙獰,似是作了惡夢

將人盡量輕柔的抱入懷中,嘉明輕輕靠上他的額上

「我不知道是什麼事情能讓已經成為魂體的哥打擊這麼大」

掌心撫著他的髮絲

「至少讓我陪著你,吶?」

 

「哥哥。」

 

醒來的時候,身邊暖暖的

熟悉的味道在鼻間打轉,睜眼,是一片漆黑

沒有光線,一如他睡著之前,但就是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嘉明......」

抱著自己的人震了一下,圈著自己的雙臂更緊了

慢慢習慣黑暗,嘉明豎起一根食指輕壓住銀翼的唇,微笑

戴著白色手套的手舞動著,一顆寶石突然出現在他手中

他接二連三的變出許多東西

最後,彩帶飛散,窗簾被吹開,光線踏入房間

背著光的嘉明,有那麼點帥氣

「開心嗎?哥。」

沒有說話,銀翼嘴角的微笑藏也藏不住

過去,他用那個能力哄弟弟開心;今天,弟弟用魔術讓自己露出笑容

「本來想表演我最得意的"消滅的奇術"的。不過啊,想到自己消失,又會讓哥哥一個人,就不表演了。」

「消滅的奇術?」

那笑容溫暖而燦爛「我在表演的時候,總是會想著哥,這個魔術也是因為想要重現你小時候表演給我看的那個"魔術"而練的。」

「我認為,只要這樣打響名聲,就能讓你找到我。」

 

「吶,嘉明,我很怕。」

 

銀翼抬頭看著他說道

「很怕再失去怪盜團的大家,還有你。」

沒等嘉明詢問,他拿過手邊一樣東西

靜靜的,沒有變化

「哥......」

「我失去了變那個"魔術"的能力。」

苦笑著把手上的東西扔到一邊,銀翼雙手抱膝,又縮成一顆球似的

雙手環抱住自己最敬愛的兄長,閉眼,一手輕輕拍著他的背,像在哄小孩一樣

「我在這邊,哥。」

 

「我也可以保護你的。」

 

「別害怕。」


想不到結局怎麼寫乾脆斷在這邊算了(幹

很久之前的某個半夜心血來潮寫的,最近才補完

本來打算開車的,發現怎麼想劇情都很難接就乾脆放棄了,決定去嚕牌位(喂

總之......就是以銀翼失去了自己又愛又恨的能力為發想所寫,結局怎麼接我完全沒想法

最後決定開放式結局

 

懺悔:某團長大人已經在倉庫裡待好久沒有拿出來用了,嘉明請不要打我rrrrr

 

開始時間:2016.12.30 22:53

寫完:2017.03.10 18:00

去年放置到剛剛才寫完rrrrrr我錯了(望草稿夾N篇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