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洛彌我就像是做死一般揪了進階團(((((

明明國防報告讀書心得新聞proposal等等的作業排山倒海的襲來,我還是揪了這團

那麼一樣,觀看前請確認身邊無易碎物品、不要吃飯喝水、建議不要在公眾場合看以防笑到被關愛

 

傳的方式是圖文交叉(單數圖雙數文

其實應該要第一棒文的,可是阿............

我想來點不一樣的後面的同鞋表示驚悚

第一棒圖不覺得未知性與歪題性更高了嗎?

第一棒圖手與第二棒文手我直接黑箱作業,剩下的則是讓參加者自挑,沒挑到的就依照我的心情隨便排了(喂

第一棒(出題者):賣萌喵喵食夢貓沃夢泠/第二棒:賣萌史萊姆手殘觀測員休閒玩糯米文圖雙修洛彌(也就是我啦)/第三棒:拿著大典太光世胖次的木瓜/第四棒:崩潰少女  晴/第五棒:暈車滅世重聽吉祥物棄療星星月老/第六棒:頭上頂著102胖次的薰衣草兔子/第七棒:閃亮亮偽歐洲五星雷伊斯/第八棒:芙流癡漢迪涅芙/第九棒:讓赤道都變成白色聖誕的超狂(⊙ω⊙)修尼(VS)/第十棒:沒吃藥的鴨子(ಠ‿ಠ)(鏡颯)/第十一棒:滿頭黑人問號的禎已經墮落了(???/第十二棒:說好不要核爆卻被鬼上身一路衝撞核電廠爆破全身黑嚕嚕堅持不去醫院的陽泰ヽ(*・ω・)ノ/第十三棒:柳心/第十四棒:絕對不病嬌的賽巴斯迪安/第十五棒:野生的雙尾妖貓狐:雅雅(安魯)/第十六棒:巴啦啦高級訂製雪大老公ㄉ萌萌噠家徽胖次雪喵醬(雪姬)/第十七棒:堅持自己沒有在歐洲蓋核電廠自爆的冰夜/第十八棒:風中有顆凋零的汙蛋/第十九棒:一臉矇逼生無可戀的利卡/最後一棒:世紀末於彼岸花死亡結界中翩翩起舞鬼斧神工枯萎飄落的楓

所以超長名字已經是慣例了嗎(((((還敢說

 

 

那麼廢話不多說,因為摯友喵喵上線時間實在是太不固定超級神出鬼沒,於是我決定直接讓她當出題人

前言1.jpg

前言2.jpg

前言3.jpg

前言4.jpg

當天她就傳圖給我了

15015.jpg

我去你的這根本是聖誕節賀圖吧!!!!!!!!!!!!

前言5.jpg

在萌萌史萊姆的強烈抗議下,喵醬乖乖重畫了一張,一樣在下午我公布的時間正式開始前就傳給我了

泠.jpg

www好可愛,洛彌我最喜歡的就是她畫Q版時人物的臉看起來軟軟的如同麻糬一般讓我想咬wwww

史萊姆洛彌在她筆下也是萌的跟水晶果凍一樣,喵喵我愛妳~~~~

放心吧一定會歪的

 

第二棒,我,負責寫文

洛彌.jpg

沒什麼好說的,來看下一位

 

這位頭套大典太胖次的木瓜不久後就傳圖給我了

正在製作消滅都市表情包的我立馬放下來看

汙腐木瓜.jpg

.........................

好吧,至少對了一遍文還挺正常的,該有的都有

不過花怎麼跑到右邊去了.............

蛤?妳們說那個狼畫的怪怪的?動物類本來就難畫我從來不抱期待會畫的好((((

 

下一棒,崩潰晴

晴.jpg

晴哭.jpg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jpg

變成狗血三角人獸戀了阿wwwwwwwwww

不要let it go 啊wwwwww

為下一棒默哀(((((

 

下一棒,(略)流星月老

棄療流星.jpg

嗯,意外的簡略

老實說不看原文我不知道右下角是食夢魔

流星畫.jpg

我覺得這個可以做成擊鼓傳字專用表情包了(三小

 

下一棒,頂著伊里亞胖次的薰衣草

伊里亞被簡稱成102都是我害的.............(遠望

說起來又是另一段故事,先讓我們來看看她的哀嚎

兔子哀嚎.jpg

然後成果((((

棄療兔子.jpg

..........................

...............

有病吃藥.jpg

下一位(目死

 

雷伊斯算是畫風還蠻不錯的小天使,所以我還蠻期待的

雷伊斯.jpg

為什麼是用日曆紙背面空白畫的

雖然說那畫風如同之前一樣精美,但是拿日曆廢紙來畫這點我還是很想吐槽(((((

小紅帽跟野狼哥哥都還留著

嗯...........旁邊那個.............

旁邊那個我就不說了

等等肯定歪

 

下一個,汙芙

汙芙.jpg

1480835725-4142308469.jpg為什麼要放棄治療.jpg

偽娘出現拉!!!!!!!!!

不愧是汙芙wwwwww直接往R18飛奔而去不復返wwwwww

糟糕我開始期待後面那幾棒會發生什麼事了wwwwwww

 

下一棒,修尼

修尼VS.jpg

....................

嗯,插畫風,還變成了四格漫畫了(((((

 

下一位,鏡颯

鏡颯對話1.jpg

拜託真的,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放棄治療.jpg

鏡颯對話2.jpg

雖然這句相信你連我自己說出來都心虛((((((

 

鴨子 鏡颯.jpg

1480835725-4142308469.jpg

我能說什麼?

一開始被出題喵喵畫說請無視的食夢貓真的消失了wwwwwww

算了...........狼跟小紅帽至少還留著............

 

下一棒,棄療禎(喂

棄療禎.jpg

..........................................................................

WTF.jpg

.....................(厭世樣

流星畫.jpg覺得這個真的可以當貼圖用了(喂

 

 

自稱會核爆但是作品在我意料之內的達央

核爆央.jpg

沒爆央對話.jpg

是阿是阿,完全沒有核爆感呢

說好的核爆呢?(叼菸((X

來,下一位(淡定

 

下一位,柳心

柳心1.jpg

...........已經從單圖進化成連環漫畫了嗎?文.............

柳心.jpg

WTF.jpg

柳心2.jpg

是的,很明確(哭笑不得

明確到我想哭了阿wwwww

完美的把R18本本向往獵奇可愛風導去wwwww

雖然小紅帽跟狼都還留著但是跟出題者的圖相去甚遠了阿wwwwwww

 

下一棒,真琴

真琴對話.jpg

嗯,這是我第幾次回答"不要問我"了.............

無心人偶真琴.jpg

文字直接簡化到這種程度了嗎

真琴桑不要棄療阿!!!!!!

為什麼要放棄治療.jpg

 

下一棒,妖貓狐安魯

安魯,對話.jpg

老實說這幾棒太平淡無味了,不來點好玩得我自己都有點沒耐心玩下去了

安魯對話2.jpg

來看看安魯的成果

安魯.jpg

..........................................

.................................

......................

....jpg

沒救了.jpg

 

下一位,立志當雪大胖次的雪姬

雪姬.jpg

gk6ak7.jpg

雪姬對話.jpg

C8763星爆氣流斬都出來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你到底是怎麼從那個火柴人圖領悟出星爆棄療斬+宇宙無敵強力屁屁攻擊的(((((((((

不管怎麼樣這遊戲終於有起死回生的感覺了雖然樓已經不是歪是塌了

 

下一棒,拼命蓋核電廠然後自撞的冰夜

傳了那篇文之後

棄療夜1.jpg

孩子,樓已經塌了,沒有歪不歪的問題(((

棄療夜2.jpg

於是

核爆碎夜.jpg

棄療夜3.jpg

...............................................1480835725-4142308469.jpg

有病吃藥.jpg

雖然你的病大概吃藥也沒救了(((((

桐人亞絲娜出現啦wwwww為什麼桐人講台語阿wwwwww

棄療夜4.jpg

終於讓我覺得人生這個遊戲沒有那麼無趣了(((((

棄療夜5.jpg

管他海砂屋還是泥巴屋,反正你成功幫新的屋子打下地基了(喂

 

下一棒,汙蛋

風中凋零的汙蛋.jpg

偽娘回來了(((((

不對,喵喵畫的圖本來沒有偽娘阿!!!

不管如何我已經吐槽無力了

 

終於,在漫長的兩天後,遊戲接近了尾聲

來看最後一棒圖手、利卡的成品

利卡.jpg

嗯,沒什麼爆點

來看看最後一棒文手吧(嚼嚼((?

 

最終棒,彼岸楓

楓1.jpg

然後在我任性的要求下,他手寫了一分拍照給我

楓2.jpg

總之

小紅帽與大野狼就這麼演化成了屎之勇者與魔王

 

 

好的,按照慣例來個第一張圖與最後一張圖的對比

泠.jpg

利卡.jpg

然後是第一篇文與最後一篇文

洛彌.jpg

楓2.jpg

 

 

頒獎

 

圖組

核爆獎:安魯

拯救世界(?)獎:冰夜

最萌獎:沃夢泠

 

文組

R18獎:棄療芙

文筆最好獎:彼岸楓

簡潔明瞭獎:真琴

"辛苦你了"獎(尛):雪姬

 

累死我了............花了兩天去傳+整理

感謝觀賞,需要幫忙叫救護車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