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蝴蝶散去,原地已無曄瀰的身影

山姥切往前衝,破開黑暗,卻是回到熟悉的本丸

連天色,也變回原本的藍天

「.........這,是在玩什麼把戲?」

博多瞇起眼睛,四處查看

藥研四處翻找,純紫色的蝴蝶自櫃中飛出

"轟!"

然後爆炸

煙霧散去,蝴蝶消失,爆炸並沒有造成傷害

「捉迷藏」

山姥切看完說著,手中捏碎了想自爆的紫色蝴蝶

「與眾不同的那只蝴蝶,便是本尊,快找吧,別浪費時間」

語畢,刀男們分開找尋去

輕輕攤開手中皺巴巴的紙條,碧綠色的眼睛黯淡下來

 

打自事情發生,刀劍們躲入審神者的房間時,山姥切已在大家不注意之時,自床上枕頭套中找到了諾彌的紙條

諾彌很清楚,不管再怎麼防範,總會有失控的一天,她把所有事寫在紙條上,把位置告訴山姥切

 

「我,只是個仿品.......」

「但你也是被選上的刀之一呀」

「那去找別人」

「你是我的初始刀」

「我.......」

「別再我我我的了,本丸還有誰可以在30秒內把粟田口全短刀釘上牆的你跟我說,我找他」

「...........知道了,因為是你的命令.......」

 

抱著似乎是睡著的小末,江雪緩步走向庭院

審神者的交待,他不懂,但不妨礙他對這小人偶的態度

強烈的殺氣自前方滾滾而來

 

「嗚哇啊啊啊啊!!!!!」

無月驚慌失措的揮舞著雙刀挑戰極限,但不免還是有飛刀扎上身體

即使躲在巨石後,在如雨般的飛刀下也迅速破散成砂

長谷部此時也顧不得什麼情敵不情敵的,一把抓住藥研找尋還未破壞的障礙物

一抹白色滲入了純粹的黑之中

「無論如何,都沒有避免戰鬥的方法,是吧?」

江雪抱著小末,拿著念珠,若無其事的在飛刀中看著黑喵

「為什麼........」

閃爍著藍色火花的眼看著他

小人偶睡飽似的,在江雪懷中伸了個懶腰,張開僅存的右眼,眨了兩下,看向江雪,又看向黑喵

「小喵?妳的臉怎麼破裂了?不去找主人修理嗎?」

「末小姐,請遠離那個人,他是殲滅對象之一」

毫無感情的聲音用著半命令的語氣說著

「鼻要!他是主人給我的刀刀!不准碰!」

「那請您不要干擾我的工作」

語畢,黑色飛刀重新凝聚

「既然無心退讓.......」

習慣性的摸向腰部,才想起自己的本體被小末收走了

小人偶側了側頭,想起什麼,拆開了頭上水藍色的蝴蝶結及包紥住左眼的繃帶

臉的左眼部份,是一個黑色的洞,沒有眼珠

小末將右手伸進左眼的洞中左掏右找,不一會兒,刀柄從裡面露出

「諾,自己拔」

早已看慣自家審神會幹出類似的事,彌家刀男們皆淡定的看著小末的左眼露出刀子來

泠家的兩把刀和無月及俱利下巴差點掉下來

「習慣就好」

浦島拍拍無月肩膀說(=u=)/<(0口0)>

輕輕將人偶放到地上,江雪握住刀柄,自小末左眼拔出本體來

「我......討厭戰鬥」

刀尖指向黑喵,宣告戰鬥開始

 

「哦啦哦啦哦啦!!!!」

雙方身體傷痕累累,清光被染上暗紅的血色,安定的衣服上也灑滿鮮血

刀刃交撞,鯰尾和長谷部完全無法從旁幫助

「喂,你們」

一次後跳,短暫的喘息,安定說著

「去支援別人吧,這邊我撐著!」

「但是......」

「別但是了,快!」

安定再次衝上前去,長谷部默望了一眼他的背影,抓住鯰尾往反方向衝

「好戲......才剛開始!」

 

 咚...........噹............

水珠滴落

在黑暗之中,什麼都看不到

「這一點也不好玩吶」

三日月收起笑容,沉靜的盯著泠

貓咪耳朵輕輕抽了兩下「嘛,快天亮了啊喵」

符咒飛入墨色之中,不久,閃出一道光芒,兩人消失於黑暗中

 

雪白和漆黑交織

黑刀與白刃交錯

鮮血濺上江雪白色的袍

「可惡,可惡,可惡.............」

黑喵的飛刀圍繞在身邊,形成防護

女僕裝已經破破爛爛的,底下的人造皮膚若隱若現

黑紅色的雙眼閃爍著危險的光芒

「01000100101110101110111111000001010010.........」

黑喵口中流出一串數字,當眾人迷惑時,小末臉色一變

「小喵要自爆了!!!江雪快後退!!!!!」

但是大量的黑色小刀圍繞住兩人,江雪根本無法逃走

血紅色的巨剪自小人偶的手中憑空出現,利刃斬斷黑絲,破開一道口,小末衝了進去

「江雪!!!!!!!!!」

長曾祢大喊,但一切已經來不及-----------------

爆炸意外的並沒有很大範圍,一陣紅橘閃光閃過,刺眼的讓人過了好一會兒才能看清眼前的畫面

原地倒了一具黑色的人形,還有幾乎完好的江雪和原本一頭大波浪捲髮現在變成爆炸頭的小末

"啵"

口中冒出一球黑煙,小末眼睛一翻,巨剪消失,往後倒入江雪懷中

『末......護......你......』

諾彌說的話在江雪耳邊響起

「小末!」

人偶在他懷中,一點反應也沒有

夜迷慢悠悠的飛過來

「她們是人偶,不是人呦。可以修好的」

「.........」

自爆的黑喵漸漸散成沙

「哎,又要被哥哥罵了」

天色漸亮,夜迷看了一眼江雪

「好好照顧末末呀」

飄忽的半透明身影消失,天空回到了原本該有的明亮

「.......天亮了.........」

所有人都愣愣的看著天空


「碰!」

又一只蝴蝶爆炸,藥研憤怒的將箱子打碎

已經找了好久了,全是紫色蝴蝶,再有耐心,也被一次次的爆炸磨沒了

「冷靜點,藥研」

博多說著,腹部的傷口似乎撕扯到而微微滲血

蜻蛉切一屁股坐到地上「還是休息一下吧,這樣毛毛燥燥的也無濟於事」

嘆了口氣,藥研拿出繃帶來為博多重新包紥

「是說山姥切去哪了?」

螢丸說著,但沒有得到答案

「算了吧,那傢伙不需要擔心」

同田貫一面翻著櫃子一面說


(1,2,3,4,5...............25,26,27)

踩著地板的磁磚,山姥切默數

(左轉,1,2,3)

蹲下,揭開了有些鬆動的磁磚,底下是一只骷髏蝴蝶髮夾

「.......諾彌告訴你的?不對,她不可能知道我躲在哪........」

髮夾出聲,上面骷髏頭的眼洞慢慢冒出黑煙,然後凝成人形

碧綠色的眼睛看著他

「因為小彌」

面前,那和諾彌有著近乎一樣面容的人露出疑惑的表情

「她在這裡遺失了髮夾,難過了很久,後來重做;但我還是很努力的想要找回來,而這裡,就是我把找到的髮夾藏起來的地方」

「......」

曄瀰看著山姥切,沒有多說

「這個本丸,跟我遇到諾彌後的本丸一模一樣」

輕輕握住髮夾,將手放到胸口「當她說要把這個髮夾給我時,我很開心,也很徬徨,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資格擁有,我只是把仿制品,但她從來不會主動提這件事」

「諾彌她,還是很喜歡你的」

低沉的聲音輕輕說著

「「所以,快去救她吧」」

兩道聲音合而為一,喵審的爪從曄瀰腹部穿出,撕裂一道口,三日月不知何時繞到山姥切身後,將他撞進去

裂縫迅速合起

「嘛,主上也會用這種小手段啊」

「閉嘴,老頭,去把那幾把刀集合起來,等等先送你們回去,我會顧著這邊的」

第N次被心情不甚美麗的審神者罵,三日月摸摸鼻子,乖乖去找刀子們


還未從驚嚇中回神,山姥切瞪大眼看著面前的黑暗

0與1在身旁飛舞而過,螢綠色的字在黑幕中交織成星空

「......」

試著動了動手腳,踩到了不是很穩的,軟綿綿的地

這裡是哪?


陽光灑入被黑夜束縛的本丸中

還在與安定纏鬥的黑色清光被光照到,開始崩解

「清光!」

依附在牆壁和地面的黑色藤蔓漸漸消失

安定看著慢慢恢復原狀的本丸,身體一放鬆,整個人攤倒在地上

「結束.....了?」


本丸漸漸恢復,擔心的遠征隊員們衝入

被抓住的刀子們昏倒在本丸

「峰須賀哥哥!」

浦島看著倒在地上的峰須賀,不斷呼喚

憑空一閃,泠家三日月和其他生還的刀們出現

「大將呢?」

「說是要顧著那兩個傢伙,晚點回來」

瞇眼如同貓一般,三日月說著

「山姥切這個始作俑者,總算要去把一切都處理了」

「本丸的毀損不知道又要花多少錢.......」

「關於這部份,我已經全部修護保養加上檢查過順便做了加強了」

白色的蝴蝶結自一旁冒出,無任何感情的草綠左眼看著博多說著

「.................」

所有人沉默的看著從旁突兀出現的小人偶

「自我介紹,我是主人身邊的人偶,名為初,全能型」

無月已經說不出話了

大俱利看著自家張口結舌的審神者,淡淡吐槽

「主上的朋友真的沒一個正常的」

「主人說過不正常的人是交不到正常的朋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