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是本諾彌的生日(農曆

所以我永遠都在中秋節收禮物

順便慶祝部落格人氣10000!感謝大家~

 

螢丸第N次倒在本丸哭喊好熱

這孩子怕熱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可是諾彌本人不怕熱,其他刀子光看恐怖遊戲實況就嚇出一身冷汗不用開冷氣了,即使有迷你彌冰涼水枕頭可以隨時帶著熱的時候蹭,只要一重傷螢丸總立刻開心的真劍必殺把衣服脫了

所以泠說她家裡弄了個泳池出來,問諾彌要不要帶刀來時,螢丸一秒把東西都準備好了

「可是我不能碰水.......」

諾彌有點難過的說,但螢丸完全不管,他一把抓起30公分的諾彌丟入碗中,加入水跟吉利丁,奮力的攪拌了好一會兒

於是,諾彌變成防水彈跳彌了,代價是她重新塑形後吐了十分多鐘

 

穿上泳衣戴上泳帽和泳鏡,同時套上游泳圈,諾彌扳手指算著

「螢丸、藥研、長谷部.........我還能帶三個去有誰要?」

「我有異議!為什麼藥研跟長谷部直接算進去?」

「去捐血用的」

眾人沉默

「那我不去不行呢了to」

背上背著防水防手震畫質超高攝影器材的博多推了下眼鏡說

剩下兩個名額,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山姥切淡淡的說

「我不去了,我要幫光忠洗衣服,最近大家衣服髒掉的頻率太高了」

「那拙僧也不去了,附近有瀑布可以修行」

同田貫也不去了,今天他負責農活

小17和小鶴一早就溜去隔壁看大鶴了,不用算

 「光忠要去嗎?有烤肉趴喔」

「帶歌仙去吧,你剛剛不也聽到山姥切要幫忙洗衣服」

「歌仙?」

「不去,那邊就有一個歌仙了」

「.........鯰尾?」

「好喔我去!帶不帶骨喰?」

「他在手入......」

「好吧,我會幫他打包食物回來的!」

 鯰尾立刻去準備東西了,諾彌看向其他短刀,似乎沒有人要去

浦島默默蹭過去「.........我想去」

諾彌看著他「可是你去的話蜂須賀會想跟,人會太多.......」

「長曾祢哥哥!蜂須賀哥哥把你珍藏的磨刀石和刀油拿去用掉了!包括清光哥和安定哥的!」

遙遠的某處傳來急促的腳步聲,還有蜂須賀怒喊「浦島你這個背叛者!」的聲音

「我可以去了嗎?」

「........嗯,可以喔」

 

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泠家本丸,烤肉香陣陣傳來

「喵~」

「彌彌來啦,有烤肉」

往香味來源看去,諾彌沉默了

「不吃嗎?」

泠坐在泳圈上飄著,旁邊藥研和長谷部已經需要輸血了

歌仙和光忠熟練的替肉翻面,肉香不斷飄出

浦島將肩上的小烏龜放入水中「太好啦龜吉,可以盡情的游了」

螢丸將他手中的一點也不迷你的迷你彌抱枕揉成一個泳圈,套到脖子上後「嘩啦!」一聲跳入水中,只剩頭在水面上呼吸

30公分的諾彌邁開短短的腿助跑跳水「噗通!」

一顆圓圓的球飄在水上

一旁兩個博多正在談判.........

「500c.c藥研賣50小判,長谷部賣30小判,一起買算你70」

「太貴了,50」

「附照片,100」

「誰......誰的.......」

「當然是喵審的,特殊角度另外收費」

「我要!」

彌家博多一推眼鏡「成交」

泠家博多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噴血噴得更嚴重的兩個笨蛋

彌家藥研和長谷部一人拿烤肉串咬,一人打計算機算今天能賺多少

「我們會不會捐到貧血........」

「有可能,畢竟那麼多備品,沒血換一具身體就可以繼續捐了」

「頂多在這具快沒血時費用加倍嘛」

「應該帶迷你彌過來做成浮具賣的,能賺更多」

「咱們本丸不缺錢吧?」

「這是諾彌的興趣,而且我們算合資人,有分紅」

「................現在叫厚送過來來得及嗎?」

 

喵審穿著比基尼泳裝,姣好身材展露無遺

彌審用短短的腿打水緩慢前進

「呀~龜吉和龜吉玩上了呢~」

兩個浦島連衣服都沒脫直接在水中玩耍起來

博多已經開始奮力拍照,泠看在彌的份上,沒有去制止博多,但某些角度還是會出言拒絕

 烤肉香瀰漫,眾人虎視眈眈

「熟啦,可以吃.......」

光忠話說一半,黑忽忽的物體已經衝上前去搶走兩串肉

「咪呀!好粗!好燙!」

諾彌嚼著烤肉口齒不清的說著,泠自泳池上來,接過一串

「彌,不用急的」

「肚子餓呀」

一旁彌家博多和泠家光忠開始對峙

「.......都什麼時候了還要斂財啊」

「多多就是這樣嘛」

「鯰尾!我是允許你打包但你也包太多!」

鯰尾手上大包小包,有如要出遠門一般

「啊,啊哈哈」

歌仙手拿烤肉叉攻向鯰尾

「我36歌仙可不是叫假的!」

「哼!誰都不能阻止我包食物給骨喰!」

兩人打了起來,博多也顧不得跟光忠吵,當場和泠家博多合作開起賭局

 

大家都玩得很愉快

 

天色暗了,刀男們該收的收,該走的走,彌和泠兩人搬了椅子並肩坐在庭院看月亮

「生日快樂,彌」

「嗚喵~」

 泠捏著諾彌軟呼呼的臉頰,淡淡的笑了

「喵」

「怎麼了」

「我們會一直是朋友嗎?」

「妳是問泠,還是問喵?」

諾彌沉默了一會兒

「都有」

「.......那麼,只要妳在,我們就會一直是朋友」

直到妳離開世界的那一天

 


 

最後面是跟喵喵的食夢貓設定有關

食夢貓活得久,在遇到彌之前已經度過很久的歲月

在另一個打算未來寫的故事裡,彌因病而死,喵便離開了,毫無留戀的

因為在那裡她唯一留下的理由消失了

.........總之,請繼續支持彌我喔

The "error"預定要在6集內結束.......

嗯,一時興起的腦洞好大,我還要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