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風雅光波!」

歌仙走過之處,人偶碎成碳屑,不再恢復

「這些東西,一點也不風雅,設計的人品味真差」

面前,和泉守兼定舉刀向著他,然後......

被歌仙忽略了

 

「......這麼大一個人(刀)被忽略呢」

夜迷雙手撐著下巴說著

 

「啊,應該已經被吞噬了吧」

「兼桑........都怪我沒看好你.......」

堀川哭著鼻子抱著山姥切

「搞不好他被曄瀰給忽略了也說不定」

鯰尾安慰著,這話就某些方面來說還是挺傷的

燭台切緊緊抓住大俱利不放

「..........一個人........嗎?」

看著自己手臂上的刺青,大俱利發現自己竟然在害怕

「這可不是一個人就能打贏的對手啊,小俱利,這次好好合作吧」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死在哪裡怎麼去死我自己決定,才不要成為那傢伙的人偶」

「別吵了,光忠,俱利,趁現在好好休息,等等就沒法如此悠哉的聊天了」

長谷部看著手中筆記說著,大家都閉上嘴,保留體力

 

成為恐怖遊戲中的主角什麼的可真不是鬧著玩的

 

博多翻了翻幾本筆記,過一會兒繼續說道

「想活下去,除了獲勝之外,只能祈求遠征隊回來發現不對勁去隔壁求救了」

藥研看著房內的時鐘,指在01:57

「撐到早上六點,或是抓到他們嗎?」

「那個......」

五虎退怯生生的舉手

「怎麼」

「歌.....歌仙......」

.........

「不用擔心他」

山姥切開口說著

「他是所有人裡面最不用擔心的,即使他等級不是最高」

「喔.......」

 

 36的稱號可不是假的,一路上黑影和人偶都無法傷害他

「嘻嘻......真是有趣的刀子......」

日本人偶浮現於空氣中,笑聲依舊討厭

「閉嘴,小彌呢?」

「小彌?我就是呀,哥哥也是,我們都是呀,咯咯咯咯咯」

"唰"

人偶散成煙霧,消失了

歌仙咬牙,一個人的捉迷藏他不是沒聽諾彌提過,但要找到本體可不是件容易的事

「曄瀰本人不一定是目標,但也只能試試了......」

握緊沾過鹽水的刀子,歌仙繼續找尋那躲起來的"人"

 

「對了!大鶴!」

小鶴突然跳起說著,大家一頭霧水

「我試試看能不能和大鶴交換,這樣就能和喵審求救了!」

「對啊!」

藥研手一拍說著

(三分鐘後......)

殭屍小鶴倒在地上不動

 

(泠家)

鶴丸"刷"的坐起身來,嚇壞了身旁的光忠

「喵審姐姐!」

三步並作兩步的衝向喵審,鶴丸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哭訴著

「我知道」

「咦?」

喵審指指庭院內紮營的遠征隊

 

「小鶴去求救的同時,我們也不能坐以待斃」

山姥切看向光忠「有鹽巴吧,我知道你隨時都帶著」

默默從衣服內口袋拿出一小包鹽......

「別假了,絕對不止這樣」

「那是我留著要在出陣時給小俱利烤魚吃要用的啊!」

「事情結束我再撥款給你去買鹽啦」

博多說完,光忠才心不甘情不願的一包包把鹽掏出來,在桌上堆成一座小山

「所以,要鹽幹嘛?」

山姥切從房間櫃子翻出水盆和水

「鹽水每人一包帶著,本體要淋過鹽水,等等要出去探索的除了鹽水還要帶鹽」

一面說著,山姥切一點點的給刀子們的本體淋水

藥研把玩著鹽巴「是因為結束的方式?」

「嗯,鹽還有一些驅邪的效果,多少能擋一點攻勢」

「我記得今天是歌仙負責做飯......」

「所以他是最不需要擔心的」

山伏和江雪有點半虛脫的倒在一邊,門口改由大俱利和今劍守著

博多等人開始分配任務

探索組:

1,山姥切,厚,蜻蛉切;目標:分散黑影和人偶注意力

2,鯰尾,堀川,大和守;目標:搜尋補給品(鹽,水,食物)

3,藥研,長谷部,同田貫;目標:找尋資料

原本博多也想去探索,但藥研淡淡一句「你比我了解審神者房間還有什麼資料可以用」便將他留在安全區

短刀們每隔一陣子便在安全區附近憑著高機動消滅人偶

時間來到02:30,距離遊戲結束還有三小時半

 

(泠家)

喵審站在兩家邊界,從懷裡掏出一把符咒往結界丟去

一陣轟炸聲過去,結界毫無損傷

「彌彌的哥哥和姐姐......尤其是姐姐.......很強」

喵審用著毫無起伏的音調說著

「彌彌回來的話.......如果她肯的話........被吞噬的刀劍........有救的......」

浦島和鶴丸面面相覷

 

「啦啦啦啦啦~~」

白髮左部挑染著一抹淺藍的審神者開心的走著

「不知道彌審喜不喜歡團子?嗯~反正只要是吃的她應該都喜歡,哈!」

一人一刀走著,朝向彌家

 

「嗯?開始有所行動了嗎?」

漆黑的房間中,飄浮著許多光球,散著艷紅的光

每個人的行動,掌握在手中

這就是他的風格

「哥哥」

曄瀰轉頭看向日本人偶

「隔壁的貓咪,也開始動手了呢」

「放她們進來吧」

「?」

「咱們來看看,是食夢貓的力量強大,還是我們凶靈的力量強大......」

 

 「喂~~本月來啦~~~彌醬~~~」

手不斷敲打著本丸的大門,無月大喊著

「審神者,有點不對勁」

大俱利眼睛一瞇,低沉的聲音說著

大門緩緩開啟..........

兩人走入,無月無意識的一瞥,整個人都傻了

「怎麼了?」

「俱利醬,我們到門口的時候是幾點?」

「早上十點二十四分三十五秒」

「.......記得真細,你.....你看我的手機......」

無月舉起他的手機給俱利看,上面顯示著凌晨02:45

「調不回來......」

「嘻嘻嘻嘻......」

兩人同時抬頭

「啊艮!扭到脖子了!」

「審神者先別動,我來就好」

「........嗯,本迷等你們一下好了」

無語的日本人偶就這麼龜在屋簷看人喬脖子

 

「呼......呼......」

「怎麼?沒力了?」

歌仙狠瞪面前的男子

吹著口哨,輕拋著刀子玩,面前的男子,是曄瀰

小小的蝴蝶刀在他手中靈活的有如真的蝴蝶般

「再一批,應該也沒問題吧?呵呵」

太郎太刀和石切丸再次站起

握緊手中的刀,歌仙在身上再灑了一次鹽水

 

(山姥切組)

「喝啊!」

一槍掃過,人偶們攔腰折斷,厚隨即補上幾刀砍成碎片

山姥切手起刀落,人偶一個個貼上牆壁當壁紙

「越來越強了」

山姥切擦掉額頭的汗,冷冷看著眼前和厚差不多高的少女

銀色頭髮,紅色眼睛,脖子上有紅線縫合的痕跡

「看來,他也按耐不住了」

 

(鯰尾組)

手上口袋裡都抱滿了物品

「快回去吧,鯰尾,堀川」

「咦?大和守......」

和泉守擋住道路,腥紅的雙眼盯著他們看

「你們機動高,快點回去,擔心我就早點滾回來」

冷靜的舉刀向和泉守,安定帶著溫和的微笑說著

「我,盡量不讓那羽織哭泣的」

 

(搜尋資料組)

藥研的手指在鍵盤上飛舞,螢幕不斷在跳動著

長谷部急得額頭不斷出汗

「還沒好嗎?」

同田貫揮舞著刀子砍殺黑影,體力好的他在車輪戰下也漸漸不支

「長谷部,先帶這些回去給博多,順便去找人支援!」

藥研喊著,手依舊不停

緊抱懷中的資料,長谷部發揮他的高機動往外衝

「嗚哇!」

同田貫被一擊打飛撞上書櫃

「......看來,得休息一下了......」

握住本體,藥研起身走向門口,看著面前的黑色喵審

 

「啊----痛痛痛!俱利醬你輕一點」

「請忍耐」

「很痛的啊俱利醬你叫我怎麼忍!」

「......我下次還是別在那麼高的地方出現好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