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某隻喵拿之前文章裡提到的鶴九做文章........

於是......我決定把連漫變成文章(啥鬼

 

 

一如往常,大俱利和光忠在庭院曬衣服

突然,一個黑影閃過

「誰?!」

一秒抽出本體,大俱利死死盯住眼前這一「球」不明物體

待他抬起頭,兩人不約而同慘叫起來

「啊啊啊啊啊!!!!!!!你誰啊!!!!!」

 

蒼白到幾乎透明的鶴丸在光忠等人的攙扶下,暫時在泠家休息

跟著他來的小17和小鶴丸在外頭和短刀們玩

雙頰消瘦,黑眼圈深得有如熊貓,原本全白的模樣有如白紙濺上墨汁

「所以說.......是誰家的鶴丸走失了?」

「看他身邊還有跟別的刀,應該不是野生刀」

大俱利等三人討論著,自家審神者從外面走入

「審神者,是否要發個公告去......」

「不需要」

「咦.....?」

喵審迅速的回答令眾人錯愕,只見她攤開右手,一只迷你彌窩在手心咪咪叫

「很明顯不是嗎?」

 

「哇啊......隔壁到底是在做啥,平時愛嚇人的鶴丸都被嚇成這樣子......」

光忠輕輕用著濕毛巾擦拭著鶴丸不斷冒冷汗的額頭,眼神時不時的飄向隔著兩家的牆壁

小17在外面探望著

「一期,知道大鶴丸怎麼了嗎?」

大大的眼睛無辜的望著他們

「不知道,昨天晚上大家一起看恐怖片,大鶴就昏倒了,今天早上想出門,我就跟小鶴巴著要他帶我們一起......」

想起隔壁彌審的興趣,刀子們打了個冷顫

前陣子她迷上了某個恐怖遊戲,自己不敢玩卻堅持要看別人玩(實況),結果害好幾個刀男進她房間問出陣一事時嚇到慘叫進手入房

那段時間隔壁的慘叫讓他們聽得......嗯,不用多說了吧

前陣子被借去隔壁的小狐丸就是最好的例子BJ4

 

泠家本丸並沒有鶴丸,審神者堅持自己家的刀子等級還不夠,不能跑5-4,加上她也鍛出了三日月和小狐丸,所以並不急著推地圖

長谷部和藥研一如往常分別坐在喵審兩邊,敵視的眼神在空中爆出火花

鶴丸搖搖晃晃的「飄」進本丸,接過光忠給的定心茶喝了一點,整個人才感覺有點重量

「所以,彌彌又在看什麼實況了?」

不說還好,一說,鶴丸的魂都飛了,晃了兩下後又倒下

眾:「.................」

泠走向電話撥通,對方一接起就聽到背景音是刀子的慘叫和恐怖片的配樂

「喵喵?」

「彌,鶴九在我家」

「喔,記得還我」

「還有小17和小鶴丸」

一陣重重的腳步聲搭上重物撞擊聲,泠聽見彌喊了幾句

「喔喔,知道了,今天看的實況也不適合給他們看,晚一點我再叫多多去接他們」

「鶴丸呢?」

「放妳家吧,反正我最近應該是會帶螢丸那隊去踩減肥練等,鶴九暫時休息」

「喔.........」另一邊又傳來山伏和江雪驚恐的念經聲

「還有什麼事嗎?」

「妳在看什麼?」

「阿津實況:The Last Door,我等著第二季全中文化他實況,目前只把第一季玩完而已」

「喔......沒事了,掰」

 

 掛上電話,看著身後只差沒用CPR急救的鶴九,泠沉默了

彌彌家的刀子,心靈面真是越來越強大了

想到之前兩家一起看恐怖片時,彌家刀男們淡定至極對比自家刀子接二連三片子撥不到一半就全進手入房的狀況,泠覺得自己的太陽穴有點痛

要是一起看實況的話,會更慘吧

 


 

泠家確認長谷部跟藥研喜歡喵審了(攤手

彌家目前確認是刀子們除了鶴九外對大部份恐怖片免疫了(說真的實況比恐怖片恐怖多了,由於實況主慘叫

連漫看喵喵給不給面子,願意拍照傳給我po了(不過她也還沒完成就是哈哈

下次發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