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伊雪分享了一張刀劍男子們看到蟑螂的反應,就來寫文啦~(雖然晚了幾天

身為屠殺蟑螂敢死隊(X)的我還真不知道蟑螂哪裡可怕,我只覺得可恨

都不知道吃了我多少糖果去了!(翻桌

 

今天,審神者諾彌不在時,發生了一件大事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淒厲的如同斷了刀一樣的慘叫聲自本丸傳來,引得眾人紛紛前往

"碰!""走...走開!""小夜......"

江雪和山伏兩人手上分別拿著念珠和佛經縮在角落(山姥切的臉微微黑化)另一邊的角落有被砸壞的椅子和......一隻黑色的,不斷爬來爬去的,似乎是蟲子,名為蟑螂

同樣在本丸的還有剛從遠征回來正準備報告的博多,剛剛的慘叫就是他發出的

燭台切緊緊抓住大俱利的肩膀將他往前推"啊啊啊是小強啊啊啊!!!!!"你叫就叫不要把我推出去!"

就在此時,那個黑點就這麼往門口爬去

接二連三的慘叫傳來,亂想一掌殺了它,蜻蛉切抓住說禁止殺生;雜誌,本體等等亂丟,但沒一個砸中小強--

最後,山姥切抓起一只迷你彌,往蟑螂丟去--------------

 

"啪嘰"

 

如同琥珀一般,蟑螂被定在一坨史萊姆黏液中

"這樣,就可以了"

萬年淡定的山姥切輕輕捧起內有蟑螂(活)的史萊姆

一旁才來沒多久的太郎一個不小心撞到了櫃子

 

眾多蟑螂傾巢而出

 

今日的諾彌家,依舊慘叫聲連連

 

 

之後泠家小狐丸等人過來幫忙,總算把蟑螂全部處理掉了

"謝謝你啊"

燭台切發著抖,勉強撐起一抹微笑說

大俱利等怕小強的刀全部跑去手入房做心靈諮詢了

"有這麼多只,應該暫時會清靜點了"

"山姥切你怎麼這麼說?"

淡漠的看了自己大哥一眼,抬了抬手中的史萊姆,回道

"你以為為什麼審神者房間都沒有小強?"

"?"

"都被她解剖完了,聽說她有生物報告要寫,最近幾天還在碎碎念說怎麼沒蟑螂可以肢解了,不過我覺得她只是單純為了出氣"

山伏默默的為了蟑螂們念起佛經來..........

 

"山伏......"

"嗯,怎麼了?江雪"

"快去把小狐丸帶回來抓蟑螂........."(痛苦臉)

".......山姥切,我們需要加油了,為了諾彌和江雪他們......"

"......你這麼關心江雪我會吃醋的喔"

"因為你很強都不需要哥哥我擔心啊,反而想讓人依賴呢"

"......我才沒有高興"

"......山姥切你不要學我"

 


 

我要小狐丸!我要蹭他軟軟的毛!

總之本丸那邊在長谷部的帶領下,大掃除一番,也在審神者房間掃到一堆蟑螂的殘肢

大家看到本本反而淡定了www

最後面是山伏在山姥切陪著的情況下和江雪聊天這樣

總覺得山伏快被江雪搶走了啊

下次再寫浦島吧!謝謝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