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之我入坑了,靠著朋友的朋友

山姥切好萌呀~~~

 

 

(山姥切國廣視角)

我看著面前的審神者,正想開口說話時,她制止了我

"我,並不是你的審神者"

妳不是,那誰是?

"請等待吧,等她能夠來到這裡的時刻......"

 

逗弄著五虎退身邊的小老虎們,今天是第十天

她還是沒有來

"審神者為什麼不來?"

"我不知道,等吧"

 

是不是因為我是贗品,她知道了,不想要我,所以不來了?

 

今天,我走到審神者的房間外

有動靜

輕輕將門拉開,原本空無一物的房間內,出現了一張桌子,上面擺了一尊幾乎全黑的娃娃

我走過去,指尖觸及娃娃的頭髮時,娃娃動了

她轉過頭來,紫色的眼睛睜得大大的

"山姥切~~"

娃娃站起來,開心的跳著

......"審神者?"

"嗯!我是獄羅諾彌,喊我小彌就好喔,還是你要繼續叫審神者我也沒意見"

才剛說完,她一腳踩空,從桌子邊緣掉下去

"啪嘰"一聲,我趕緊蹲下察看,只見一坨黑黑的東西在蠕動

"?!!!!!!!!"

然後它慢慢的又變成審神者的人形

"咪嗚.....啊,忘了說,我是一隻史萊姆,所以不用擔心摔傷喔"

再然後,她走了三步後就跌倒,融化,再聚合回人形......

最後五虎退看到的畫面就是我身邊跟著一坨黑色會動的泥巴球

 

沒一會兒,家裡多了很多短刀,再過ㄧ段時間,家裡多了許多打刀和太刀

即使鍛到許多審神想要的鶴丸,審神者也沒有和其他人一樣開心

倒是鍛到山伏時手舞足蹈了一番

"卡卡卡~~~!!!"

"卡哈哈~~!"

兩隻玩得很開心

但她還是最喜歡黏我,也最喜歡躲在我身上.......

 

(某天早上)

"審神者~~妳在哪裡~~?"

"小彌~~不是說要出陣了嗎~~?"

今天一如往常,大家又在找審神了

想起之前在衣櫃裡找到鑽不出來的她,當時她哭得淅瀝嘩啦,頭上還頂著我的內褲的模樣,我現在想到還是會很頭痛......

一如既往,我看到我的白被單又變成黑色了

"各位,我找到她了"

"可惡!今天又是躲在山姥切身上!"

"卡卡卡!同田貫我贏了!今天你負責打掃!"

 

即使我是一把仿造品,妳也願意愛著我......

 


嗯,還是用我最擅長的第一人稱來寫了

我愛山姥切!(第二名是山伏叔,第三名是同田貫~~)

以下略寫下太刀們

 

山伏國廣:

"卡卡卡!今天想玩什麼?"

 

同田貫:

"我不是故意來四次的......"(因為這個他變成第三名了)

 

鶴丸國永:

"黏糊糊的好恐怖不要過來啊啊啊!!!!!!!"

(過去想整審神者,結果反被審神嚇到,從此非常害怕黏稠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