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對戰紀錄"

這是我和小泠在學校聊天講到好幾次的事情

"ㄟ,既然犬泰現在會怕我家林奈跟阿泰,那下次不會是CC給他造成陰影了吧?"

"別這樣阿!......不過他最近爛的很嚴重......"

"那就來對戰好了,我不帶林奈,看犬泰會不會爛"

於是在某天早上,我們兩個都有上線的時間,稍微整理了一下

1  

對戰過程中,大小姐聊天的內容www

2  

當時,CC白銀戰機18還19顆,犬泰開Von-541

犬泰爛骰(兩顆),CC給了他兩排共9顆的正骰......

然後,CC無傷......

結束後又炸了他一點血(可憐的R1犬泰只剩1滴血了......才第一個回合耶www

下一回合就掛了.......(CC還很不給面子的又爆骰一次

3  

4  

順帶一提,我現在拿來打任務的牌組

牌組  

也因此,CC其實很久沒和泰瑞爾一起出門了......

然後補上對戰的牌組

牌組2  

真正有對戰到的其實只有CC,阿泰跟帕茉都是只按OK當包

所以第二回合後就是當包時間了(X

對戰結束後是開腦洞(X)時間

5  

於是,她畫圖我寫文

先說一下為何會有這對話

泠家設定:(會找時間補到基本設定去的)

泰瑞爾(犬泰):

最喜歡自家大小姐,特色是頭上的狗狗耳機

最討厭古魯瓦爾多(老是跟他搶大小姐)

最害怕彌家的阿泰跟林奈烏斯(未來大概會加上CC......)

是個很遲鈍的人

 

CC:

非常非常喜歡泰瑞爾,很努力示好卻老是踢到鐵板

和彌家CC算是不錯的朋友

分辨方式是她有蝴蝶髮夾

 

林奈烏斯:

平時是一隻小小蝴蝶(約7公分上下)

喜歡CC,用默默關心的方式守護她

 

所以,根本是單相思的CC的怨念成功和彌家CC那不能和男朋友出門的怨念加乘

然後全部炸到可憐的犬泰身上了

 

聖女保佑你,小犬泰(劃十字)

下附小短篇

 

[CC,明天大小姐他們好像要對戰,聽說是要妳跟犬泰對決,幫我用力的把那個蠢蛋木頭大笨狗教訓一頓!]

晚上睡覺前,CC一如往常的開啟了聊天軟體和泠家CC聊天,才剛開起來就收到了一通訊息

".......诶,我怎麼還沒聽說......"

困惑的搔搔頭,CC回應了一句[真的假的?我還沒接到出門通知阿?]

[我是偶然聽見大小姐講電話的內容的,她們很少同時醒來阿,所以大概會是臨時通知吧]

原來是這樣阿.......大小姐常常臨時通知出門呢......

把許久沒用的電磁手術刀拿出來,小心翼翼的保養著

[那我先準備吧,要是真的有對戰,我會幫你把他教訓的落花流水的!]

附上一張自己保養武器的自拍照,CC按下了傳送

 

"CC!要出門啦!"

早上9點多時,泰瑞爾敲門在外喊著

"喔.....呀阿阿阿!泰瑞爾要一起?!得快一點才行!"(p.s在彌家,有些非班底的人要出門會由同組的人去通知)

急急忙忙換衣服,拿武器,約略五分鐘後少女打開了門

泰瑞爾站在門外,手上提著一袋早餐

"等等在等待時吃吧,泠家還需要一點時間準備,不過大小姐打算先去那邊等"

接過早餐,CC回以一個微笑"謝謝你啦"

"喔對了,聽說大小姐打算讓你跟犬泰對決,你們兩個其中一個死了大小姐就會當包了"

擺了一個很無奈的眼神,泰瑞爾繼續碎碎念"既然這樣幹嘛帶R1的我跟R3的帕茉阿.......反正要當包阿......"

"哈哈....."

苦笑著和他並肩走著,拿著武器的那隻手微微的握緊了些

 

在對戰大廳等待了約莫十分鐘,小彌接到了小泠的電話,便開了一個私房等待

沒一會兒,CC就看見犬泰了

穿著R卡的衣服,頭上卻依舊帶著有狗耳朵的耳機

然後就是一臉天然呆的單"蠢"可愛的笑容

(等等我就讓他笑不出來!)

在阿泰看不見的角度,CC露出了惡魔般的笑容

 

兩個回合

僅僅是兩個回合,犬泰悽慘的被解決了

帶著溫柔燦爛的微笑,再給出最後一擊前,CC說出最後一句話

"回家記得和CC道歉吶"

然後,高跟鞋狠狠踩下

 

"CC你還挺厲害的呢"

回家的路上,泰瑞爾這麼說著

"诶,既然泰瑞爾都這麼說了,那最近的任務就特別獎勵妳,你們一起出吧!不過CC要打頭陣喔"

"诶!真的?!謝謝大小姐!"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