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嗯,先打一下出場名單

幽大小姐(幽醬),樊大小姐(Julchen*),泠大小姐(貓姬~泠),翔大小姐(黃偉翔),雲大小姐(小雨o雲)

 

彌大小姐(以下簡稱小彌)辦了一個茶會,每個人都可以帶一個戰士來

泠大小姐(以下簡稱小泠)很開心的表示要帶庫勒尼西

翔大小姐(以下簡稱小翔)立刻回答說要帶瑪爾瑟斯

樊大小姐(以下簡稱小樊)考慮了很久,最後決定要帶泰瑞爾

幽大小姐(以下簡稱阿幽)一邊發廚一邊喊著多尼妲的名字

雲大小姐(以下簡稱小雲)則是要帶梅倫

真心覺得,到時候會很亂......(by古魯瓦爾多)

 

身為主人的小彌很認真的準備著

古魯瓦爾多和林奈烏斯負責場地佈置(希望不要變成恐怖風或叢林風......)

庫勒尼希和露提亞負責點心

凱倫貝克和斬影師徒等人負責泡茶

泰瑞爾......嗯,基本上笨手笨腳的他是機動組,隨時待命修電器(無誤

其他人也多多少少分配到一些工作

最特別的是庫恩

彌:庫恩,你負責看好林奈烏斯

庫恩:嗯?為什麼?

彌:之前L5開光戰時,他看對面的泰瑞爾眼神不大好,我擔心今天那個泰瑞爾來,林奈會下手

庫恩:......知道了(雖然我認為羽家泰瑞爾不會讓他那麼做)

嗯,就是這樣

 

當天,大小姐們陸陸續續的來了

小彌很開心的介紹著

而戰士們......

(泠)尼西:尼西我來吃餅乾了~

(彌)尼西:歡迎喔,阿泰瑞爾幫我把這籃麵包端過去!

(彌)泰瑞爾:......我要去打仙劍的說......算了

泰瑞爾將東西拿過去時,正好聽到------

樊:你都是怎麼分辨你家那兩隻泰瑞爾的啊?

彌:看衣服跟表情

此時,小彌注意到一旁拿著麵包蘭的泰瑞爾,便接下他手中的東西放到一邊

彌:(拉著泰瑞爾)你看,向他就是我家的,裡面是穿動漫T恤(掀泰瑞爾的外套)

(彌)泰瑞爾:大,小,姐!(青莖)

樊:那另一個呢?

彌:你會看到他笑的跟庫恩一樣,還會有錯覺覺得他頭上寫著人生勝利組

 

同時間另一邊---

幽:多尼妲要不要吃些什麼或喝些什麼?

(幽)多尼妲:不用

(彌)多尼妲:要不要一起來玩?

(幽)多尼妲:本大小姐才沒空!不過.....看在你好像很寂寞的份上,姑且陪你玩一下

不久,就聽到博士的悲鳴......

 

回到小彌這邊

彌:話說你要小心我家的林奈烏斯

樊:怎麼了?

彌:你自己看......

說罷,兩人的目光望向不遠處的,樊家的泰瑞爾和彌家的林奈烏斯

只見林奈烏斯笑得像隻蜘蛛(雖然小泠覺得比較像狐狸),向著泰瑞爾步步逼近

突然有顆太極球以相當快的速度衝向林奈烏斯的下盤!

林奈烏斯發出一聲慘叫向後倒去

羽家泰瑞爾臉上帶著燦爛至極的笑容過來,時機剛剛好讓他將林奈烏斯摟入懷中

[嗯?想誘拐別家的泰瑞爾?]

[不....我沒有.....]

[啊?你說甚麼我聽不到喔]

只見泰瑞爾將林奈烏斯用公主抱抱了起來

彌家泰瑞爾很淡定的自大小姐這走向那對放著閃光的情侶身邊

[不怕等等一堆大小姐聚集在你們房門前嗎?]

 一陣沉默.....兩個泰瑞爾就這樣互看

然後一群大小姐開始在旁邊......

[诶诶泰瑞爾自攻自受好像也不錯]

[阿阿好萌喔~]

兩個泰瑞爾相當一致的給了大小姐們一個白眼,而後轉頭離開了

 

小翔拉著自家瑪爾的手往教堂走去

常常聽小彌說著她家教堂的事,今天終於可以親眼看看了

[這樣感覺我們好像要結婚呢!瑪爾]

小翔轉頭笑著和瑪爾瑟斯說著,瑪爾臉紅了起來

[大小姐別說笑了......]

[需要的話我們有提供體驗服務喔]

兩個人嚇了一跳,不約而同的看向坐在一旁長椅上的古斯塔夫

[不過禮服只有日式的喔,在西式的禮堂裡辦婚禮似乎怪怪的.....]

[啊,我不介意!請務必讓我試試!]

小翔興奮的說著,瑪爾瑟斯在一旁露出為難的表情

尤莉卡拿著一套白無垢的衣服[這是之前三週年活動的衣服,可以代替女性的禮服]

[那男性的呢?]

古斯塔夫站起身來[向魯卡借阿,他的古服很多,大小姐有拿幾件來改]

[......真是準備萬全]

於是,在康拉德等人的見證下,小翔和瑪爾瑟斯結婚了~(雖然沒有證書

 

小泠這邊......

因為是超級好朋友所以常常來往,彌家宅邸可以說是相當熟悉

在小彌和其他大小姐聊天打鬧時,小泠選擇自己四處晃晃

從康康代為照顧的花園到最近新弄好的教堂,小泠不斷的走著

[想不到她在這個世界有那麼多朋友阿......]

小小的人偶四處晃晃後回到大廳,吃了些深淵餅乾

(小彌在這個世界過的好快樂阿......)

望著和其他大小姐一起看著泰瑞爾笑的小彌,小泠不知道為何也跟著笑了起來

 

一起聊天打鬧著,快樂的時光過的很快

大小姐們都各自回家了,樊家泰瑞爾在走前還依依不捨的看著羽家泰瑞爾,手上還抱著一本筆記本

最後剩下小泠和尼西還沒走

[小彌,謝謝你]

[老實說今天冷落你我感到很抱歉......]

[不會呦,我還能在現實和你聊呀]

甜甜的笑著抱住小彌,小泠捏了捏她的臉頰

一旁的泰瑞爾和古魯瓦爾多突然僵住了

[古魯瓦爾多,我感覺我好像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泰瑞爾,我有同感]

......從此之後,在大小姐沒看到的地方,古魯瓦爾多和泰瑞爾常常討論彌和泠誰是攻誰是受.....

(傳說中的GL世界的大門,開啟了.......)


寫完了!

裡面沒寫到互動的大小姐可以留言和我說想和我家的誰互動,我會找時間補上的喔

感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