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咬牙切齒)威廉歡迎你來!

把我的C.C.擠掉的渾蛋!

 

1,生物課,開課!

 

威廉來了,大小姐氣嘟嘟的回到宅中

「怎麼了嗎?大小姐」

古魯瓦爾多關心的走上前去摸摸她的頭,大小姐咕噥了幾聲後撲到他身上大哭

「威廉把C.C.擠掉了啦~~~~~哇~~~~」

古魯瓦爾多嘆了一口氣「庫魯托少佐,你......」

「殿下真的很抱歉!」

90度鞠躬,威廉只差沒跪在地上了

「算了布勞很黑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無奈的安撫著懷中大哭的人偶,古魯瓦爾多說

 

大小姐拿著一本生物學的書在看

「大小姐,為甚麼在看這個?」多尼妲好奇的湊過來看著

「身為自然組的,不預習一下不行......不過也只有生物這科看得懂而已,其他物理數學和化學老師不教看不懂啊」

大小姐無奈的嘆了口氣

古魯瓦爾多走了過來

「既然下學期教的是人體器官,我有一個好主意,大小姐」

他輕聲在大小姐耳邊說了幾句,只見人偶雙眼放光網某個方向跑去

「啊阿阿住手阿阿!!!」

「又死不了,痛一下而以阿庫魯托少佐」

「痛的是我又不是你!咳噗!」

「煩死了!閉嘴!我在解剖不要吵!」

幾聲噗滋趴刷的聲音後,大小姐和古魯瓦爾多滿意的拍拍雙手去清理身上的血了

「至少把內臟塞回去啊喂!」

威廉在原地大喊,不過沒有人理他

 

之後幾天,就看見大小姐動不動拿著人體構造書在解剖威廉好觀察各人體器官實際的樣子

而威廉也常常東奔西跑,只為找回被大小姐藏起來的器官.......

=========================================================

 

2,廚房的新廚師

 

露提亞一來就被尼西等人拖入廚房

「會不會作飯?」

露提亞被嚇到了,她點了幾下頭表示會

「真的?」

少女心不可激,她立刻動手做了滿漢大餐出來

在一陣驚呼和試吃後,只有一個評價

「普普通通,但是能吃」

 


結束!

這算是超短篇吧,把兩個新戰士的狀況解釋下

話說選自然組的我真是自虐

物理數學化學通通看不懂

唯一懂得只有生物......(國中基礎好

現在整天看生物和社會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