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把康康,古斯塔夫和尤莉卡打完www

沒辦法我實在沒梗又無力了......

 

(康拉德)

最近大小姐相當努力在摸渦和達成成就

她想要把C.C.抽回家

但是來的卻是一堆莫名奇妙的人和道具(黑白化+扶額)

譬如我面前這對主僕

「請多指教,古斯塔夫,尤莉卡」

「「請多指教」」

為何這兩個新來的要給我帶阿........不通常是帕茉或古魯瓦爾多嗎?

「大小姐叫我把這個拿給你」

尤莉卡將一捲紙遞給我,我打開來看,是地圖,上面圈著某處

「大小姐她說那一區要你改成教堂」

......

「她說有不少戰士需要懺悔室來懺悔」

我懷疑根本是他想聽八卦才要我弄這個.....

算了算了,反正我最近也放假(因為我跟艾柏一直爛骰)就來弄這個吧

 

等到了那區,才發現根本不是想像中那麼簡單

我看到的是一個跟廢墟沒兩樣的教堂

「......康拉德大人,需要我幫忙整個打掉重建嗎?」

「需要,還有,叫我康拉德就好了」

我回答過不了3秒,就看見尤莉卡揮舞著她的大鐵鎚將半毀的建築全毀並神奇的清空了.......

「嗯...謝謝,再來建築部分嘛......」

我思考著建材和建築的形式,古斯塔夫靜靜的四處看著

「吾覺得這裡似乎不太乾淨」

突然說出這句話,我轉頭看向他

「你是有陰陽眼嗎?」

「差不多啦,之前有伊芙琳來過嗎?」

「有阿,不過最近跟另一個大小姐去旅遊了」

他很冷靜的原地放了一個詛咒

我本來想說那不是殺怪用的嗎?沒多久那圖騰就發光,然後旁邊一堆靈魂用孟克吶喊的表情被蒸發掉

「好了」

「......原來那還有驅邪的功用嗎?」

「啊,放不同地方有不同功用罷了」

他聳聳肩膀回道

「是說你打算怎麼做?」

「嗯......關於建築我實在沒有甚麼接觸......」

 尤莉卡很淡定的遞給我一張圖稿,是建築物設計圖!

「你對這個有興趣?」

「大小姐叫我和首領來協助你這件事時,我就想到你會需要這個了」

 原來這兩個是大小姐派來的助手嗎?然後我順便帶新戰士......

還真是一石二鳥

 

忙了幾天之後,大小姐心痛的開了之前誤買的探測器4,我被拖去痛打妖蛆爬行者

於是,教堂的是全部暫時交給她們兩個處理了

等我拖著快死....不對,是死的N次的身體回來時,大部分的相關事項都弄好了

不只建築物的部份,裝潢也接近結束

「我說......你們兩個的效率會不會太好......」

古斯塔夫笑了幾聲「好歹我曾是組織的首領,把閑著沒事的戰士統整起來一起弄這個很快的啦,頂多就是被瑪格做的便當毒死個幾次而已」

......恭喜你也邁入鐵胃戰士的一員,古斯塔夫

尤莉卡拿了一本聖經給我

「你的,太舊,新的」

「啊,謝謝」

我接過那本新的精裝聖經,略為翻了一下

「質感很好呢」

淡淡笑了一下,我在他們兩個的帶領下略為看了下教堂的格局

挑高的空間讓聖女大人的形象更威嚴了,而寬闊的空間讓全宅的戰士都能來這邊禱告

「懺悔室有3間,大小姐說由分別我們來負責」

尤莉卡說道「可以自己找人輪班,時間表貼在門外,戰士可以自己選傾聽自己心事的人站班的時間來懺悔......」

她真是相當細心呢,古斯塔夫有這麼一個助手真不錯

「話說這邊的東西真是頗多的,吾四處去巡又放了不少詛咒,累死了」

坐到附近一張椅子上,古斯塔夫抱怨著

晚上似乎會更多這種東西呢.....正當我這麼想時,尤莉卡又說了

「放心,晚上我會替首領巡邏的」

「你不用睡覺嗎?」

「用值班時間睡就可以,傾聽時安靜是最好的回應」

妳好樣的,尤莉卡

 

於是,教堂終於正式開放了

令我訝異的是人潮真的源源不絕,幾乎到要預約的程度

 到後來連閒閒沒事的大小姐也來懺悔......不,是抱怨

現在,宅邸中最熱門的地方,除了大廳外,就是這裡

教堂


 

 好了!

康康的鄉金文和主僕主的歡迎文解決了!

接下來就是泰瑞爾的歡迎文!

我要衝阿!!!!!!!

(此人因抽到泰瑞爾而瘋掉)

 P.S文完成前,R1康康自己從銀抽掉下來了......

r1康拉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