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犧牲了兩張L4康康而來的)多尼妲

康拉德我對不起你~~~~(淚奔

 

(多尼妲)

當我見到我未來的大小姐時,她淚流滿面,身邊三名戰士的臉色不是很好看

尤其是那個拿棍子的蹲在角落似乎有風化的現象

跟著大小姐回去之後,我發現她和別的大小姐同居

而隔壁的多尼妲也過來看我

「真好哪,可以獨佔博士」她說

她的身旁還有雪莉和貝琳達跟史塔夏

我沒說甚麼,只是乖乖跟大小姐自己家的博士走了

 

我自己慢慢的閑晃著

博士被拖去隔壁了,我只好想辦法找事作

我突然想起第一次睜眼時看到的那個拿棍子的人,他好像叫康拉德?

四處走走晃晃,好不容易被我找到

他正在花園那裡發呆

伊芙琳看到我,揮了揮手,便繼續種她的花

「康拉......德」

他頓了一下,才轉過頭來「ㄜ....是妳阿多尼妲,怎麼了嗎?」

「.....博士有事,不能陪我,我.....很無聊」

..........

「那要我帶妳介紹下這裡的環境?」

我點了點頭,算是默認了

 

 我們在大宅中走了好久,因為大部分是戰士的房間

其中經過了西式下午茶區(碧姬緹和凱倫經常在這呆著)

中式泡茶區(魯卡爺爺在這和阿奇他們泡茶)

廚房(裡面不斷傳出驚悚的爆炸和慘叫)

我問康拉德這是怎麼一回事,他只是笑笑說反正戰士們吃的不是她(製造爆炸的人)做的

然後我安心了

 

我突然有個疑問

「大小姐她們擁有的戰士不是有重複嗎?那他們是怎麼分辨的?」

「喔!這個喔,她們都是直覺分辨法,不過不管是不是自己的戰士都沒差,有時候戰士還會互相幫對方代班」

康拉德笑著,又說「有時候大小姐她們還會交換,帶對方的戰士出門打對方的任務呢」

見我一愣一愣的,康拉德摸摸我的頭

「其實看個性和氣質就知道了,彌大小姐和羽二小姐家的戰士比較愛笑,個性也比較開朗;無大小姐家的眼神較銳利,個性較冷淡,不過都很強,也很會嘴砲......」

說到最後,我忍不住笑了

康拉德也哈哈大笑

說不定我,在不知不覺中,被彌大小姐同化了也說不定(雖然我才來沒多久)

 

我被隔壁的多尼妲她們拖出來玩了

她們說,要來玩猜猜遊戲

於是我和無家多尼妲躲到簾子後面,轉了幾圈後再出來

剛開始還猜不太出來,後來答對率越來越高

我問她們是怎麼猜的,雪利回答

「因為你的笑容阿」

我摸了摸臉「有.....差嗎?」

「多尼妲沒笑的這麼單純過啊」

雪莉又說,一旁的多尼妲也點點頭

「其實,我還蠻羨慕的,你可以笑的這麼沒有壓力」

我捏了捏多尼妲的臉

「那你就來和彌大小姐一起玩吧」

 

今天,趁著無大小姐出門,我和彌大小姐加上最近來的貝琳達拖著博士去找隔壁的玩

「多尼妲~今天來完博士吧~」

我門看著大小姐,不知他在想沈麼

「博士的一頭長髮可以做很多造型阿」

彌大小姐單純的笑著講出這句話,不過兩位博士的背脊發涼

果然,過了不久,聖女之子宅就傳出了博士的慘叫和我們的大笑

 


 

多尼多尼~我趕出來了~

康康我對不起你......明明說好要快點把你鑲金的

我會努力,然後寫你的文的!!!!!!!

=================================================================================

番外

今天我和康拉德他們一起出門當包

不過......

為毛拿的都是康拉德......

(誰叫獎勵遊戲剛開始出現的只有康拉德......沒有多尼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