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錢請先做心理準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x_ZFLbbCag

 

我看看誰這麼大膽 到處丟閃光彈
讓我們沒脫團的淡定你個妹
當年你不是說再不相信愛情
現在你卻說要申請退團
我們並不是羨慕 又何談嫉妒
我只是心裡想著你ㄚ去西奈! (我只是心裡想著現充都去死!)
明年聖戰日我們燒的就是你
還記得剛入團的你
眼角還掛著淚滴
現在的你的笑臉
就像剛綻放的薔薇
走了就別再想回來
這裡沒你的地方待
好了快走吧
你家妹子都等得著急了
你們這對狗男女
一定要幸福啊!
就當我的怨念
是爲你唱誦的贊歌
雖然還沒有脫光
但是不會徬徨
想起你的笑容
幸福就在不遠方
又是誰那麼大膽
又說要脫團
同志們先給他阿魯巴一個億
現在想要回頭還來得及
若還是執迷不悟就一生為敵
我們並不是羨慕 又何談忌妒
我只是心裡想著你ㄚ去西奈! (我只是心裡想著現充都去死!)
小黑本上抄下你的名字一萬遍
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 偶爾也會留下眼淚
名為人生的茶几上
悲劇已經擺滿一堆
單純的喜歡一個人呐
現在真的能做到嗎?
我想要為之放手一搏的人啊你在哪?~
你們這對狗男女
一定要幸福啊!
就當我們的怨念
是爲你唱誦的贊歌
雖然還沒有脫光
但是不會徬徨
想起你的笑容
幸福就在不遠方

s now, yeah , my brother , just listen yo me
還記得曾經一起努力的瞬間
我們一起努力 努力向前
向前
共同一起
燒盡所有的異性戀
曾經 一起 那些 害人的回憶
雖然屬於我的她還不知在哪裡
你們這對狗男女呀,一定要幸福啊
就當我們的怨念,是爲你唱誦的贊歌
雖然還沒有脫光
但是不會徬徨
想起你的笑容
幸福就在不遠方
兄弟!!!!
爲你而相信
你們會走下去
就算會有摩擦
你們也會平息
再見了昨天的你
還是團員的你
選擇了就別放棄
團部沒位置給你
傻13!
跟炕上那個傻13!
永遠 幸福的過下去!

別忘了!
我們永遠是兄弟!
知道嗎!
傻13~~~


看完真的想哭阿......

要祝福對方真的不容易.....

啥時我才能徵到男友呢......?(夠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