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些日常小小事

慢慢欣賞吧

 

一顆心

 

艾因:雪莉你幹麻學我!

雪莉:一顆心~一顆心~

彌大小姐:我也要玩!

(羽二小姐跟著舉手)

古魯瓦爾多,泰瑞爾:衛生紙放哪去了......

碧姬緹:......

無大小姐:試試?

碧姬緹:一顆心......

凱倫貝克落荒而逃

凱倫貝克:(我才不會承認天然呆的碧姬緹超可愛的!)

 ============================================

生日蛋糕

(泠家)

彌:小泠,生日快樂!來,生日蛋糕

泠:阿,謝謝,哇~是深淵造型耶~

彌:嘿嘿~喜歡就好

 

(彌家)

 尼西:有沒有人看到深淵?

====================================

 暗房詛咒

解釋:想要的東西,掉到鄰居家......

 

part1

無:我要抽武器!

彌:我要抽泰瑞爾!

(三分鐘後)

無:路提亞,泰瑞爾,魔女的密藥......

彌:詛咒之戒,詛咒彈藥.......

 

part2

泠,彌:復活王子!

無:康拉德,貝姐!

(幾秒後)

泠:L3貝姐

彌:L1康拉德

無:復活王子

眾:.........

======================================================

無光戰隊

彌大小姐抽到了L3梅莉

某天......

梅莉:無光粉紅!

帕茉:無光黃!

瑪格:無光藍!

蕾格烈芙:無光黑!

艾因:無光紅!

五人:我們是無光戰隊!

蕾格烈芙:為甚麼我得加入......


 

謝謝大家觀賞~

單純的小小日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