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世界

*蒼星高中生設定,已經在交往,怎麼開始交往的我還沒想好(淦

*妄想?肯定有而且不少

*不曉得會不會有的OOC,連自己都沒把握

 

以上注意事項,若有雷請自行回避

正文開始

 

—————————————————————

 

藍天藍、白雲白,消滅高中——

 

「蒼真你給我站住!」

「你這麼說我會停下來就有鬼了!」

 

——依舊正常運轉

 

 

藍色與綠色的身影在建築物之間飛躍,路過的老師與學生們面色不改,該幹啥的幹啥,沒有人打算理會吵架的兩人

 

「靜真老師,這是今天的作業。」

與其中一人一樣擁有藍色長髮的少女抱著一疊作業走入辦公室;男子聞言,頭也沒抬,指了下旁邊桌子便繼續振筆疾書

「小雪同學,晚點去阻止蒼真同學他們吧?學校裡就妳能讓他倆消停會兒了。」

另一邊的聰從公文堆後微微探出頭來說,小雪愣了一下,隨後點頭

「我知道了……」

「不過他們還真是吵不膩,至少從他們入學以來沒聽過他們吵架的內容重複過。」

說完,聰起身將窗戶關上,略微隔絕了外面的噪音

「那麼,就拜託妳啦。」

 

 

(放學)

 

「你們啊……」

小雪嘆息著,看著自己一左一右的兩人鬧彆扭,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什麼

蒼真冷冷一笑「不就是麵包,有必要像是親人被殺一樣跟我拼命嗎?」

「你、還、敢、說!」

星的雙眼瞪大,如同要滴出血一般的鮮紅

「那可是販賣部本季限量的草莓鮮奶油夾心麵包啊!我這個月就是在期待這個,你卻、卻這麼隨隨便便就——」

看他說到後面幾乎要哭出來,小雪沉默了一下,從書包裡拿出了兩張蛋糕折扣卷遞給星

「拿去。」

「欸?」

星愣愣地看著朝自己遞來的東西,一時沒有反應過來

「菘給我的,期限到這週末,不過我跟拓也有約了,沒辦法用掉……你跟蒼真去吧。」

「為什麼我得跟那個混帳一起去……」

「蒼真請客當賠罪。」

「我收下了,明天早上九點見。」

原本的笑容逐漸變成死水的眼神,蒼真只能無聲的對小雪的背影投射怨念,然而她還是無良的將自己賣給了那個無意間佔據他內心的人

 

這樣……某方面而言,也算是達成了自己的目的?

 

在第二天前往蛋糕店途中,他不禁思考,這算是約會嗎?那抹碧綠此刻心情很好的在前方移動,不管在何處,在他眼裡都是那樣的鮮明特別

在他被用計答應了與自己交往之後,這好像是第一次約會……?

「傻笑什麼,蠢斃了。」

「喔?那是你不懂得欣賞我帥氣的笑容,你看那邊的女孩子可是要被我帥暈了。」

「……真是無恥。」

「多謝稱讚。」

「我不是在稱讚你!」

啊啊,再鬧下去就過頭了

蒼真指了指某個位置「姐姐說的蛋糕店應該就是那間吧?」

看他視線朝著那個方向看去,雙眼隨後綻放光芒的樣子,連自己嘴角上揚都沒有察覺,蒼真瞇起眼,忍不住輕笑

他的戀人,為什麼可以這麼可愛呢?不管是生氣亦或是開心都可愛得讓人想犯罪

 

雖然很想故意在拿到蛋糕之後打翻惹他生氣,不過真這麼做了痛是痛自己的荷包不是他的心,於是作罷

將東西端到座位上,蒼真才有多餘的思緒去端詳眼前的蛋糕:當季草莓躺在白軟的鮮奶油花上,一點薄綠襯托出它豔紅可口的色澤,蛋糕切面可以看到用料實在,內部充滿草莓……

星盯得口水都要流出來了,眼睛裡已經不只是閃耀光輝,那幾乎要誕生恆星一樣的光芒讓蒼真覺得有些刺眼

「別看了,叉子在這裡。」

蒼真伸手將叉子遞給星,看著他拿起叉子在蛋糕上頭不斷比畫、遲遲沒有下手

 

如此狀況持續了五分鐘

 

「……」

紅色的瞳逐漸不耐煩,蒼真伸手將叉子奪回,直接切了一口塞進星的嘴裡

「唔唔唔唔唔!」

他回抓住那隻拿著叉子的手,面色猙獰的掙扎了一下,才吞下口中的蛋糕

看他滿臉通紅拍胸口的樣子,蒼真忍不住笑出聲來,將旁邊的紅茶遞給他

「你、你做什麼……」

星火大的說道,對方只是聳聳肩

「你一直不動手,我只好代為下手啦。」

「那你也不用……」

蒼真嘴角微微勾起

「我又不吃甜的,不餵你吃還能怎麼做啊。」

見他啞口無言,只能憤憤不平地將叉子搶回去以後自顧自地吃起蛋糕,那一瞬間心裡有點小爽快

 

「吃這麼快,沾到鮮奶油啦。」

星似乎沒打算理會,蒼真伸手在他嘴角一抹,舐去指尖的白色;他愣了一下後,原本只在臉上的紅蔓延到耳根

撐起身子湊到星的耳邊,蒼真小聲說著

 

「我們今天還有很多時間相處,別讓我失望。」

「你——!」

 

星很想發作,礙於店內還有很多人,他只能把眼前的蛋糕當作是對面那人用力蹂躪

啊啊……他這輩子不會就這麼栽在這對姐弟身上了吧……

 

 

(很沒feel的END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祭羽炎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